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9:15:5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大家的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簡單單的一件事情 妳要搞那麼難堪

我也沒辦法 所以 錯的不是我 請妳搞清楚

不是我要做的這麼絕 !! 還有還有 沒錯 我就是在躲妳

不想看到妳 更不想聽到有關於妳的事情 妳已經是黑名單成員之ㄧ

從今天起 別再騷擾我 ! 我不想和妳有任何瓜格呀 !

別逼我非得把妳從陌生人升級為仇人 !

也別打聽我的消息 更別吵我朋友

妳這樣的動作只會讓人覺得妳是個大惡人

(( 上面的話是給妳的 ! 妳知道的 心裡有數






* 卸卸大家的關心噢 ! 芭比我有感動到


事情既然有頭就來下個尾 ! 事情落幕 !!


什麼事都別在提了 ! 我不想在聊到關於那件事情了 !


不知道事情的人就別問我吧 ! 我不想再講了 !


若真的那麼好奇 想知道 就問我朋友吧 !


她們很熱情的 會告訴你的




台長: 我是芭比呀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