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00:39:15| 人氣36,07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 綱立 愛的必殺技 ( 激H慎入!!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篇屬於:超甜甜文(※激H慎入)

閃11配對:綱立

此篇,是小璃第一次打的BL文,裡面有激H喔!!當然裡面的內容跟動畫閃11有很大的不一樣喔~~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口^)。



自從與女王騎士比完賽的那天晚上,立向居幾乎沒有食慾,只因木暮所說的一句話。


﹝這麼說來,立向居沒有自己的必殺技,都是模仿隊長的必殺技呢﹞

 

 

〝都是模仿隊長的......〞

 

 

那一晚,立向居在床上翻來覆去,整夜輾轉難眠,腦中所想的都是如何創造屬於自己的新必殺技

 

 

那天晚上綱海負責收拾盤子和洗碗,正當收拾最後一個盤子時。

 

「是誰,浪費這麼多啊」舉起盤子,腦中努力的找出坐在這個位子的人。

 

 

 

〝 立向居! 〞

 


「奇怪~他平時不會吃剩這麼多啊」綱海一邊看著盤中所剩的食物,一邊擔心起立向居來。

 


〝他該不會是不舒服,或者是感冒了吧!!〞

 


綱海很快的洗完餐盤,擦擦手,走回自己的房間


正當要走到自己的房門時,突然又轉過身,走向立向居的房間

 


緩緩推開門,瞄了瞄被中熟睡的人兒,慢慢的走過去,蹲下身摸了摸他柔軟的頭髮,再滑下去撫著他的睡顏

看著他疲憊的樣子,心裡不由得心疼了起來


〝 為什麼......你會這麼狼狽呢....... 〞

站起身,悄悄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隔天,是大家休練的日子。(請參考閃11  88-89集)

 


立向居一起床,就看到大家高興的準備出去玩。

 


等他們離開後,自己則是走向要練習的地方。

 

   迅!     迅!


發球機不斷的射出強而有力的足球,立向居則是不斷的移動自己的身軀去接球


正當發球機停止時,立向居跪在地上,髮上的汗水不斷的掉下來,隊服也濕了

 


在離立向居練習的不遠處,有著廣闊的大海


「呀~~呼~~~」綱海開心的享受衝浪的滋味,在浪起的最高處時,看到了正在接球的立向居

 


「啊~~~~~」一不注意,綱海就跌進海裡。

 

迅!   訊 !  迅!


發球機又連發了好幾顆球

 

前兩顆球擋下了,但......最後一顆卻不小心擊到肚子


「唔~~~」立向居躺在地上緊抱著自己的肚子。

 

綱海看到了,急忙的衝上前!

 

「立向居,你還好吧?」綱海擔憂的問道。


原本因痛,而緊閉雙眼的立向居,緩緩的張開眼睛

 


「還......好...」語畢,立向居昏了過去。

 

「立向居!立向居!」綱海不斷的叫著,摸了摸立向居的頭。

 


〝 好燙! 〞

 

心裡好著急,正想該怎麼辦!!

 


綱海先把立向居放在可以讓他靠的東西,轉過身,將立向居慢慢揹起,抓穩立向居後,衝到立向居的房間裡

 


綱海輕輕的將他放在床上,看著他濕透的隊服,想幫他換下,腦中卻跑出了一堆色色的畫面

 

「呸!呸!」綱海用手揮掉腦中所想的畫面,眼神再次放回到床上的可憐人兒。

 

〝 綱海,你在想什麼啊  〞


心裡邊咒罵著自己,邊調整自己的心律。

 

 

〝 好緊張!好緊張!這是神對我的考驗嗎......〞

 


〝 平常心,綱海! 〞


綱海的臉上佈滿著霞紅的紅暈,雙手幫立向居脫掉上衣,再迅速的去裝盆水,和一條毛巾。


將毛巾弄濕,坐在床上,慢慢擦拭著立向居熱熱的身體

 

 

