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20:22:5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茫然~最殺就米字必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啦~這ㄍ禮拜要來搞茫然啦~!
整個都不知道在茫然什麼ㄉ阿!

今天~
才剛到公司...
心裡就不知道吶喊幾次
"我要回家~~~~~~我不要上班"
整個要不要那ㄇ懶?

10點和下午3點
固定會播跳操歌
公司是沒人跳啦~
但是只要聽到~我就會想
ㄟˊ~10點了~再兩個小時就要休息嚕
ㄟˊ~3點了~再兩個小時半就下班了!

就說我在茫然ㄌ阿!~

今天就在整理那堆死資料阿
每張紙上都會蓋編號咩
阿我就是負責要把編號排序
再裝訂成一整個完整的資料夾
圖破了就要補~
紙破了也要補~
那個黏黏~這ㄍ釘釘
反正縣政府就是給你爛爛的一堆破紙
你就要給ㄊ整的美美的再還ㄊ~

所以工作的時候我都在幻想...
(現在幫你們拉皮喔!~抽脂喔~那個鼻子再墊一下就好了喔~!
對了對了!~ㄋㄟㄋㄟ裡面的水袋要換了喔!= = )


然後~
就整ㄉ很爽阿~
整個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ㄇㄉ就對ㄌ

阿勒~阿怎ㄇ這ㄍ中間會少一號?!
890155410651

890155410653

阿那ㄍ890155410652勒?
桌上翻阿翻~找阿找~
赫然也發現整張桌子不知道在亂什ㄇ
ㄏㄏ~管ㄊㄉ
就是找不到?!
算了算了!抄起來!是那個蓋號碼章的人ㄉ錯~是ㄊ少蓋~不是我ㄉ錯
然後~再繼續排~
ㄟˊ~
阿怎ㄇ又少?!
890155410667

890155410669
阿那ㄍ那ㄍ
890155410668勒?!
怎ㄇ又少?!

煩內~蓋章的那ㄍ人到底有沒有數字觀念?!
阿是幼稚園沒畢業喔?!
人家我小表妹還沒讀幼稚園就會從1數到10
搞屁阿?!
抄起來抄起來!
叫老闆扣ㄊ薪水!

越排...少ㄉ越多...
是怎樣?!
整個都快排完了~
在這最後給我出這種茶包?!
我整張紙都快抄滿了
我還在想那個蓋章ㄉ人一定死定了!

不行~
我還是仔細重新檢查一次好了!

= =
好險...有再檢查一次...

ㄇ的勒...(我媽今天一定打n次噴嚏...)
黃惠琪!你在搞屁阿你!
整個號碼從一開始你就排錯了
當然會少咩...
還想污賴人家阿你!
到底是誰幼稚園沒畢業?!
到底是誰才該被扣薪水?!
整個傻掉阿...
錯的離譜阿我

然後就很白痴ㄉ重新釘一次
重新排一次...
要不要這ㄇ白痴阿我?!

然後然後...
就想找個釘書針咩
再度翻遍整個桌子~
只差沒翻到我同事桌上...
釘~書~針~勒啦!
跑哪去死了啦!
吼吼~
一定是假日班的都給我亂亂拿然後亂亂放啦!
掯!用完不知道物歸原位ㄉ喔!
算了!還是起身跟同事借...

正當我起身!
手剛好壓到...
釘~書~針
無言...
差點要拿自己的頭去撞桌子...

黃惠琪!你到底要我罵幾次?!
阿釘書針是不是一開始就已經在桌上?!
阿你是再脫窗個什麼啦
我知道你近視!但你有必要這樣ㄇ!
還很愛怪別人~人家是欠你ㄉ喔!
傻眼= =

整個是在茫然個什麼啦!!

然後~只要整理完
就要去那邊~就是那邊咩
拿個資料袋裝起來~
阿因為電腦多~線路當然也就多阿~
地上就好幾條~
正虎視眈眈的想我跌倒
阿我就天生不知哪來的笨
已經被勾過一次了
下一次
相信我...
我一樣會被再勾到
這次沒狗吃屎
下次就會...
整個超驚的阿
....
很茫然啦我~

平常本來都很搞味阿~
阿今天就忽然詞窮...
同事一ㄍ話題才剛開個頭
我~不知道下一句要接啥
就....死翹翹了
整個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ㄇ...

然後更殺的是回家時
實在讓我震驚阿
有一台~車子
ㄊ的品牌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你們知道MITSUBISHI吧~
中文翻譯怎ㄇ翻?!
三菱對不對?!

錯!大錯特錯!
我今天可看到個屌到瞎的翻譯呢!

叫...

米字必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要不要那ㄇ好笑~
ㄊ車子的罵客不是三個菱形喔!
就是這四個字!

米字必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要不要那麼好笑啦~
讓我本來整個很茫~
忽然之間!
像在沙漠發現綠洲一樣~
超殺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ஐ~琪~★◦°◦°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