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0 05:34:0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南日租女導遊選擇指南 》越南風情美女:日租情人帶您玩轉越南309

無標題文件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女導遊流程: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體驗經驗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伴遊分享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女導遊評價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伴遊旅行建議

一位作家說:“這個世上,真心對你好的人,遇到一個,便少一個。” 人這輩子的緣分,彈指一揮間。 或是一面之緣時的轉瞬即逝,或是惺惺相惜后的生死相依。 人與人之間沒有理所當然的好,也沒有天經地義的情。 唯有情深似海,才會深情相許;唯有真心以待,才會傾其所有。 不要輕易傷害一個對你好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幾個。 即使這場相遇,會幾經波折,但咬咬牙總會過去。有人對你好,是難得的福分,若是遇見,千萬珍惜。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對你好。從呱呱墜地之時,我們就接受了很多的愛意和包容。 父母的用心和照顧,伴侶的陪伴和支持,朋友的友情和幫助…… 不是每個人都該對你好,相反,對你呵護備至的人寥寥無幾。所以你不能拘泥自我,頤指氣使。 回溯本真,學會為別人著想,才能收獲別人對你的好。 人這一生,跌跌撞撞,走到最后,總要歷經千帆,熬過歲月滄桑。 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有人扶你,要記得感恩,沒人幫你,也不怨天尤人。 畢竟,生活過的是自己,沒理由苛責別人對你的袖手旁觀,唯有自己強大,才能不被踐踏。 有一個話題:怎樣才能徹底放下一個人? 其中一條高贊回復是:“攢夠了失望,你就再也不會回頭了。” 這世界沒有誰不能離開誰,無非是他傷得不夠深,你攢的失望不夠多。 等到哪一天,你撞破了南墻,滿心的失望朝外擁擠,就再也不會回頭了。 不過是失望得多了,心底的歡喜慢慢枯萎;背叛得多了,對你的信賴也被耗盡。 人心都是脆弱的,感情更是需要回饋的。 那個對你好的人,經不起次次傷害,那個陪在你身邊的人,也終會離開。 不要等到離開,才想要抓住;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人生漫漫,唯有珍惜,才能不負期待,不負歲月。 人生海海,歲月匆匆。 這一生,遇到的人有很多,真心對你好的,卻屈指可數。 不管是父母、子女,亦或是伴侶、朋友,能陪在你身邊,拿真心相待的人,都是上天的恩賜,該好好珍惜。 可遺憾的是,生活中有太多理所當然,消耗著真心以待,有太多不懂珍惜,錯過了歲月靜好。 錯過一輛車,你可以等下一班,但錯過一個人,卻等不到下一個人。 有人對你好,是運氣,有人一直對你好,一定就是福氣。 這些人,給你帶來一束光,照亮你的人生,讓你的生活不再灰暗,由陰變晴。 所有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散去,對你好的人,定會撥開云霧向你而來。 而你要做的就是抓住這來之不易的緣分,珍惜真誠相待的人!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愛情這東西一旦生產,便是個不可逆反應,騙不了自己,也掩飾壓抑不住,根本沒有辦法革除。只有時間能夠一點一點艱難又艱難的平衡它在生命中的位置 >>>更多美文:隨感