『撲通!撲通!』

綱海的心臟越跳越快,臉上的紅暈也不曾消失

 

擦完後,綱海輕輕將他躺在床上,在周圍找找他的衣服,幫他穿上


再把濕毛巾,貼在他的額頭上,幫他蓋上被子

 

準備離開立向居的房間時,綱海說了一句話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語畢,綱海離開房間,走到廚房,想幫立向居做個粥

 

然而,不動也在廚房裡,不知道在做什麼

綱海走向前,不動轉過身問道


「你沒有出去去玩嗎?」

「有玩一下衝浪」

 

「哦~~~那現在呢?」

「我要煮粥」

「煮粥?要給誰?」不動好奇的看著綱海。


「立向居」綱海邊說,邊從冰箱拿出許多食材。


「他怎麼了?該不會是生病了吧」因為昨晚,他晚飯吃很少。

 

「摁,發燒」綱海切好食材,準備放進鍋裡,開始煮。

 


「對了,不動你怎麼也在這裡,沒去玩嗎?」綱海這才察覺。


「有啊~~在這陪鬼道同學玩~~」不動邪惡的笑了出來。


「陪鬼道玩?玩什麼?」綱海好奇的問道。

「做愛做的事呀~~~」不動賊笑。


「做...做愛做的事!」綱海臉紅的大叫。


此時,鬼道披著被子走到廚房

 

「媽的!死不動,拿著水拿那麼久,再幹什麼啊!」鬼道大喊,看著廚房裡的兩人。


「鬼道...」綱海看著鬼道,兩頰紅了起來。

「綱海......」鬼道的臉也紅了起來,因為自己只......披了被子。

 

「鬼道同學,你怎麼不好好在床上休息呢~~還是說你已經好了,如果好了,那就再來一次吧」不動不懷好意的笑著說。

 

「渾...渾蛋!你在綱海面前說什麼啊!」鬼道生氣的瞪著不動。


「我跟他說我們做了愛做的事啊~~」不動一臉悠哉的說。


「你!!」鬼道的臉紅極了。

 

「好了啦!我又不在意這種事」綱海打斷,怕他們在吵下去。

「你不在意,我在意啊─」鬼道已經快沒聲音了,因為做了那種事,和剛剛一直大喊。

 

不動和鬼道坐在椅子上,而綱海則是把粥撈起慢慢放進碗裡,準備拿上去給立向居喝,再從冷凍庫中拿冰枕


「話說,綱海這麼擔心一個人,我是同一次看到呢~~」不動不懷好意的說。

「也是呢」鬼道剛從不動的口中得知立向居發燒。


「對了,我想問不動和鬼道,一個建設性的問題」綱海臉紅的低下頭。


「問吧!」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如果AB是感情很好朋友,當A發燒時,如果B好心幫他擦身體,但要幫他脫衣服時,心跳總是跳很快,腦子裡還想出些色色的心情,為...為什麼會這樣?」綱海不好意思的問。


「B戀愛了」兩人很又異口同聲的回答。


「戀......戀愛!」綱海不敢相信,自己愛上了立向居。

「嗯~~會想出些色色的事情,就代表那個人對他的好朋友有意思吧」鬼道很冷靜的說道。


不動在一旁賊笑,因為綱海所說的AB就是他和立向居嘛~~~


「喔!謝謝」綱海匆匆忙忙的走向立向居的房間。


綱海離開後,廚房就只剩下鬼道和不動兩個人

 

「真是有趣的傢伙」不動笑道。

「摁」鬼道在心裡默默幫綱海加油。


「那回我們的愛窩吧~」不動站起身,用公主抱的抱法抱起鬼道。

「你!你!」鬼道的臉紅透了,真可愛。

 

 

 


 

喀嚓!


