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16:52:1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南日租情人需知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提供您全方位的資訊和建議,讓您的旅行更加完美。67087

無標題文件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介紹: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女導遊價格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情人旅行建議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情人價格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伴遊效果

小說文案摘抄 1.原來,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也能讓他痛徹心扉,也能把他拋到很深的深淵。雖然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說了什么,你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但你的手里,全是暗器,招招致命。——《青藤之涼》 2.如今我終于明白,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千條性命,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不顧而去的目光。——天下歸元《扶搖皇后》 3.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有著各自命定的歸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嫉妒再不甘,再那么拼命搶過來也不是你的。——阿Q《我們青春都已落幕》 4.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我的前半》 5.我們都很仔細的定義過所謂幸福的生活,不過我們都沒有認真的活。——安東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6.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7.其實我們也就算是用愛情的方式經營了一場友誼,在這場友誼里面,至少他還站在朋友的位置,我呢,模糊了友誼,妄想了愛情。——顧漫《杉杉來了》 8.愿我惦念之人遠離禍害之人言希,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言希《十年一品溫如言》 9.并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10.隔著光陰,我閉上眼睛想你,依然能夠想起那一年山上吹過的風,你逆著風,安然無恙。--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I》 11.你不在身邊,我都一個人走,他們都走得太慢,也許是我走得太快了,他們總是讓我慢一點,可是我慢下來以后,光是走路就差點絆倒自己。——安東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12.我欲渡你成仙,卻被你渡成了人。——《落花時節又逢君》 13.生不過就是如此了,總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與不完滿,總有這樣那樣的悵惘與不甘心。——《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14.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無往不勝,所向披靡,可肯定有在別人的故事里,曾經不堪一擊的輸給了誰。——三文愚《你是我最美的夢想》 15.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幻城》 16.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花千骨《花千骨》 17.一個人可以逃避世間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一個是他永遠無法擺脫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龍族》 18.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就都成了將就,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小說中的唯美虐心文案 1.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2.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3. 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雙魚記》 4.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寵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5.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倉央嘉措 6.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半生緣》 7.