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6:53: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緬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午后,適合很多,很多的心情,適合讓一些人,像我這樣的人,緬懷一些過去,緬懷一些感傷、或欣喜,一些流去的歲月時光,追溯。
  不算吧?我想這不算是念念不捨,而是一些回憶!我有些怎樣的質地,怎樣的時光,怎樣讓自己成長的時光機。我想都是一些回憶。我不過是帶著些許,從前那些不夠情緒的情緒,帶著自己的完好身軀,來緬懷曾經。
  有很多的人、事、物值得我去紀念。
  曾經,在花蓮,有的總是近山近海;而今,在我的學校,桃園龜山,望眼放去,是近山遠山,海洋,是有的!但好遠,且是灰的,那灰,不知是黑潮或是污染,不是重點,雖然一樣有潮起潮落,但我還是適合那花東,藍藍的一片,一片我熟悉的海洋。好的!我搭上屬於我自己,憑空捏造飛行器,或許是隻,同我的牡羊,飛翔吧!我回到屬於我的或屬於愛他的人的─七星潭。好久沒這樣看看妳了,我的海。也許妳已不是曾經的曾經,我眷戀過的波濤,但我想,也許妳的祖先,妳的父母曾這樣告訴過妳,有個男孩,他愛談話,對妳的家族。如此有趣,不是嗎?
  我們總是不斷的在緬懷,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所以藏進心中了!把那一片風光納入自己的身體。
  我緬懷,過去的種種。然後,同哭、同笑,同枯、同嘯,我緬懷那一根煙蒂,比較山裡的煙蒂。我緬懷笑聲、比較山裡的狂嗷。我拿現在去補充過去,拿過去復合我的現在。複雜的情緒,使我又逐漸茁長、開花、枯萎、發芽。
  空白的紙,我的人生,在故鄉染上了藍,在這裡染上了......什麼顏色?我無法定義,只知道他是渾亂的,但不是只有悲傷困厄,卻有清流,淡淡淡淡的愛戀。我緬懷過去。未來緬懷現在和過去。我亂了!但清醒了!

  下一世,我能緬懷這輩子嗎?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