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45: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不要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怪喔~!原來跟自己的朋友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是那麼的奇怪!
一開始我以為沒什麼~就喜歡嗎~又不會怎樣!
但現在感覺越來越奇怪!喜歡上一個人是那麼的容易!但要像那個人開口是那麼的困難啊!但~~~對我來說˙˙要忘記一個人是比要開口還難啊!
原來我心裡也會那麼凡啊!臉上要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但內心卻有一種很怪的感覺!一一"
真是白吃啊!自作孽啊~~!
明天要躲避球比賽耶!!好期待喔!
最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心情很煩~說他想要轉班!但我想跟他說~你應該是不會轉!因為在那個班有好多跟你相處一年的好朋友˙˙你會放不下他們的!而且你可以想想看啊~別人都是跟你一樣再同一個班承受一樣的壓力~還是一樣撐過去了~別人行你也應該可以啊!因為我自己就有很多的例子~你那件事算是小兒科啦!我以前承受的壓力比你多好幾倍~!你想想看~有哪個人可以在暑假時那麼熱的夏天在一個鐵皮屋裡集訓而且不能吹電風扇喝水˙˙你知道那個痛苦嗎?練到暈倒了還不能休息還要硬撐下去!那是很痛苦的~!但我想別人都可以我自己一定可以!所以終究還是被我熬過那個暑假了啊~!所以你一定也可以撐完這2年的!加油~!

台長: y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