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8. 我只是想寫一封信給你,寄信人在河這頭,收信人在河那頭,隔開我們的這條河叫做時光,寫完這封信我就悉數遺忘。 9.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安東尼 10. 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愈加熱切地希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南康白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11. 暗戀成了一種習慣,卑微已經根植在了骨子里,刮骨療毒都抹不干凈。——八月長安《暗戀》 12. 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九夜茴 13. 有些人在另外一些人的生命里注定是無關緊要的角色,不管怎么努力都超越不了。 14. 我想,每個人生命里應該都有那樣一個人,無論何時想起他來都想哭,會覺得難過和遺憾。哪怕過去很久很久,只要看見他,還是會淚流滿面。 15. 這世上,還有很多人是至死也不能走到一起。對于能夠走在一起的,即使是死了,也該為他們祝福。——安意如《陌上花開》 16. 后來,終于有一天,我明白了。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后來,終于有一天,我明白了。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 17. 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郭敬明《幻城》 18. 在你沒出現之前,我的世界里只有魔術;待你出現之后,我幡然醒悟,那些消磨在魔術上的時光,原來是在等你長大。——小孩你過來《大魔術師》 小說里唯美感人的文案 1.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 2.我不怕他不愛我,卻怕他所愛之人,并非良人。——《后來我們都哭了》 3.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4.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5.如果和你在一起,需要下地獄,那么,我去。扶搖,你若轉身,我便在地獄。也許我以前在云端做神,但自從遇見你,我便成了沒了歸宿的魂。《扶搖皇后》 6.我教會自己喜歡的人學會如何去愛,只可惜……他愛的那個人不是我。——《瓊觴》 7.他以前奇怪她怎么那么愛哭,直到后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他一個人的特權。她只在他前面哭。——《良言寫意》 8.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夏至未至》 9.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10.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但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樂小米《天已微涼》 11.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許我向你看》 12.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朝露若顏》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4.你離開以后我見過很多人,像你的眉、像你的眼但都不是你的臉。——《你是我的路人》 1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小時代》 16.這一生,這一世,因為不再有你,所以愛情轟然老去。——《我和你的笑忘書》 17.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只是沒有那個人。——《八月未央》 18.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孟西漠《大漠謠》 小說里觸動人心的文案 1.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2. “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會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村上春樹 4.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有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在這之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怦然心動》 5. 光陰荏苒,激情歸于平淡,就讓我陪你度過平凡。請你相信,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 6. 如果你沒有如期歸來,這正是離別的意義。——北島 7. 我愛你,不光是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羅伊·克里夫曼《愛》 8.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9.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10. 事隔經年,若我會見到你,我該如何祝賀你,以眼淚,以沉默。——拜倫《春逝》 11. 