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1:36: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右小腿的大燙傷。比我還要紅。詢問度之高。遠遠超過前天還拿在手上的古馳包。為什麼?專心忙碌於「緩慢癒合活動」的無助傷口,沒有時間理會我無聊的提問。因為你。就是因為你。反正就是你。讓他紅了。而。他也真的紅了。你贏了。古馳包黯然鞠躬退場。我仍纏綿在人造皮的初體驗漩渦中,它的觸感太新鮮、太迷人,撫摸無法止息。戒不掉。所以。傳給你的簡訊中。我給了這人造皮個新名字。斷臂皮。

一場你我之間的悲劇。卻。意外形成另一群毫不相干的人的歡樂話題。這叫「悲喜交加」或「破涕為笑」或「幸災樂禍」。啊。搞不清楚。一個燙傷大口。兩個世界。故事走到此。先說感謝大家熱情的關心。

未來即將成形的烙印記號。將連結與你的記憶。你完了。

wayne of vabana

台長: 法伯納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3。NOSE。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一桌殘花敗柳…。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法伯納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