立向居的房門被打開了

 

綱海看到熟睡的他,臉上露出了一抹安心的微笑。

 

綱海將手上的東西輕放在自己的身旁

搖了搖床上的立向居


「立向居起來吃粥囉~~」綱海說道,而床上的人也緩緩坐起身。

「嗯?」立向居揉了揉雙眼,好可愛。

「綱...綱海,我會什麼會在這,還...還有我的上衣」立向居的臉帶著紅暈說道。


「你昏倒發燒了,我幫你揹回來,還有...上衣......是...是我幫你換......換的」綱海不禁臉紅了起來。


「啊...喔....」立向居不好意思的瞥過頭。

「立向居,來吃粥吧」綱海尷尬的笑。

「喔」立向居接過綱海手中的碗。

「小心燙喔!」綱海提醒。

 


〝 我喜歡立向居 〞


〝 這樣我還能當他的好朋友嗎? 〞

〝 好怕,我會把他撲倒,而不小心傷害到他 〞


「綱海...綱海......」立向居叫了正在沉思的綱海。


「啊...嗯?」綱海回過神。


「謝謝,粥...很好吃」立向居謝道。

「摁,不客氣」綱海笑笑,因為立向居終於恢復了,他安心了下來。

 

「那個,剛剛都是你在照顧我嗎?」立向居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摁」綱海露出了一抹陽光般的笑容。


「啊!對了,冰枕」綱海急忙放在立向居的枕頭上。

「謝....謝謝...」立向居的臉更紅了。

 

〝綱海這麼細心的照顧我,真是不好意思,啊!對了,新的必殺技,還沒練成 ......〞

 

霎間,立向居的笑容沒了


「怎麼了,不舒服嗎?」綱海注意到立向居的表情急忙問道。


「沒...沒事!」立向居苦笑。


「有事瞞在心裡是不好的喔,如果願意的話我可以當你的聽眾」綱海又露出了一抹陽光般的微笑。

 

語畢,立向居沉默了下來......

 

 

良久,立向居才再度開口

 


「...那個......我想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必殺技」立向居將這幾天一直在煩惱的事說了出來。


「屬於自己的必殺技?」立向居為什麼會突然這樣想呢,綱海心中雖有些疑惑,但也還是想幫助他,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

 

「那我們一起來創造吧!屬於立向居的必殺技」綱海燦爛的笑容再度綻放,讓立向居原本放在心中的包袱卸了下來,面頰上浮出了兩片紅暈。

 

 

〝 屬於我的必殺技 〞

 

 

此時,立向居的臉上露出了洋溢幸福的笑容

 


但!!     這對綱海而言卻是個『考驗』   

 


面對這傻傻天真可愛的笑容,任何人都想把他撲倒吃掉!!!

 

 

〝太...!太危險了! 〞

 

綱海克制住他心中的慾望,趕緊離開立向居的房間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實在太危險了!

 

 

「那...你好好休息吧,明天可就要開始練習了」綱海說道。

 

 

語畢,綱海離開後,房間只剩下立向居

 

 

「綱海......」立向居躺在床上,臉上帶著紅暈,小聲的呢喃出綱海的名字,然而因為生病不舒服和昨晚沒睡好,就漸漸睡去了。

 


 

 

 

 


此時,綱海的房間裡,有著小小的喘息聲

 


「啊....啊嗚...呼.....立...立向居......」喘息聲的來源聲就是這個房間的主人。

 

 

〝 剛剛的立向居實在是太可愛了 〞

 

「啊嗚...哈...哈...立向居.....」綱海的手中握著自己的性器,邊喊著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

 


「啊──啊─」手中的東西噴出了白色液體。

 

 

「呼~~」綱海做完後,拿起身旁的衛生紙擦掉手上的白色液體。

 

 

「立向居,我愛你」綱海含帶著溫柔的聲音漸漸睡去。

 

 

 



 

 

隔天早晨,大夥們就開始練習了,為了與下次的阿根廷的比賽

 

 

「豪炎寺」風丸將球傳向前面的人。

 


「圓堂!」豪炎寺使出了螺旋槳風暴。

 