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2. 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3. 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幾米 14.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5.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后,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村上春樹 16.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17. 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靜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應記得,有一條河流,叫重生。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那么,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白落梅 18. 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之后,你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然后,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時令才過“三九”,奇香園的梅花就在徹骨的寒意中急不可待地盛開了。周末,久雨的老天善解人意地突然放晴,正是賞梅的好時機,我帶上相機匆匆來到奇香園,紅梅壩上已是人滿為患。俊男靚女們串行于梅林之中,此起彼落的歡呼聲、嘖嘖的贊嘆聲、照相機快門的嚓嚓聲,構成一幅美麗生動的圖景。 走近梅林,舉目望去,連成一片的紫紅、粉紅、純白的梅花,在微風中婆娑搖曳。梅樹的枝干形狀各異,橫斜交叉,曲折蜿蜒,老虬欹曲,花雜疏密散聚,氣勢滄桑。梅花的姿態綺麗萬方。粉色的梅與桃花相似,但沒有桃花的妖嬈,白梅如梨花漫天,可不如梨花密匝,真是美而不妖,清氣自滿。恰如宋代詞人李清照《漁家傲》里所寫的:“雪里已知春信至,寒梅點綴瓊枝膩。香臉半開嬌旖旎,當庭際,玉人浴出新裝洗。造化可能偏有意,故教明月玲瓏地。共享金樽沉綠蟻,莫辭醉,此花不與群花比。” 我佇立在一棵綠萼梅前,使勁嗅著她的香味,久久不愿離開。真想和她就這么永遠的并肩而立,“人與梅花一樣清”,讓梅的魂魄托付我身,進入“人梅合一”的境界。這一刻,我深深體會到了人稱“梅妻鶴子”的林和靖那份對梅的癡情。 林公別號“梅妻鶴子”,他獨喜梅花,以梅為妻,終生不婚,有人說他隔世20年,每天素色布衣裹身,然后讀書做畫,隨就隨棄,少留文字,畫不傳人。林和靖性情孤高自好,喜恬淡。駕一葉小舟遍游西湖諸寺廟,與高僧詩友相往還。每逢家有客至,便讓守家的門童子縱鶴放飛,其見鶴必棹舟歸來。后隱居杭州西湖,結廬孤山梅園。你瞧,他這樣寫梅花: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這是何等迷人的意境啊。 他曾給梅花寫過一首纏綿悱惻的情詩:“吳山青,越山青。兩岸青山相送迎,誰知離別情?君淚盈,妾淚盈。羅帶同心結未成,江頭潮已平。” 張岱在《西湖夢尋》說,南宋滅亡后,有盜墓賊挖開林逋的墳墓,只找到一方端硯和一支玉簪。簪子——這是哪個梅花仙子頭上的飾物?可以化成墓里骨邊的相思? 南宋大學士朱熹更是稱譽其為——宋亡,而此人不亡,為國朝三百年間第一人! 也許林和靖未必要別人懂得他。他有他的梅妻,他有他的鶴子,有他的孤山雪廬,足矣。——有的時候,人生只需要這樣多。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在這萬木皆凋的冬季,梅花臨寒開放,吐露著芬芳,帶給冬季一抹靚麗的風景。梅花是我國十大名花之一,她冰肌玉骨、獨步早春、凌寒留香的品性歷來深為人們所鐘愛。是歷代文人墨客千年吟詠不絕的主題。 徜徉在花叢之中,你會感到詩意像湖水一樣漫上心頭。潤如凝脂的紅梅,潔如瑞雪的白眉,碧光盈盈的綠梅,明艷燦燦的黃梅,構成了一個繽紛多彩的梅的世界。小小的花朵似乎不受半點塵埃的侵染,宛若悄然飄落凡塵的仙子,真正是冰肌玉骨。你若拿俗常的桃花、杏花和她們對照,越發顯得梅花的脫俗。 古人說“梅以形勢為第一”,說得對極,你單看那些蒼黑而有幾分枯槁的的枝干,姿態極美,有的疏影橫斜,有的奇崛突兀,有的蒼勁樸拙,有的狂放灑脫,充滿了詩情畫意。 梅花的香味別具神韻、清逸幽雅,被歷代文人墨客稱為“暗香”。“著意尋香不肯香,香在無尋處”讓人難以捕捉卻又時時沁人肺腑、催人欲醉。漫步梅林中,微風陣陣掠過梅林,你會被隨之而來的清幽的芳馨環繞,猶如浸身香海,使你立刻想到“暗香浮動”。梅花的香氣不像梨花、水仙花那樣濃郁襲人,她若有若無,清逸幽雅,它是那么婉約和內斂。 說到品味梅香,不得不說一個有趣的故事:在一個冬日寒冷的清晨,一個有錢的富人正在自家的花園里賞梅花。看著清麗的梅花正以最美麗的姿容吐露,富人頗為自己的花園里能開出這樣美麗的梅花,感到無比的快慰。 突然,門外傳來敲門的聲音,富人去開了門,發現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在寒風里凍得直打抖,那乞丐已在這開滿梅花的園外凍了一夜,他說:“先生,行行好,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東西吃?” 富人請乞丐在園里稍稍等候,轉身進入廚房,端來一碗熱騰騰的飯菜,在他布施給乞丐的時候,乞丐忽然說:“先生,您園里的梅花,真是非常芳香呀!”說完了,轉身走了出去。 富人呆立在那里,感到非常震驚,一個窮成這樣的人,也會賞梅花嗎?而且還能聞出梅花的香,自己在花園里種了幾十年的梅花,為什么從來沒有聞過梅花的芳香呢?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以一種莊嚴的心情,深怕驚動梅香似的悄悄走近梅花,他終于聞到了梅花那含蓄的、淡雅的、澄明無比的芬芳。