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15:06: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之【Jerry幫我撐雨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了!交期在即,但是我面臨賠錢的窘境,協同其他同事再和客戶進行一次訪談,客戶擺明了,最多只能off五萬給我們,也就是報價變成六十五萬,讓我少賠了五萬。

但是.............還是賠啊!我整天愁眉苦眼的,Jerry問我啥事,我才一五一十的跟他講,他幫我連絡他爹,問看看他爹在台灣有沒有熟的塑膠射出工廠,可以便宜些的,為了這回事,Jerry台灣&大陸的電話打個不停。

說巧不巧,他爹介紹的工廠,居然就是我先前尋了一天,然後開價最便宜(模具費十二萬)的那間廠商,那間廠商跟Jerry爹熟識了十三年,老闆也沒想到,原來兜了一圈都是熟人。跟老闆談了許久,老闆表示,模具費的十二萬,幾乎是只剩材料費了,我又計續請教有沒有其他的材質可以取代的-------------答案是「沒有」。

唉~~~~心涼了一半。

原本找到相同的模具,可以省下開模的費用,但是模具在大陸,Jerry想:若在大陸射出,然後運回台灣。但是精算後加上運費,就跟在台灣開模是相差不了多少的。不過還是感謝他幫我想辦法。

Jerry,謝謝。

台長: 仙女下凡變恐龍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