「憤怒的鐵鎚」圓堂接住了,但腰突然痛了起來,球還是擊中了球網。

 


「唔~~~」圓堂撫著自己的腰。

 

 

「圓堂,你......你沒事吧」這叫沒事嗎。

 

「你以為是誰害的!」圓堂羞紅的臉,誰叫都是豪炎寺昨天做的那麼激烈。

 

「我會負責的」豪炎寺露出了笑容((不懷好意。

 


此時,圓堂的臉又更紅了

 


「喂,那邊那兩個請不要在球場上調情好不好」不動賊笑。


「我...我們才沒有調....調情呢」圓堂反駁,但身旁的豪炎寺卻不理會不動說的話,反而在偷笑,誰叫圓堂害羞了呢。

 

綱海看到他們都是兩情相悅,感到好羨慕

 

他好希望他能和立向居也變成這種關係

 

 

 

 

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到了下午,而大夥們也進去休息

 

「立向居,去練習吧!」綱海牽起立向居的手((璃:綱海好大膽呀~~>口<

 


「摁」立向居笑著。

 

 

〝綱...綱海牽我的手,這樣好嗎?牽手不是要跟喜歡的人嗎......〞

 

 

不知為何,立向居的心突然揪緊,好痛苦,他不想要綱海也牽著其他人的手

 

 


「立向居到了喔」綱海笑著指著前方。

 

 

 

 

「開始練習吧!」綱海拿著足球笑道。

 


「摁」立向居也笑了,能跟綱海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到了晚上,綱海和立向居回到屋子內吃晚餐

 

 

吃完,立向居的臉上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因為......新的必殺技還沒練成

 

 

「不要一臉難過的樣子嘛!明天還有後後天都還可以練習啊」綱海的話使立向居又充滿信心。


「摁,說的也是」立向居笑道,臉上有些淡紅的紅暈,笑得很可愛。

 


『唔!』綱海在喝水時不小心嗆到,誰叫立向居露出了那麼可愛的笑臉。

 

 

「沒事吧?」立向居擔心的問道,邊替綱海拍背。

 


「沒...沒事了」又露出了令人安心的笑容,表情仍有點難過。

 


立向居擔憂著

 

 

「真的沒事啦!早點去休息吧」綱海拍拍他的頭,示意叫他別擔心。

 

 

 

 

 

立向居回到自己的房間

 


洗完澡,躺在床上。

 


〝今天又和綱海一起度過,好開心呦〞

 

〝但...如果必殺技完成後,綱海還會陪著我做練習嗎?〞

 

〝他有沒有女朋友了或者是有了喜歡的人〞

 


「綱海有...喜歡的人......」立向居的揪住了胸口,好痛苦好痛苦。

 

「這種感情...我....」

 

〝 喜歡上綱海了! 〞

 

「但......他喜歡的人不是我吧...嗚..嗚...」立向居難過得哭了出來。

 

 

 

 


 

 

隔天下午

 

 


「那~開始囉」綱海熱血裡起來((璃:雖然每天都很熱血=口=


「摁,來吧」立向居也準備好了。

 

 


「海嘯推進」綱海使出必殺技。

 

「魔王之手」立向居用新的必殺技接下了綱海踢的球。

 


「成...成功了」立向居開心的笑了出來。

 

「耶~~終於成功了,屬於立向居的必殺技」綱海大聲的歡呼。

 

 

〝屬於我的必殺技,魔王之手〞

 

 

立向居開心的看著自己接到球的雙手

 


「那回去吧!」綱海再次牽起立向居的手。

 

「摁......」立向居再度意識到綱海不是屬於自己的,因為...必殺技完成了,綱海再也不會陪我了。

 

原本開心的笑臉轉為悲傷難過

 


〝他不曾屬於自己〞


〝 綱海要離開我了 〞

 

回到屋子

 

還是跟往常一樣,吃完飯就上樓回自己的房間

 

