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3:08:45|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故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和女孩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們總是一起做任何事

女孩深深的喜歡著男孩

而男孩也知道她的心意

只是

男孩沒有自信能給予女孩她需要的任何幸福

因此

即使他也深深的喜歡著女孩

但他卻隱藏的很好

『我...我...我喜歡你!』

在女孩16歲時她終於提起勇氣對男孩說

男孩以一言不發和轉身就跑來回應她

她困惑 她傷心 她甚至深深自責著

『是我太急躁了嗎?還是一切根本就都是我的錯覺?』

女孩思考著...

後來

男孩長大了

身邊的女友一個接著一個

而女孩

仍舊傻傻的守在他的身邊

她知道成功的機率很小

但她依然堅持著不肯放手不肯離去不肯對男孩灰心

即使過了那麼多年

男孩還是覺得自己不夠資格待在女孩身邊

為了讓女孩更幸福

他竭盡所能的傷害女孩

儘管

同時也深深的傷害著自己 他仍然一點也不在意

『妳滾開一點好不好?我看到你就不爽!』

男孩有一天摟著別的女孩 對女孩說

女孩感覺到心中的某一部份正在死去

『原來是因為我,你才不能幸福?』女孩問

男孩牙一咬 撇過頭『對!就是妳!』

天 下起滂沱大雨

男孩多麼想把女孩緊抱在懷中告訴她這都不是他真正想說的

但他卻無能為力

『原來都是我...真是對不起,從今以後我不會在打擾你了』

女孩踏著傷心的步伐離開

男孩望著女孩離去的背影

他多麼自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離開了

離男孩一段很長的距離

台灣和加拿大的距離

不只是飛機行經的距離

因為一個太平洋隔著的是

兩顆同樣傷痕累累的心

男孩握著女孩的相片像是失了神般的坐在草地上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男孩多麼希望他可以把這段傷痕補齊

『不必在乎你是否夠資格給她幸福,因為你們存在的每分每秒就都是幸福!』

曾經 另一個女孩對男孩這樣說

而那是在女孩離開半年之後

沉重的思念並沒有讓這一個太平洋的距離縮短

男孩也沒有試著去找尋女孩

因為他深信

如果緣分是與生具來的

那麼

他們一定可以在相見

在五年後...

((待續......


                   作者→小戀

台長: 均:))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故ˋ事ˋ )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故事(下)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的面具....))轉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