這一刻,他的眼睛濡濕了,流下了感動的淚水,為了自己第一次聞到了梅花的芳香。 是的,乞丐也能賞梅花,甚至在極饑餓的情況下,還能聞到梅花清明的氣息。可見,好的物質條件不一定能使人成為有品位的人,而壞的物質條件也不會遮蔽人精神的高潔,一個人沒有錢是值得同情的,但一個一生都不知道身邊梅花香氣的人一樣值得悲憫。 對于賞梅,我個人認為,賞梅就應該去有著梅林的地方觀賞;一株梅樹或者一枝梅花,仿佛總缺少了梅花的氣度和豐姿,顯示不出梅花所以包含的全部內涵,那種強烈的感覺和視角的沖擊力,那一片片在微風中搖曳多姿、顏色各異,幽幽暗香沁入心房的梅花時,不由得讓人心花怒放。 在一棵粗大而形態蒼老的梅樹前,我駐足良,它虬曲盤錯,勢如游龍。鐵骨嶙峋、古樸蒼勁的枝頭,綻放著朵朵溫潤率真的紅梅,那種強烈的對比給你以心靈的撞擊,無法用語言描述。仿佛眼前的梅花是從悠遠的歷史深處走來,她曾與宋代林和靖相伴相守,和畫家王冕相交,是王冕筆下“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的那幅墨梅的范本,在王冕精心經營的梅園里度過許多春夏秋冬。她是陸游一生癡迷的梅花,她是王維、蘇軾、楊萬里、范大成他們曾經反復歌詠的梅花,她是被魯迅識為“只有梅花是知己”的那一樹,她是歷代有道的君子仰慕欽敬,視為修養的典范。 懷著一種驚嘆與激動的心情穿梭在錯綜的梅林中,但見每株梅樹上都爭先恐后、密密匝匝地盛開著花兒,令人忍不住想摘幾枝一親芳澤!看著眾多游人不停地在花叢中快樂地追逐嬉鬧,流連往返,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愉悅的心境,還是陸游說的好啊,“何方可化身千億?一樹梅花一放翁”。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拾起月光 文/劉慧 夜深了,那輪明月懸掛在深藍色的幕布上,天際還有幾顆寥寥的明星。坐在桌前讀書的我,微微抬頭,一只飛蛾突然飛過去,在屋中盤旋了幾圈,猛地向臺燈撲去。“飛蛾撲火”不過就是如此吧。 窗外一片寂靜,只聽得到風吹樹葉的聲音,這時媽媽推門走進來,把一杯暖暖的白開水放在我的桌上,盡管這不是“香飄飄”,也不是“優樂美”,但我感覺它是如此的溫暖。媽媽輕輕對我說:“該睡了,明天還要上課呢!”然后,默默關好門出去了。 這杯白開水在月光下冒著熱氣,月亮散發著柔柔的光。我輕輕拾起一縷溫柔的月光,把她放在心間,融入心田,她輕輕散開來,微微蕩漾著。那杯暖暖的白開水在心頭縈繞,和月光融在一起,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那股清幽隨風飄散開來,飄進了我的心田……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把媽媽那份純潔的愛和月光一起融入記憶中,讓那杯暖暖的白開水流入心靈,值得我一生去珍藏去品味。讓我拾起一片月光,花開花謝,葉枯葉落,都不再重要,因為有媽媽的陪伴,一個關懷的眼神,一杯暖暖的白開水,一抹鼓勵的微笑,也能夠風吹云散,明月再次皎潔。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捻著指尖的溫暖,回憶著媽媽那份月光般溫柔的愛,那時,才知道月光的味道——甜甜的,柔柔的,暖暖的。 月光從未消失過,萬物有靈,一切都有他柔柔的光,淡淡是清香,輕輕拾起一片月光,輕輕放入心田,從此不再彷徨,不再猶豫,因為有月光,有媽媽陪在身邊,拾起一份月光,拾起一份母愛…… 月光下的孤影 文/史靜 月,是時隱時現的舞者;月,是相思無眠的游子。 又是一個中秋夜,“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銀色的光暈在漆黑的夜幕里流淌。幾朵烏云游蕩在云端,似一條隨風飄逸的絲帶,在月旁盤旋。美麗的舞者,讓人在寂靜中破繭成蝶,搖曳著、舞動著,攜著幾縷朦朧,攪亂了水中的靜影。“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我沐浴著那碎落的月光,仿佛乘著廣寒宮里的白霧,身子突然輕盈了起來,翩翩起舞,漫步云端。 李白孤獨一人游蕩在外,清冷的月光靜靜地照在木閣上,像是怕驚擾了他的思緒,萬家團圓的燈火把屋子襯得更加冷清,他如一只漂泊不定的鳥兒,惟有對月當歌,“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漂泊的船外只有月亮傾聽他鼻翼的顫抖,遠處寒山寺的鐘聲交融于月亮之中,王安石那句“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吟出了多少浪子的心聲?他們都寂寞慣了。孤獨的游子,與親人縱然千里相隔,也能共邀一輪明月,遙寄佳音。 冷冷的月光散出蕭瑟,散出清麗。月光漫漫,滑落在窗臺上,那翩翩的醉感,像是嫦娥那眉宇間對團圓的渴望,千年的月光,深埋著她無垠的自由。 皓月當空,是誰在月下低吟,皎皎河漢,是誰又在今夜扁舟吟一曲春江花月夜? 奇異的光輝跳躍著期待的舞步。“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月明中天的時候,我對家的思念越發強烈,懷想古人,我始終相信,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人世間的親情、友情、愛情將和這千年不變的古老而又常新的明月一樣,永恒地高懸于人們的頭頂,我們定當仰望!就像嫦娥對后羿的思念,后羿對嫦娥的惆悵,一切的人心將把夢想寄托給月亮,把滿月的心愿點亮。 月,帶著一種飄逸;月,帶著一份孤寂;月,也帶著一絲期待。 在月光下靜靜的思念 文/葉落寒冰 月光,清幽柔和,靜靜的夜空,星光淡淡的閃爍,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里,在疼痛中想念你,思念你。回憶著你那溫馨的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想念你掌心里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你的身影,是留在我記憶里的烙印,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那份最深摯的愛!