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1:06: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班上時常要訂正作業〈因為功課起步總是比人家慢好幾拍= = 〉,我有時會有空時看書,或是下課時睡覺,沒什麼大事,感覺天下太平。但是...政治有些動蕩不安,這我無法插手。放學有時和同學逛逛街,感覺每天就像機器人,有時聊聊天..日子一比一天還要無趣= =

   我 訂正完作業的時後,大多都靜靜的在閱讀書本或是合人聊聊天,但很少會跟‘大家一起在走廊上跑來跑去,我每天幾呼都是作同樣的事情,彷彿日子每天都要像這樣般的枯燥乏味,簡值可以說是毫無樂趣。

    某日...下課時我聆聽著下課的鐘聲,但是我聽到有位同學在走廊大聲的說:「要不要玩鬼抓人,要得到走廊集合」  我卻是有股莫名的衝動想跟大家一直在走廊上玩耍、嬉鬧。但我的理智告訴自己:「這樣好嗎 我可不希望撞倒別人,使他人受傷 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又有股衝動就是想像自己在走廊跑著就像鳥兒在天空中非翔,似著解脫自己,只要別讓有人受到一絲的傷害,所以我豁出去了!!

     當大家正要在選誰當鬼時,我插了進來,大家十分驚訝的看著我,我們以猜拳的方式來選人當鬼,沒想到想到我!我對鬼抓人這遊戲十分熟悉,可是我發現我跑步不會再像以往一樣很痛苦,但是大家的訴妒我使中跟不上,想抄越也不太可能,我就算超越了,只是換來了一陣疼痛。大家看到我這樣覺得是不是應該放慢步伐,我當時早就看出大家心所想的事,突然祥和班上的江鬼諦說要一起玩鬼抓人,又是一次猜拳,那結果呢?其實還是一樣= =

   但大家這次的確放慢的步伐,而我心想:「我好幸福喔,但是他們何須為了我而這樣做呢?而且我又不是一位殘障人士,我還可以跑呀!」頓時我臉上露出了笑容,記續跑....祥問我說:「哇!我都不知澳你會玩鬼抓人ㄟ」我說:「我從很久以前玩到現在會忘嗎!?根本就不會嘛」,但是我的速度還是無法超越大家。大家卻使用了激將法〈這招很老套,真搞不懂為何我常上當呢?哀,也沒辦法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家就說:「琳喜歡祥」更扯的還有人不指名導信直接說:「L─O─V─E」還有比動作喔!結果真的還蠻有用的= =

   經過了此事後,我發覺同學們對我的關心,而且感覺自己是最幸福也是最富有的人,我也從玩樂中發現大家的一些個性,也相處的比較融洽,原來我以前很少去關心到身邊的所有人,也遺忘了一些曾關心過我的人。

 

台長: ╰ღ語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