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22:13:4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打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該死的返校打掃


很累, 而且又很髒


就因為秀關的一句話


我們就真的去掃了頂樓


其實頂樓還好


最該死的是, 那地下室


超多包土, 既然是垃圾


也不知道為啥放了那麼久才想丟


叫三個弱女子, 清理那裡


是很吃力的事


還好出現了一位勇士, 大黑


他是好人, 幫忙搬那些垃圾


也只有這時候, 看的出他Man的地方





好了, 都整理完啦, 該吃飯了


這時另一位好人也出現了


是秀關的爸爸


當我們的司機, 接送我們去3A二式


真是感謝, 讓我們準時上飯桌


進了那哩, 也坐下來, 開始點菜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那裡的蛋糕無限量供應


超猛的秀關, 主餐還未上


就已經吃了4個蛋糕


等他主餐吃完後, 又吃了一個蛋糕


3個果凍, 外加水果


飲料倒是沒喝到幾口


本來, 我也想吃看看杏仁凍的


當我要開口向秀關說:


〔 ㄟ, 借我吃一口看看好不好? 〕


結果我看到, 桌上已經多了一個空的小碗


大家一驚:


〔 啥! 你已經吃完了? 〕


他大約不到1分鐘就解決它了, 超神





5個聒噪的女人, 瞎哈啦


此時, 小蘋果提議


〔 等等那服務生來, 我們向她敬禮說謝謝 〕


我覺得這主意很好, 大家也贊成啦


接著等那服務生來, 小蘋果講了一串開場白


小蘋果:〔 一、二、三 〕 〔 敬禮姿勢 〕


大家:〔 謝謝妳 〕


其實那服務生應該蠻錯愕的


可是她笑得挺開心的


與小蘋果們的聚會到此結束


之後就陪秀關跟千慧去剪毛了





剪完毛, 拍完貼, 買完CD


很好, 該回家了, 就這樣


我很安全的到家了


台長: 〃雲ちゃ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