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1:23:0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意識的風-九月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對我這個輪班工作者來說
與正常假日,節日賭上1/2運氣的人
今天是九月底的最後一天
很久不見的大風讓我徹底的意識到這個事實
快速道路上捲起的風飛沙
像是有意識的怪風曾經數次吹的我騎著125的機車身體差點要倒下
秋老虎呀...你的怒吼

日子不長不短的讓我慢慢的心中歸於平穩
調整回最原始的心靜
但是依然努力前進的環境
也讓我感到不可小覷的生命力
還有很多計畫著的行程
一個人的走走停停,吃著好吃的東西,喝著喜歡的飲品
不過對於已經說要稍微控制一下喝太多咖啡的我
現在出現了新歡-飲冰室茶集
逐漸的找回,學生時代起那個喜歡”寫”的自己
看起來我很孤單,但是我卻想著心裏面或多或少留下痕跡的朋友

過去的突然已經不是那麼惋惜,不管是決然離去的朋友,還是驟然消失的感情
因為還有另外一種滿滿的感動,活在心裡面跳躍著

笨哥:承蒙您這些年來的照顧
也感謝你當初答應我這個幾乎死皮賴臉纏著你要你當我哥的請求
謝謝你真的讓我滿足了從小希望有哥哥的願望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是沒有錯的
你的答應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應該吧..)真的很高興
儘管旁邊的人有些會有鼓吹”亂倫”的念頭
BUT我想我還是寧可繼續當你的好妹子~!哈



今天是一位素未謀面朋友再度出發的日子
不管是上飛機也好,搭機也好
我倒是非常期待過年見面他的自信會是幾分?
這段認識的由來太過牽強,扯在一起的只是當下的”念”
一種相信的善念,很簡單的打氣,加油,好像也成了強勁的力量

很久不見的同事因車禍受傷的腳似乎也快康復了
我想躺在浴缸裡面泡澡敷臉的偷閒日子也該快結束了
別忘了妳還欠我的茶敘

年底還有同年紀的朋友那可能是魔羯或是射手的寶寶快要出生
到底始終面對超音波照片夾緊雙腿的
是你/還是妳?

妳很意外的告訴我妳回來卻沒有通知我去接妳
我跟妳之間的話題卻還是很多
不過更讓我擔心的是,雨天什麼時候過去
笑容真正放在妳的臉上呢?

可愛的小妹,或許最近夜生活的我不在能夠聽妳訴苦了
不過我相信強韌如妳,可愛如妳,一定會碰到更好的男孩子
而且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等我吧,也幫我跟小菜姐問好

另外一個小妹,比我早失戀一些的妳,看來恢復的比我還好
相信桃花運更上層樓的妳,真命天子就不遠了

爆姐:恭喜妳今年度終於找到了對象,堅持自我的等待,果然等到了相當不錯的男人,願你們的幸福綿延不絕下去

媽咪:每次叫妳媽咪其實是我喜歡著妳溫柔的光芒,從進公司到現在,妳總是有著比我更適應所謂世界的一套,不管妳的家庭,工作上的表現,外柔內剛的恰如其分,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妳真的是個很棒的獅子座女性

小弟別再失蹤了,這可是你答應我的勒,當然啦
希望你要把握當下的幸福,快樂的活著

小穎,每次這樣叫你總有叫著自己的錯覺
只能說希望你大學生活順利,多采多姿吧

小賀:說真的跟你看電影還真的蠻好的,因為我可以看到跟我差不多投入的人
撐著臉一臉嚴肅的光芒
只是方式表達不同啦,等我忙完再去看你的表演吧

遊戲世界的你,曾經是相當有讓我持續動力的你,或許已然的慢慢讓我釋懷了,在一段空白的時期,如狂風席捲至心的你,終究只是風,很強勁,如這陣九月底的風,但是我畢竟不可能,抓住這樣的軌跡,也無法跟上,所以我才能很快的收心,不過還是依然希望你快樂

每個時期出現的人,不同的樣子
也可能換了樣貌在這季節重新詮釋著
於是,過去的不可能完全拷貝在現在
現在也無法完全捕捉過去的失真
哪怕是長了一點的髮,換了的穿著,不在鮮明的顏色呀...
面前的伏特加萊姆
只是一瓶就讓我天旋地轉了一個小時,直接又好笑的轉出與過去的我不在一樣的分水嶺..








最近有比較接觸的
個人比較熱愛紅奶茶唷^^||
當然真的有抵抗不了的咖啡癮的時候..
還是會偷偷來一杯一.一+

台長: Yuni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散步
此分類上一篇:唯一的任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