 

綱海跟立向居都在屬於自己的房間裡

 

綱海覺得太無聊,於是起身打算去立向居的房間找他聊天

 

「叩!叩!」綱海打開門看,是不動!他來做什麼。

 

 

「這給你用」不動遞出手上的一袋東西。

 

「嗯?」綱海從裡面拿出一罐東西。


「這什麼?」綱海疑惑的看著自己手上拿的瓶子。


「潤滑油...和保險套」不動一臉悠哉的說道。


「潤..潤滑油和....和保...保險套」綱海大吃一驚,臉也脹紅了起來。


「待會去立向居房間,要帶著『這一袋』喔」不動賊笑,回到鬼道的房間去找他親愛的鬼道同學。

 

綱海傻掉了,不過還是照樣帶了過去

 

 


綱海打開立向居的門,正看著他躺在床上

 

「立向居」綱海臉紅了,誰叫自己帶了『那一袋』。

 

「綱...綱海!」立向居嚇了一跳,連忙坐了起來,不小心被綱海看到了他的醜態。

 

「對了,那一袋是什麼啊?」立向居注意到了綱海手上的東西。


「這!沒...沒什麼啦!」綱海苦笑,不能告訴你裡面的東西。

 

 


「你為什麼......還要來我這呢,你應該還有別的事吧......」立向居低著頭,他該去找他自己喜歡的人才對,為什麼會來我這,我是他的負擔吧...老是害他不能去陪他喜歡的人。

 

 

「其他的事......?」是什麼啊?


「女朋友......你應該要去找你喜歡的人才對吧,幹嘛來這裡找我,你應該去陪她才對」立向居將他對綱海的感情慢慢的流露了出來。

 

「為什麼你要這麼說啊!」綱海憤怒的大喊,為什麼他要這麼說。

 

 


「因為......我喜歡你啊!」立向居哭了出來,他將自己的感情大聲的說了來,他會討厭我吧......不回再理我了吧.......。

 

「你......喜歡我......」綱海不敢相信立向居也喜歡他。

 

「你討厭我了吧......」立向居的眼淚不斷流了出來。

 

「我才不會討厭你呢!我超喜歡你的!」綱海也將自己的感情說了出來,並上前將他擁在懷裡,吻上他的唇瓣。

 

「綱...綱海」立向居羞紅的臉,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我喜歡你」綱海抱著他。

 

「摁...我也喜歡你」立向居開心的抱緊他。

 

 


立向居躺在床上,綱海則是在他的上面,輕撫著他的臉。

 

 

 

 

從臉慢慢滑移到立向居的胸前,輕捏著他的乳頭,邊吻著他


撬開立向居的牙齒,舌頭伸了進去,不斷舔著四周

 

「啊...唔..哈哈....啊...」立向居發出了誘人的聲音。


綱海的手又慢慢滑到下面,將立向居的褲子慢慢脫掉,將他快爆發出來的性器掏出來握住並上下抽動

「啊啊...嗚...綱...綱海...不...不要...唔...」白色混濁的液體不小心射到了綱海的臉上,而立向居發出了這麼誘人的喘息,綱海再也把持不住了。


「啊...抱..抱歉」

「沒關係」綱海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因為他的手正往後穴逼近。


「啊.....啊....哈....哈..唔.....」綱海將立向居的精液塗抹在後穴,慢慢的將手指伸了進去,來回抽動。

 

「啊啊....啊唔...哈...哈.....好...好痛」立向居哭了出來。


「要停下來嗎?」綱海將手指抽回來,怕他會受傷。


「沒...沒關係...進....進來吧....」立向居喘息著,臉上的紅暈越來越紅。

 

「唔...」綱海迅速的從袋子裡拿出不動給他的東西。


「...保險套..和.....!」立向居吃驚,為...為什麼綱海會有這種東西。


「有潤滑油就不會讓你那麼痛了」綱海溫柔的說道,並將潤滑油塗抹在後穴,再將手指慢慢放進去。

 