小燕子 文/尹書昊 每次經過小區大門的時候,我都會習慣性地抬頭向上看,那里的橫梁上有個用草和泥搭成的窩,是小燕子們的家。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剛走到大門口,忽然從頭頂上方傳來一陣“啾啾”的燕鳴聲。我循聲望去,哇,有4只小燕子趴在窩里。它們緊緊地挨在一起,圓溜溜的小眼睛盯著我,黃色的小嘴時張時合,不停地叫著,仿佛在呼喚它們的父母。它們的爸媽大概是出去找吃的去了吧。 小燕子一天天長大,偶爾我還能看見燕子爸媽教小燕子們飛行。燕子們斜著身子在空中掠過,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給小區帶來了勃勃生機。 在參加夏令營回家后,我又去看小燕子,發現窩里有5只小燕子,好像剛出生,很可愛。鄰居王奶奶告訴我:“燕子一年可以生兩窩小燕子,一窩長大后自己出去生活,另外一窩則由小燕子的父母帶著。” 原來這是第二窩小燕子呀!小燕子的爸媽真了不起,它們不辭辛苦,哺育一個又一個孩子長大。 夏去秋來,小燕子也要飛到南方去過冬了,不知明年它們是否還會回來? 燕子小小歷險記 文/趙金玲 春悄悄地來,悄悄地去,轉眼間,熱情的夏天到了。燕子媽媽的兩個小寶貝大大和小小正在燕子窩里打打鬧鬧,玩得不亦樂乎。突然,“砰”的一聲,燕子小小摔了下來。 小小趴在地上,兩條比牙簽兒還細的腿正在流血,肚子上的幾根小羽毛在空中飄了飄,又慢悠悠地落了下來,翅膀上還有幾滴未干的血跡。小小痛苦地呻吟著,呼吸急促,雙眼微閉,好像昏了過去。 這時,小貓咪咪走了過來,一低頭看見了地上的小小,咪咪頓時兩眼放光,向小小伸出了烏黑的爪子。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小小醒了過來,它看見咪咪的血盆大口,嚇得尖叫起來。燕子媽媽剛好從外面覓食回來,一聽到尖叫聲,連忙丟了食物,俯沖下去,帶著小小逃回了家中。 咪咪見煮熟的鴨子飛了,惱羞成怒,伸出爪子,想要掀翻燕窩,可這一切都是徒勞,燕窩那么高,咪咪怎么可能夠得著呢?無奈,咪咪只好走了。 小小回到家中,哭著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后再也不打打鬧鬧了!”燕子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說:“小小,你可不能再這樣‘歷險’了,要注意安全,知道嗎?”小小用力地點了點頭。 期盼燕子回 文/王寬心 關中的地理名稱是渭河平原。這里無高山,無深溝。贊譽:八百里秦川。我的家鄉就在關中農村。家鄉美不美?請聽曾經的一首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我問燕子為啥來?燕子說:這里的春天最美麗。 家鄉確實美麗。春天里,麥苗兒青青,油菜花兒黃。渭河的一條支流——清河,弧形繞家鄉,靜靜地流淌。家鄉美,美如畫。 成群的燕子在家鄉落戶安家。我家的屋檐下,就有一窩。很多人家的屋檐下,都有。眾人皆愛護,從未傷害過。老人說,燕子在哪兒壘窩,哪兒風水(自然環境)好。 春天里,如果燕子在人們感覺該來的時候而沒有來,大家就會陷入思念和企盼中。相互詢問,你家的燕子來了沒?要是回答,還沒來,于是就說,我家的也沒來。然后互相安慰,今年春寒,燕子來得晚。再過幾天就會來。 如果幾天后,燕子來了,而某戶人家的卻沒來,這戶人家就很難過,或者感覺自家有所失,或者感覺自家有所錯。如果有一天,燕子回來了,你看他,眉開眼笑地,逢人就說,我家的燕子回來了。 家鄉人視燕子為家庭的一員,稱其為家燕。大家愛它勤勞的品德。年復一年地,秋去春來。這一代守護著老窩,另一代構建著新巢。你叼根草做框架,我銜口泥巴砌成墻。共建家園,繁衍生息。雛燕孵出后,作父作母的燕子就忙著捕蟲揀食。當它們落在窩巢邊沿時,雛燕爭相張大嫩黃的小嘴,伸長脖子,叫著討要。父母一口一口地把食渡給它們,然后,又匆匆地飛去再尋覓。渡食之舉,很像人。過去,常有大人把饃嚼碎嚼爛,嘴對嘴地喂給斷奶的孩子吃。 