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7:56:10|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你。

你看見我。

然後,你和我都看見他。

朋友隱居密境開滿吉野櫻,來電邀請上山品茗,迅速飛車前往,果然滿到眼睛裝不下,趕緊拿出相機拍照留念,相信絕對可以輕易騙過眾人眼睛,說自己到了日本。那是只需要一個下午即可來回的美麗行程。暖風吹,搖曳枝頭落下雪白花瓣,你看見了嗎?我問你。當然,你的眼睛只注意在旁邊的古圳,百年歷史,清澈水源由上到下綿綿蜿蜒,雪白花瓣落水成了沖浪板,僅供山野精靈使用。

離開工作,正常時間搞不正常。手機響,電話裡編輯老友全部拼截稿,問說可不可以幫忙來寫點什麼?畫面有點不大協調,吉野櫻花大樹群與截稿詛咒編輯群,怎麼選?啊,我在日本,我在的地方很像日本,我在的地方很像日本…但其實是台灣。喔,救郎,挖答西挖…不方便…跌死。你有聽懂嗎?應該沒有。因為你兩顆眼珠過份專注於落花流水繽紛景象,安靜得很。

=====

法伯納先生開始神遊四海,幻想人間仙境,那天吉野櫻花樹下,他老人家夢見花仙子給他泡茶,冰涼山泉引出櫻花好茶香,花仙子說看見她可以許願望,然後美夢成真。法伯納先生高興的說要把她帶回家,可以嗎?花仙子害羞說:當然沒問題。於是,另闢密室,整修裝潢等待花仙子翩翩到來…。

「你說,花仙子真的會來嗎?
「房子都蓋了,不來自己住也很划算…
「話雖然這麼說,事情做了總得有個結果…
「沒來,也算是種結果吧?
「也是啦,只是會很傷心而已。
「別想太多,給孔雀魚住也好,說不定小魚仙子會來。
「嗯。小魚仙子應該也挺可愛的。
「好吧。
「好吧…」

關於仙子傳說,或說精靈傳說,世界角落到處都有,而且數量眾多,現在是花仙子,之後還有小魚仙子,然後可能說不定來了小鳥仙子、小草仙子、小蟲仙子、月光仙子…,結果到底最後是哪一位先到了,目前仍無法預測。法伯納與精靈仙子打交道,不是第一也不是最後一天。

今天,我,乖乖的坐在家裡,六個小時又四十分鐘。DOUBLE!

wayne of vabana

台長: 法伯納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EARS。 |
此分類下一篇:夜色漆黑…。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有為了想單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