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01:59:45|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窄短的小徑


過後是

康莊大道?!
還是依然是羊腸小徑?!




最近有點空空空


有點暴躁

有點trouble


歐毆毆毆....



充滿著老人空虛阿



我想

那是我的康莊大道八
哈...

我好”紅”歐






美國等等我

我要來了

等我



之前相遇的人呢

會不會再次相遇

相遇後會不會相認阿
美國
那年的summer camp
那年的你

那年的該死太陽
那年我的網球拍

那年的tennis

my love



這是我懷念得地方



迎新

歐阿哈

有點小小難過說



哎呀


最近和手機有仇 亨



第一.peggy拉 你會因為電磁波強而腦中風 哈
第二.小三 講電話 傳簡訊 忙翻吼
第三.小乖 手機很弱耶 會不會震動阿 亨




把無名網誌權刪除
把不好的回憶全刪掉








世界變的也點不一樣

我也是



小黑
我們約好囉
以後要在
” ”見
嘻嘻



小乖小乖阿

最近好弱歐


恩.....



奶媽

呀嘿

孟孟

飄飄

小英

賴賴

詩穎

維岑


沒什麼

只是你們做我附近

最近做所有事和你都有點關聯








小飛象

謝謝你的簡訊
哈哈
我們是好朋友

永遠

社慶大加油歐


快瘦拉

搶版面其實不太好耶

哈哈

台長: 小乖豬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想打就打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喜歡的顏色是彩虹的顏色
此分類上一篇:背後

給小乖
人生很長

雖燃現在很暴躁

只是一時的

一切都是瞬間之差

以後怎麼過

靠直覺八


直覺就算不準

至少沒有抱怨的餘地

小乖加油
2007-05-19 22:3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