家鄉人愛燕子,還因為它們從不吵鬧,相互溝通時,柔聲柔氣,總是啾啾啾的耳語著,哪像麻雀,整天唧唧喳喳,討人煩。燕子飛行,無聲無息。只見穿梭,一閃而過,哪像大雁,列隊整裝,多顯張揚。 燕子不光家鄉人愛,地球村的人都愛,洋人早就模仿其身形,做成一款服飾,美其名曰燕尾服,穿在喜慶的場合,盡顯瀟灑、陽剛,兼端莊。 這些年,家鄉人一家接一家地拆老房,蓋新屋,我們家也將土木結構的瓦房拆掉,蓋起了鋼筋水泥結構的樓房。不曾想到,燕子窩也毀于一拆。醒悟后,趕快給樓房上釘塊小木板,作為燕子重新筑巢的基礎,但苦于無法打釘,因為樓房無椽無梁。墻壁屋頂,如磐石堅硬。 翌年春,兩只燕子回來了,它倆焦急地飛前飛后,尋找著昔日的老窩。我們看在眼里,急在心頭,干急幫不上忙。回家后而不見“家”的燕子,該是多么的惆悵。 我真佩服燕子的高智商和毅力頑強,竟然找到了重建家園的地方。在樓房二層的走廊上,有個老式的電燈開關,盒狀,咖啡色,膠木的。兩只燕子以此為基礎,構筑新巢。不多日子,終于落成。我們全家人心里懸著的一塊石頭也落了地,從此無憂。從它們施工那天起,我們就沒用過那個開關。生怕一拉燈繩,咯嘣一聲,驚動燕子的生活。那一年,它們完成了生兒育女,并將其喂養長大。 秋季里的一天,它們離開了。望著它們離去的空巢,我們思緒萬千:恭喜它們重新安家。祝福它們平平安安。企盼它們來年早點回來。 斯年的春天,我們想著,燕子要回來了。幾天后,我們說著,燕子該回來了。又幾天后,我們自我安慰著,今年春寒,燕子回來晚。再幾天后,我們自言自語著,燕子怎么還沒回來。又過了幾天后,我們翹首企盼著,燕子快回來。直到今天,依然翹首企盼著,燕子快回來。 老屋的燕子 文/陳新奎 近日,總有幾只小鳥不斷闖入我的夢鄉,久久不愿離去。夢醒后卻是鳥影模糊,看不清它的顏容。我知道一定是我的朋友們在向我傳達著它們的問候。為何你們不在午后黃昏停留于我的窗臺,是不是害怕在這鋼筋混凝土的叢林中找不到回家的方向。就算如此,你至少也應該離我更近一些,讓我看清你矯健的身姿,減少我太多的猜測。 是故鄉老屋那窩可愛的燕子嗎?小時候,小伙伴們大多是可以認出自家房梁上那對燕子的。我眼拙,一直也沒能看出自家的燕子與別人家燕子的區別,不過幸好燕子是可以分清的,它們每年都會準時返回去年的舊巢。略知世事后,對燕子能夠登堂入室,并且可以公然在房梁上筑巢感到很是奇怪,要知道就連連小小的麻雀一不小心都會成為人類餐桌上的美味。就算是最頑皮的孩子,也沒有人去打過燕子們的主意。所以在我的記憶中,曾養過可以抓到的任一種幼鳥,曾經品嘗過可以抓到的任一種鳥肉的香美,唯獨燕子除外。現在想來,這大概與故鄉的一種傳說有關,那就是燕子只會筑巢于積善之家,鄉鄰們甚至會把一個家族的善良程度以燕巢的多少來予以量化。關于這一說法在許多地方都是存在的,只是以前并不知道。 燕子可以不必擔心人類的侵害,但并不是說就可以安然無憂了。我家的一窩小燕曾經就受到過一條花蛇的攻擊。故鄉的房屋曾經主要是以土墻草頂為主,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有蛇定居,故鄉的人會稱它們為家蛇。在蛇的眼里,燕子自然是最好的美味,更何況也沒有什么善與惡道義上的束縛,總之,這條家蛇也好,過路之蛇也好,在幼燕們唧唧喳喳叫聲的吸引下乘著夜色,悄無聲息地奔向了燕巢。當然蛇的悄無聲息只是對我和我的家人而言,燕子們肯定是早已感受到了危險的降臨。在成燕與幼燕們異樣的鳴叫聲中,父親拉開了電燈,一幕驚心動魄的燕蛇大戰便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房梁上一條約二尺來長的花蛇正高仰著三角形的腦袋向燕巢發動著兇狠的攻擊,而兩只成燕也是一副拼命的架勢,輪番俯沖著用喙和翅膀啄食撲打著蛇頭。或許是受到了燈光的驚嚇,或許是受到了燕子致命的一擊,或許是一時的疏忽。就在父親拉開電燈后的瞬間,花蛇從房梁上跌落了下來,并在父親的剪刀下身首異處了。就在那一年我們家的房梁上燕巢的總數破天荒變成了三個,雖算不上稀奇,但也是很少見到的。 轉眼間,離家已近二十年了,世事滄桑,故鄉的老屋也早已翻蓋了新房,沒有了可供燕子筑巢的房梁,不知道那年年歸來的燕子現在安家何處?