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你,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為你牽掛。好想讓自己化做一只撲火的飛蛾;飛進你的夢里,靜靜的等候你,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直到地老天荒。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就如同我對你的思念,在寂靜的空間里無邊無際的彌漫著。相距遙遠的你,是否可以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點燃一支煙,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思念,此刻,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屬于我,你的生命里沒有我停留的位置。我不企求上天制造絕世的奇跡,只希望能允許我在有生的歲月里,在疲憊中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讓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獨。在這個紛繁的塵世里,與你相遇,也許是我今生輪回的真相。 月光下,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讓眼淚在流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你是否知道,在遠方的一個角落里,有一顆心在為你跳動,為你癡迷?我的情感在音箱凄婉的樂曲里泛濫,眼中飄起的霧里是你溫和的笑容;我是那么依戀你,那么深愛你,在你溫暖而輕柔的眼神中,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成為你的一瞬間。 如果有來生,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雖然沒有屬于我和你的完美結局,但是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里,放飛自己的靈魂,釋放對你的思念。其實,我已經很感激上蒼的恩賜,能讓我的生命里曾經真實的有過你,能讓你永遠的停留在我的思念里。想念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義,這份愛,已經成為心靈深處的永恒。 今夜,在靜靜的月光下,你知道我在思念你嗎! 月光下等待靈魂 文/欣雨 夜色如布,分不清色彩,看不透過往,只有嘀嗒的時鐘平穩而無休止的節奏。我索性不在想分清東南西北,就像抽簽算命一樣任意盤點著流年里的來來回回,曾經我在七彩童年里放逐心靈,在風雨兼程時步履蹣跚,在春天里,在時光里等待美好的日光與月光。 夜色如水,月光如水,分不清光與夜的溫度,床的溫度,甚至身體的溫度,身體不由自主翻來覆去,是夜的黑讓人感到不安?還是人寂寞看不透夜的黑?都不盡然。我慶幸自己抓住美好月光,更欣喜在安靜時光里理清和厘清過往。最近的時間里,有些事,有些人,實在拙劣,對于我來說,無所謂。我可以忽略不計,因為我知道吃虧是福,也許只有在夜的黑色里暫時可以讓自己猥瑣,但我明白“寧跟明白人說句話,不跟糊涂人打場架”的道理。理解媽媽從小教育我善待他人,我還知道“取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懂得拈花一笑的佛說所有不順皆因我的過,凡事皆因果,因地果還生,我眼里看到無邊緣分,心懷無量悲憫,修般若花,發菩提心。惡我,是罪過;善我,是緣分。當然親愛的你們,艷波霞秀晶圓鳳,杰子靜兒紅和祿等等,所有給過我幫助和鼓勵的妹妹們,都值得我記憶,我都給予感動和感恩。 夜色和月光如此靜謐,實在是難得的享受,雖然時至乙未農歷六月初三日凌晨四點。書上說黎明前的夜最黑暗。我拋開冷漠,記憶下曾經屬于我們美好的感動。你說這黑暗還可怕嗎?我們遇事時只要冷靜下來,換個角度思考,用反向思維看事情,事情就沒有那么復雜了。我們能看到的事物屬于假相,什么是真?真是自己的心。物非物,人非人,終因我執而生貪嗔癡,反觀世相,我與物,物與我都化作世間塵埃。到頭來無不是空。那么物我兩望也沒有什么遺憾了。我所說的我們指的是蕓蕓眾生,所以境隨心轉,相由心生。心也就平靜坦然了,提醒自己不停的往回看,心在往回走,靈魂在月光下往回走。 夜色拉長了心的平靜,我知道是在為黎明到來,集聚向上向前的能量,感謝那些善我、惡我的人,我付出了真誠,問心無愧;感謝社會大家庭對我鍛煉和培養,給予我營造了成長的環境和平臺,我用心體會到磨礪的心酸與苦辣,盡心盡力;感謝我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我痛并快樂著。結果如何不是我考慮的重點,關鍵是我在經歷風雨后,成長了,不會輕易失去理智,至少我懂得反過來思考問題的必要性;感謝美好的月光和日光。天亮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女導遊越南爆乳殘廢餐暗黑旅行團推薦
優質越南日租女導遊 》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交友服務,提供您一個獨特的社交平台和珍貴的人脈。越南日租女導遊優點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滿意度:客戶最高評價的伴遊17442越南日租女導遊社交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服務,讓您與異國風情深度接觸,享受豐富的社交體驗。14202

台長: 風華越-激情越南制服店旅行推薦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