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7:47:53|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之弓手【騎士傳】-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之弓手【騎士傳】-3

 

第二章                耶雷佛

 

   總算下了船了我感覺暈頭轉向,連走段路都會跌倒﹔幸虧芸兒在我身旁纏扶著我我們走下了魔鬼號果真魔鬼號真是名不虛傳剛開始以為魔鬼號是賊船呢!

 

 

    突然想到,真好奇!芸兒想當什麼職業,但職業怎是有體質上的問題?我停下腳步望著芸兒說︰「芸兒你想當什麼職業?而且那職業適合妳嗎?」  芸兒笑嘻嘻的說︰「當然是烈燄巫師了喔!職業不但和我體質相合呢!」而我到低適合什麼職業呢?芸兒說:「妳該不會適合破風使著這職業吧?  妳名字裡有《弓》這字一體質來說這職業要關查力及身手靈敏,而且比上這些妳都可以呀!

 

 

    一聽雲兒這樣一說。我想到剛那一小時的時間在船上,只有我站的最穩。雖在慌亂之中,我竟比別人還鎮定,或許是在家裡被嚇到習慣了吧!芸兒看見我在發愣又說 ︰「妳該不會是想剛才在魔鬼號上的事吧!我點點了頭,她又說:「這也難怪,妳竟比別人來得還鎮定。難道妳忘了?當時還有一個大木桶向妳滾來  妳馬上就躲開了!」我搖搖頭說 「而且當時我意識又不太清楚,也不記得有木桶呀,妳也真是的!我才沒妳說的厲害!」

 

 

     於是,我就快步的往前走。回頭看看芸兒看見芸兒那副氣得滿臉紅通通的樣子真是可愛。芸兒又說︰「妳耍我呀!   我假裝沒聽到芸兒大聲罵道︰ 「死小櫻!妳耍我呀!」我才轉頭吐吐舌頭說︰「對不起   芸兒本身是個很開朗,雖脾氣很衝,但也不太記仇的人。

 

 

   我們走了一段路程,到了女神的殿堂…芸兒開心的抱著我說︰「小櫻! 小櫻!」  我還搞不清處芸兒到低為何有這麼大的舉動時說︰「嗯? 什麼事呀﹗﹖芸兒 芸兒興奮的說 「小櫻 我們只要在這受訊練就可以成為皇家騎士了唷~ 我真是超高興的~~」我笑著說︰「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但我心中有個疑問,現在要到那兒報到呢?

 

 

突然,有道光忙在眼前。從光茫逐漸消失的同時,看見個男子,他有著淡藍色長髮且紮成了馬尾、那成眼鏡框中所看到的眼眸帶些莊嚴卻又熟悉,身上穿著白低卻帶些淡藍鑲些金絲的長袍,他輕聲的說︰「妳們跟我來」 他的聲音有些像巨石般低沉卻又好似羽毛般輕柔,謎樣的男子…他到低是何人?  

 

 

 

 

 

 

修改過的報名格式:

 

名稱

 

職業

 

性別


年齡 


性格



外貌

身世等等..

這些選項可加可不加

可自創伴侶

口頭蟬

內容及劇情(這的話就可私低下尋問本人

希望與主要角色或配角的關係

當主要人物還是配角



聯若方式  及時通  msn   回應

台長: ╰ღ語琳〃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