也不知找不到舊巢的燕子是否也在思念著昨日的故居?也許昨夜就是你們飛入了我的夢境,想用你的呢喃再次和我敘說心語。 小燕子 文/夏璟琪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這首兒歌朗朗上口,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常唱給我聽。可就是這首歌把我給蒙了。 一直以為燕子是五彩斑斕的,原來不是這樣的。在龐大的鳥類王國里,燕子是最樸素的。一身烏黑光亮的衣裳下裹著白白的肚皮,小巧玲瓏的腦袋上鑲嵌著黑水晶般的小眼睛,修長的身子后面托著剪刀似的尾巴。看了就讓人覺得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上帝賜予了它們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讓它們有著風一般的飛行速度。當它們停留在電線上休息時,幾道電線仿佛成了五線譜,燕子變成了跳動的音符,譜寫了一支春天的歌。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發現有兩只燕子飛來飛去,圍著屋檐打轉。尖尖的嘴里還叼著泥草,小心翼翼地填補著它們的鳥巢。噢,原來它們在搭建自己的窩呢!就這樣,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它們,它們飛到哪,我的眼睛就跟到哪兒。漸漸地,我的眼睛有些酸痛流淚了,可燕子們卻毫無倦意,還在忙忙碌碌飛進飛出,一點一點精致地填補著它們的家。 看著燕子這樣堅持不懈地建窩,我想,在學習和生活中我缺少的不就是這種精神嗎? 小燕子回家記 文/季天洋 可愛的女孩小婷住在風景優美的老屋村。春天到了,老屋村的風景變得十分美麗。瞧,河邊的楊柳吐出了嫩芽,桃花、梨花爭先恐后地開了,整個村子被籠罩在一片花海中。蝴蝶、蜜蜂紛紛忙活起來了,一會兒飛到這家采蜜,一會兒飛到那家授粉。湛藍的天空上飄著朵朵白云,像一群綿羊在安靜地吃草。一群燕子嘰嘰喳喳地從天空中掠過。明媚的陽光透過柳葉,灑在堅硬的大地上。老屋村一派濃濃的春色。 一天,小婷和花貓在后院曬太陽。這個面積不大的后院花草遍地,一棵翠綠的樟樹站在一角,像個巨大有力的衛士守護著這個后院。在幾天前,有一只母燕來到這個風景優美的后院筑窩,還生下了一窩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呢!現在,后院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切都是那么寧靜美好。突然,一聲悲慘的“嘰——”劃破寧靜。“是燕子!”小婷一躍而起,三步并作兩步地飛奔向燕窩。來到屋檐下,小婷踮起腳仔細一數,真的少了一只小燕子!屋檐下有一片灌木叢,小燕子一定是掉進去了!小婷連忙彎下腰,仔細尋找。這時,灌木叢一側傳來了花貓欣喜的叫聲。小婷撥開一看,立刻被嚇了一跳。只見花貓匍匐在地,兩只耳朵豎得筆直筆直,眼睛瞪得大大的,露出了殘忍的兇光,長長的尾巴也豎直了,胡須在輕輕顫動。這是它要攻擊的信號!而在花貓面前的,正是那只從燕窩里失蹤的小燕子!可憐的小家伙被嚇壞了,渾身瑟瑟發抖。 “去!去!一邊去!”小婷大聲喝斥著花貓,抱起小燕子。小燕子并沒有受傷,只是被嚇得不輕。小婷安撫了它一陣,又給它喂了點清水。恢復過來的小燕子嘰嘰叫著,用毛絨絨的腦袋輕輕摩挲著小婷的手,像是向小婷道謝。小婷知道它想回家了,于是找來梯子架好,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放進窩里。燕媽媽已經回來了,不見了小燕子,正心急火燎地找它呢。看見小婷把自己的孩子安全送回家,燕媽媽發出歡快的啼鳴,對小婷感激地點了點頭。 小婷看著它們一家五口團聚,高興地笑了。 夜宿燕子島 文/劉湘如 人們對于身邊的東西往往容易忽視,譬如近在咫尺的風景…… 人們對于身邊的東西往往容易忽視,譬如近在咫尺的風景,總覺得隨時可去,反而無緣相識。