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7:20:2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卯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珍珠和爸媽送的項鍊



今天一早
去醫院看奶奶

精神很好
但是


還是大吵大鬧


不知道她要說什麼
真的聽不懂


中午也是我餵奶奶吃飯的




下午要到cosco買東西

先到另一棟去買別的



因為今天是爸媽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和哥哥

也幸運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買了件牛仔褲
哥哥買了雙球鞋
媽媽買了雙休閒鞋

謝謝爸爸媽媽的贊助啊



買東西途中
聽到廣播


好像購物到一千多可以兌換東西耶
打聽之後


可以兌換珍珠
現場選蚌現取

我們買的錢可以換到三顆



後來媽媽說
讓我選一顆做項鍊


啊啊


真開心



爸媽說這給我當生日禮物



做完項鍊之後

總價值一千多





好貴




不過很喜歡:)




爸、媽

我愛你們





──
Love

You
──

台長: 玉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日記ܤ |
此分類下一篇:笨蛋笨蛋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感情加分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