「...會痛嗎?」綱海看著立向居。

「.....不...不會了...」立向居笑著,並將自己的雙手環繞在綱海的脖子上。

 

「那...我進去了喔」

語畢,綱海將自己的性器放入立向居的後穴裡來回抽動。

 

「啊啊啊啊...我...唔...唔...哈哈....」綱海激烈的往前頂,並在立向居的勃子上印下屬於自己的吻痕。


「綱...綱海....我..啊啊...要....射了.....」


「...嗚...唔...我也是.....」


立向居和綱海同時射了出來,並在精液射出之後,相擁對方,並熱情的深吻。

 


「立向居...我愛你」


「摁,我也是」


    兩人帶著幸福的笑意入睡



 

隔天早上

 


兩人很尷尬的在吃早餐,更有趣的是兩人的臉都很紅

 

此時,不動過來湊熱鬧,當然他的愛人鬼道也跟著過去


「你們做了,對吧」不動將手放在桌上,眼睛看著臉紅的兩人。


「摁......」兩人臉紅的低下頭

 

「做......做了!」鬼道嚇到了,因為進展也太快了吧。

 

「話說,昨天我給你的保險套和潤滑油好用嗎?」不動賊笑,因為這兩人實在是太有趣了。


「摁...」綱海不敢抬起頭,因為這個話題實在是......。


「是不動給你的啊,我還在想為什麼綱海會有呢」立向居突然理解了,為什麼綱海會有那些東西,便開心的笑了出來。

 

「嗯...這傢伙...該不會是天然呆吧.....」不動有點無言的說道,然而,在一旁的綱海和鬼道也這麼覺得。

 

 


 

呼~~終於出爐了,閃11的文章

 

真是萬萬歲呀!綱立愛的結晶就是屬於立向居的必殺技((哈哈^0^

可愛純潔的兩人,再經過我的加工後變得更加 純潔 了((眾:什麼加工,是汙染吧!((璃被毆!!

 

想問各位大大,小璃打的激H,符合大大們的口味嘛(^口^)?

 

今後...小璃我或許還會再出  閃11 或  閃11  GO  文喔!!!

也希望大大們會喜歡\(^口^)/ˇˇˇˇˇ

 

大贈圖ˇˇˇ↓

 

  

 

 

 

 

  

台長: 小璃
人氣(36,076)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 |

☆星寒よだはずむ
嗚嗚~是綱立!!!

原來小璃也愛上閃十一了~~

大家一起來打閃文吧!!

嗯嗯,這篇大推依個!小璃打的很棒納!!

繼續加油唷~期待之後小璃的文章~~~
2011-09-19 10:03:40
版主回應
閃文~~閃文,真是超讚的呀!!!(>v<d)
摁^^ 一起打閃文吧!!!!
哈哈^0^ 我會加油的!!!
2011-09-21 19:48:58
(悄悄話)
2011-09-21 14:18:29
籬籬
太讚了
小璃終於出櫃了(眾!?
話說...第一次就打H文小璃好大膽呢!(眾你不也一樣!!
加油吧!我很期待小璃以後的文章呢!
2011-09-21 18:33:24
版主回應
哈哈^0^ 小璃我出櫃了>U<((眾:疑~~!?
嘿嘿~~小璃每天腦子都在YY中呢0V0
一起加油吧!!!((抱
2011-09-21 20:56:22
冰冰
哇賽+.+
綱海你好性福
[迷:小姐你用詞不當= =
2012-09-11 17:25:55
版主回應
呵呵^^
兩人超性福的!!!!
2012-12-01 17:10:45
(悄悄話)
2012-11-11 15:55:24
(悄悄話)
2013-08-24 17:05:20
幻比
哇!這篇文章做得好好喔!
圖也很好看呢!希望作者能持續做出更多的文章喔!
加油!
2015-06-19 12:45:08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7 03:1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