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9 14:47:0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南日租伴遊交友 》選擇越南暗黑團女伴遊,讓您在越南的旅程中感受獨一無二的體驗。59816

無標題文件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伴遊用戶評價: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價格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陪聊情人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情人指南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ptt

一個作家寫了一篇文章,他想要有一匹馬,騎馬走遍這個國家的大地山川,穿過綠洲與荒漠,穿過風與流水,在馬上放眼高天厚土,萬壑群山,吸取善的力量,美的力量,讓祖國的壯美山河,都沉甸甸地裝入到心中。 讀了這篇文章,我在夜里起床,獨自望著墻上的地圖出神。夜風穿窗而來,掀動墻上地圖。我感覺地圖上的曲線,如血管一樣奔突。 我忍不住一寸一寸地開始撫摩著地圖,那上面是流山川,鐵路公路,高原丘陵……這是一張中國地圖,它就是我的祖國,我一生將要度過的地方。 我和我的祖國,像親人一樣,已經相依陪伴了50年。 那一年立秋后的黃昏,夕陽如血,我23歲的母親,還在秋收后的稻田里碼著草垛,突然感到胎動得很厲害,忍住痛蹣跚著回到家。那天晚上9點多,一個小生命降生到土墻邊鋪滿稻草的床上。 我出生的那一年,是1969年,成為我的生命紀年,那個秋天,我的新中國,迎來了它20歲的生日,青春期的中國,似乎正經歷著懵懂年代。 1976年9月,我在鄉間小學上語文課,跟著老師牙牙學語:“我愛北京天安門!”身著藍色咔嘰布料中山服的老師,把拳頭放到了胸口上:“天安門,是我們祖國的心臟!”我也學著老師的模樣,把小手貼在了胸口上。那一年國慶,在山坳里那雜草鋪滿的小學操場上,有蟋蟀蹦跶。小學里的皮校長,在喇叭播放的國歌聲中,親自升起了國旗。紅旗在風中漫卷,也激動著一個少年的心。 1979年10月,我的新中國,迎來了它30歲的生日。三十而立,卻又是滿目瘡痍,這個百廢待興的國家,訇然開啟了面向世界的國門,太平洋的大潮滾滾,讓我的祖國,到處都有澎湃之聲。那一年國慶,我跟著在縣城工作的父親,走了20多公里,坐了大河上的渡船,高一腳低一腳來到了縣城。滿大街飄動的紅色標語、風中嘩啦啦的彩旗,似乎在歡呼一個新時代的到來。人流中,一個縣城的男人,穿著皮鞋踩住了我的腳,我一直沒吭上一聲,直到他把腳挪開。 還記得那次在父親的辦公室里,我看到了一張貼在墻上的中國地圖。父親指著地圖告訴我,我們國家的版圖就像一只雄雞。十二生肖中,我屬雞。我第一次感到,我和我的祖國,貼得是那么近,那么親。我凝望著墻上地圖,用手指觸到了長江邊的故鄉。長江,一條蜿蜒的藍色曲線在地圖上逶迤奔騰,它是祖國一條粗大的動脈,在語文課本里,它和黃河一起,被形容為祖國母親的乳汁。這么說,我這個長江邊的人,與母親相距得太近太近。 1984年夏天,我守在縣城表姨家一臺黑白電視機前,看到一個叫許海峰的射擊運動員,在嘹亮國歌聲中,面對五星紅旗淌下了熱淚。那是中國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實現了金牌零的突破。15歲的我,獨自走向大街,面對人群,悄然流下了淚水。我感到,我和我的祖國,血脈相通。那一年國慶,天安門廣場上閱兵隊伍的鏗鏘步伐,再次踏入了我的夢境。 1994年10月,我的新中國,迎來了45歲生日。那一年,我眼里有火星閃爍,我是一個終日寫詩的人,常常感覺天邊云層里的遠雷隱隱,恍惚以為是哪所郵局打郵戳的聲音,正給我郵寄發表詩歌的刊物呢。在北京,有一家刊物叫做《詩刊》,縣城里的柏詩人,已經在那上面蘑菇云一樣騰起,發表了他一整版一整版的詩歌,他是縣城里文藝青年的偶像。我記得那年國慶節的晚上,縣城廣場上放起了禮花,我對寫詩的文友何小四說:“小四啊,明年國慶節,我要在北京的刊物上發表詩歌,我是這個國家的一個詩人!” 1995年國慶節,我的詩歌,沒在北京的刊物發表,卻上了省城里的一家刊物。我拿著發表刊物的雜志,走向了縣城相愛女友的家,這個長著一顆小虎牙的女子,在縣城廣場深夜里花園邊,一遍一遍朗誦過我的詩歌。一直對我在小鎮工作不太滿意的女友的母親,在看了我發表的詩歌后,大聲喊她的女兒:“殺雞,殺雞!”雞是我從鄉下提去的。國慶節那天中午,我在縣城喝上了最香的雞湯,我感覺,女友的母親,把打開縣城城門的鑰匙,放心地交給了我。國慶日,也成為我命運的吉日。 1999年的國慶,我和那長著小虎牙的妻子,來到了北京,一起去天安門廣場,廣袤藍天下,我把手輕貼胸口,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與祖國的心跳,零距離融合在一起了。在八達嶺長城,我看到了一個國家挺起脊梁的背影。在圓明園,面對那洗劫后的滄桑容顏,我忍不住用力握緊了一個男人的拳頭。我感到,我和我的祖國,十指連心。 還是1999年,那一年12月,53歲的母親聽著電視里正播放《七子之歌》,淚水一直在她眼眶里打轉。“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我離開你太久了母親……”當一個小女孩在舞臺上稚聲稚氣演唱時,澳門,這個流浪在外的百年游子,終于回到了祖國懷抱。我讀懂了母親盼望游子歸來的心情。原來,我和我祖國之間的感情,就像普通家庭里母親與孩子之間的深情凝望、揪心牽掛。 2003年10月,一個叫楊利偉的航天員,坐在神舟五號飛船里,奔向了太空。電視直播畫面傳來,飛船上的五星紅旗,在藍色太空里鮮艷灼灼,如開在太空里的一朵奪目紅花。我仿佛看到強盛的祖國,正鯤鵬一樣翱翔九霄。原來,我和我的祖國,命運與共,榮耀共享。 2019年10月,我的新中國,將迎來它70歲的生日。我親愛的中國,13億人的偉大中國夢,正托起一個國家闊步前行,我的手,也在那森林般舉起的手臂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2、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3、說什么心寬體胖,一想起自己的體重就郁悶! 4、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不會和周圍人有玩碰碰車的感覺。 5、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6、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保暖哦! 7、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8、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9、我想你想的減肥計劃報銷,念你念的睡不著覺,夢里都是你我寧可傻掉,吃飯都沒味道只有你能換掉。