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2:37:0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伯納先生在還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伯納先生在還沒有公開與小狼交合時的帥照前……

他願意先出賣自己的粉紅珠麟BABY 魚暢游在小水族缸裡的美姿。因為,他以遲了 200 年的心情,終於到達位在台北民權大橋前的水族街,滿滿的小魚讓他的眼睛瞬間閃亮無比,雖然也有眼睛裝不下的情況產生,但他卻絲毫沒有躁鬱症狀浮現,跟去大賣場都不一樣。

「你不是眼睛裝不下就會兩腿軟?」
「魚,是有生命的,請不要跟無生物用品器具混為一談。」
「你居然鄙視生活用品器具,沒有它們你就死!」
「小魚可以刺激我的眼睛進而安慰我的靈魂,我愛牠們~!」
「死在你手下的小魚,應該多到保證你下輩子當魚了吧?」
「小魚~你們知道我也不願意呀~但是我還是愛你們的~」
「你當你是魚耶穌呀?可不可以先停止死亡再說?」
「這時候,就要勤唸大悲咒!」
「……」


「小魚要是知道自己最後的命運,竟是沈澱在化糞池底部!小心牠們的靈魂深夜跳起來咬你屁股!」法伯納先生失魂迷離,埋沒在數以萬計的小魚水草中,不理會後面深信輪迴苦難的我。果然他也不負自己的擁有小魚慾望,已極低的價格再度購得水族缸加用品全套(PS)。

「你確定這次不會再有問題了吧?」
「是的,當我的愛提昇,力量一定也會跟著加大的!」
「那前陣子你的杯子小魚怎麼辦?」
「杯子小魚當然還是杯子小魚囉,我要的是珠麟圓滾滾~。」

唉~。

wayne of vabana

PS。為什麼說是再度?因為兩年前法伯納先生曾經擁有過一次,因為不堪小魚死光光的殘酷結局,他在搬家的時候忍痛轉手給朋友的老二姐,沒想到老二姐養的欣欣向榮,小魚不斷生小魚,生到老二姐數度瀕臨抓狂,把小魚夫妻全部拆散。

台長: 法伯納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3。NOSE。 |
此分類下一篇:法伯納先生拖拖拉拉…。
此分類上一篇:法伯納先生不再猶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