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1:05: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間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感覺到好累.....


昨天...我很確實的找你溝通了 而你卻躲避....


或許你躲避的原因是害怕我言語中會些許帶著諷刺...但是...你關起門來拒絕我...讓我很心冷...


你還說你要去洗澡...我隔了幾十分鐘再敲你時...是換你妹來回應

而且竟然跟我說你已經去睡覺了.......



你在對我說謊嗎?我們已經進入了倦怠期了嗎?我們已經不再相愛了嗎?


你說你是認真對我的.....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變了 你真的變了....你不再是我當初愛著的那個人了.....


我該不該放手?我害怕自己會後悔 因為我會寂寞

我會害怕寂寞 我討厭心裡沒有住人的感覺...我討厭!!!


我怕我會受不了這樣的折磨.......我到底該怎麼做?


鼻頭好酸 眼淚在眼眶打轉....以前的你總是會安慰我...但是...你變了....


我愛的是以前體貼溫柔的你.....

我真的好害怕我在你和其他人之間猶豫...我怕不管我選了誰....我都會後悔的那種感覺......


你的雙臂能緊緊的抱住我嗎?若你能夠....你願意嗎?


我想給我們的愛再一次的機會和時間


一旦過了限定的期限...我對你的愛再也沒有"新鮮"保存度...而我們...就會開始懷念以前相愛的生活...

別讓我們的愛過期好嗎?


我希望這個期限是"無限"的.....你能實現我的願望嗎?

台長: 咖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