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2:32: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我薪水...沒錢花...在外吃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可惡...死老闆...欠我薪水...
薪水還給我分期付款...有沒有搞錯???
你是不知道...老子我阿勇...欠錢唷...
還給我分期付款...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還給我來第二次...馬的...
這次本少爺...不幹了...
終於體會到...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的道理...
但是我就不要讓三出現...
最好給我把這兩個月的薪水...一次給我...
不然我找人去...打你的店...搬你店的東西去抵押...




哀唷...沒有錢的日子...什麼都難過...
出門沒有錢買涼的...沒有錢加油...沒有錢買吃的...
沒有錢買東西...沒有錢帶老婆出去吃一頓好的了...
只有吃吃小火鍋...讓肚子不要再咕嚕咕嚕叫了...




今天跟老婆約好去吃小火鍋...身上的錢...還能過...
但是明天就一定要領錢出來...要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過...
等待10號的到來...因為是我領薪水的日子...




你這個爛老闆...臭老闆...死老闆...你給我聽好...
10號這天...我一定要領全這兩月的薪水...
要不然你的店...就不保...
因為你不只欠我一個人...還有兩三個人...
就算你老闆換人做了...也要給我吐出來...
要不然我已經跟那幾個人約好了...
你的店...就快要不保了...

台長: ★Ch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