情人節沒你,世界應該引爆。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節來找我吧。 10、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很優秀!所以減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樂!也要健康!加油!! 11、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12、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3、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14、現在吸煙已經要多繳保費了,誰敢說二十年之后不會規定:買人壽保險時因為超重要多繳錢呢? 15、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16、加菲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活在現實中。 17、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18、驚蟄春雷初響,養生秘籍送上,冷暖變幻無常,腰背尤需御寒,干燥宜食清淡,生梨冰糖煲湯,少酸增甜養脾,大棗山藥良方,減肥健身當季,慢跑快走跳繩。情濃關懷圍繞,快樂安康伴你! 19、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20、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2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2、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24、蔡依林,人家工作那么辛苦。當時也在讀大學。也什么都沒吃。人家也是人。我們就不要那么心疼自己了。 25、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26、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吃肯德基會痛,吃麥當勞會痛,連喝水也痛;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27、1月不減肥,3月沒人追,月脂肪堆,5月戀情吹,6月待室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相親累,10月無人陪,11月無三圍,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 28、證明自己的能力:這件事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29、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30、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關于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2、對不起,我喜歡瘦一點的 3、不要低估任何一個胖子瘦下來后的美麗程度。 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5、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6、吃?你有資格吃么?你有臉吃么?你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了?還想不想讓那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7、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8、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9、你擁有的太少,是因為你吃的太多 10、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斤。 11、我知道我為什么一直瘦不下來了,因為身體里面裝了一個你。 12、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13、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4、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15、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16、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17、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18、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9、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20、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我要減肥。買衣服的時候:我要減肥。碰到身材好的人:我要減肥。看見鏡子里的自己:我要減肥。遇到喜歡的人:我要減肥。看見吃的:去他媽的減肥! 21、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3、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4、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5、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26、不想當天鵝妹子,不是企鵝 27、因為我胖胖的,所以肉肉的,所以軟軟的,到了冬天還會暖暖的,你別推開我,因為我胖胖的圓圓的,滾開了就回不來了。 28、世界上最專一的就是身上的肉肉,你再怎么冷落它,它依然對你不離不棄! 2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30、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關于減肥的文案朋友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3、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4、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5、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6、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7、減肥這種事,都是胖子在喊,瘦子在做。 8、我知道我為什么一直瘦不下來了,因為身體里面裝了一個你。 9、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0、每天吵著要減肥只是嚇嚇肉而已。 11、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12、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13、對不起,我喜歡瘦一點的 14、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5、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16、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就不圓滿了。 17、胖一毫厘,丑一千里 18、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19、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20、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21、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22、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23、你TMD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24、你擁有的太少,是因為你吃的太多 25、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7、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8、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29、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3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只是輔助。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喜歡碼字,每次發表文章,多喜歡能有一份樣報。 在我們的寫手群里,常聽到文友們說,“今天去了圖書館,看看有沒有自己的文章。”那個時候,好象看到了文友們在圖書館里,徜徉在書的海洋,欣賞著大海的雄偉和波瀾壯闊,也細數著于屬于自己的浪花一朵朵。這對于一個作者,同時又是一個讀者,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終于聽到了廣場建成了一座圖書館的好消息,再后來,順理成章的成了這里的常客。說實話,一進到這里,置身于那超豪華的圖書館,就有一種惶恐感,惟恐自己的心不夠虔誠,負了這里這么好的場所。辦了兩個圖書證,自己辦一張,給上小學的兒子辦了一張。 在這里,我找到了發表在《揚子晚報》上的《種下滿院的希望》那篇隨筆。在《京華時報》找到一則笑話,從《中華家教》第三期找到一篇親子文章…… 一開始先借來那些寫名人的書,借《傅雷家書》《唐代詩人李白》《蘇軾》《歐陽修》,后來借汪曾祺的《一輩古人》,余秋雨的《千年一嘆》,從那里得到很多靈感,汪曾祺的“多年父子成兄弟”的家庭理念,還被我寫成一篇讀后感,發表在《山西日報》上。 后來發現里面好看的書太多了,我所借的書十之八九都是續借一遍,比如讀《聽李敖講學問》,里面除李敖的關于人生,關于學問的精彩之摘,同時還有本書的作者王墨卿對李敖的文章內容進行解讀,對他的人生哲學進行詮釋。讓讀者看了愛不釋手,不忍歸還。 家有小兒,所以育子的書不能不讀。《向西游記取育兒經》,看了讓人忍俊不禁。本文是心理學者韋志中所著,里面收錄了名著《西游記》的一些精彩片斷,然后,進行層層剖析,向父母們傳授很有實用性的育兒技巧。因為家里曾斷斷續續買過西游記的少兒版本,我一直沒有買原版,心想,故事都已經家喻戶曉了,再買也沒有意義。然而看到書中摘出來的的西游記原文,那些古典句子那么生動優美,那些對話更是活靈活現,于是馬上又借來厚厚的《西游記》原版細細讀起。 《小學三年級日記》那本書,里面有小學生日記,還有詞匯,內容生動有趣,特別適合三年級的兒子讀。借完又續借半個月,還是讀不夠,索性從網上買了一本。這樣可以伴隨孩子每一天了,快哉!如果讓自己在網上盲目買,難免有看不準的時候,從圖書館實地考察之后,這樣哪本好,就可以留駐下來,成為永遠的朋友了。又少花錢,又擁有了真正的喜好。 我這份靈感,是從哪里來的呢?那次,我去還書,有一位母親問某本書從哪里能買到。管理員問,是不是把書弄丟了,那位母親說不是,在管理員的問話下,終于說了實話,孩子說這本書太好了,舍不得還。 于她的這事,我想到了這一招,哪本書實在喜歡,看不完,看不夠,索性就在網上買一本。沒想到,隨著書借得越來越多,“貪念”也越來越大,看著那些看似可以成為終身的朋友,不免最后是受冷落的境遇,又不禁勸自己煞車,對自己碎碎念:書非借不能讀也!還是來去圖書館借讀吧! 圖書館又分為好幾大類,有文學類圖書室,社科類圖書室,兒童圖書室……在媽媽的眼里,百看不厭的就是孩子讀書的身影了,孩子們坐在冬暖夏涼的圖書館里,認真看著書,小眼睛亮亮的,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多么美麗的畫面! 老人們最愛去的是報紙雜志圖書室。戴著老花鏡,拿起一份報紙,或者一份《老年世界》,瞧瞧當天的新聞,再學學同齡人的養生之道,每天的時光就這樣安靜地度過,該有多好!看著他們的背影,同樣心生歡喜。因為從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未來。未來很美好,主題就是“活到老學到老。” 走進圖書室,腳步不由自主變輕,變快。真好,塵世有愛。我們的愛,盡在圖書館!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伴遊攻略越南日租女導遊價格
優質越南日租情人 》選擇越南暗黑團女伴遊,開啟一段新的社交經驗,感受越南的風情萬種。67957越南日租情人交友 》預訂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讓您的旅程添增豐富色彩,分享珍貴回憶。越南日租情人優點 》越南暗黑團女伴遊,提供您全方位的資訊和建議,讓您的旅行更加完美。

台長: 風華越-越南獨特休閒行程推薦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