以前聽朋友說離合肥不遠的地方有個萬佛湖,多是過耳即忘。假日,偶有興致,驅車不足兩小時,即見到波影連天的萬佛湖,那一種無邊的靈性的浩淼,立時就讓我激動起來,當我乘著小船走進那隱于湖中心的燕子島時,島的野趣,樹的荒疏,石的奇詭,湖的漣漪,一切的一切突然間讓我體會到了生命的真趣,真是感慨萬千! 燕子島以其酷似一只燕子而得名,碼頭建在燕子頭上,燕尾和燕的兩只翅膀上散布著各類風景。島不大,但在整個萬佛湖上卻是一塊難得的寶地,我開始以為它不過是一塊小家碧玉,漸漸地感到它具有我見過的名山大湖們不可替代的美涵,這種感覺從一踏上小島就有,灌木小徑上有幽深的綠色招引著我,攀著伸出的石崖,小心翼翼地探著頭,忽然見到一處展開的彩屏,那是孔雀園的孔雀們正驕傲地展開羽毛歡迎著客人。距此不遠的一汪清水里,龜縮著千年的“神龜”,龜不足奇,奇怪的是小島的主人當初開業時,曾經幾次拿它到萬佛湖中放生,但它卻一次次從湖中爬回來,堅決不肯走,萬佛湖中島嶼林立,它獨守此島不離,真是趣事,游人們來此看它多因為這段神奇的緣分。 聽說龜是有靈性的,我想這地方一定有所來歷,果不其然,原來這里有三國名將周瑜的多處行蹤,一旁的瑜看亭在當地頗有傳聞,周瑜的父母就葬在燕子島對面的一個坡上,周瑜每次打了勝仗,都要到此眺望父母的安息之地。此外像觀漁港、佛眺臺等一些小景點大多數都掩藏在僻靜之處。這些小景點也許不足為奇,但在萬佛湖中的小島上就顯得彌足珍貴了——燕子島的趣味之處在于,它是那樣的平靜和幽僻,時或近于冷清,時或顯出幾分憂郁,它是未經雕飾的藝術品,它的每一塊石頭,每一條小徑,每一棵樹木,每一汪泉水都是自然天成。小島獨立于湖中,翹若飛燕,臨水部位,長短層次不一,微浪四濺,珠璣飛涑,令人想入非非。 燕子島最使人心醉的還不是它本身的自然景色,而是一望無際爛漫的湖光,特別是在早晨和傍晚,島上行人稀少,四周風聲颯颯,無邊的湖浪靜靜地向你涌來,那些閃爍的湖浪像無數眨著的眼睛,顯得清朗而傳神。有時候,你站在島上,不經意地回頭看看,會見到燕子島上的樹叢中呈露出幾枚鮮紅的點綴,那是燕子島開發的一個帶標志性特色,是一些適合現代人旅游情趣的“野居”式的別墅。 我這次到燕子島,正是沖著這些別墅來的。先前有人告訴我,說是萬佛湖上有燕子島,燕子島上有別墅,房間一個月不打掃不見灰塵,我就決心前來領略一番,果然如斯說。別墅里的床鋪極其干凈整潔,明窗凈幾,設備俱全,最微妙處是別墅掩在樹的濃郁中,窗外有無邊的綠色擋住視線,在綠色與綠色之間,什么也看不見,耳畔只能聽見嘩嘩的湖水聲。我躺在屋里,不忍入睡,一直到夜半,就時而聽到門外有習習瑟瑟的聲音,我披衣走出門外,發現什么也沒有,原來是風在潦倒地竄動。進得屋來,又聽見別處傳來另外的聲響,出門看時,才見到是湖水撲在礁石上的聲音。此時此刻,我再也無法入睡,我的心隨著樹林中的風聲而搖蕩,隨著萬佛湖中的水瀑而搖蕩,我在恍惚之間仿佛忘記了一切,忘記了身在何處,忘記了自己的存在,忘記了此時為何年何月,我仿佛走進了《桃花源記》的意境中,仿佛走進了古人陶淵明的境界中了。 看來人生多半是自牽累贅,自落風塵,如果逃脫了當下,逃脫了自我,遠離了紛繁的塵滓,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之中,你就會達到一種生命升華的境地,你就會有生命真實的另一種發現。我因為走進了萬佛湖,夜宿燕子島,我才發現了燕子島的一切妙處,并記錄下來,與諸公分享。 燕子銜春歸 文/何旭 陽春三月,陽光明媚,那個周日我回到老家小院子里。 翌日清晨,一縷溫暖的陽光斜斜地打進窗內,窗外,嘰嘰喳喳的燕語鶯聲喚醒了我。推門而出,閑庭信步,母親迎著笑臉,樂呵呵地告訴我,那窩幸福的燕子又歸來了。盡管父母居住的瓦房有些陳舊,但周圍環境不錯。院子里是一排柳樹,返青的楊柳垂下萬千條柔軟的柳條。循著鳥鳴望去,綠意融融的屋檐下,牢牢鑲嵌的碗狀燕巢又添了些許新泥。此情此景,正應了那句古詩,“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 父母頭發已經花白,而兒時的記憶卻恍然如昨。 童年的時光里,每年冬去春來、乍暖還寒的時候,我們這幫孩子就又會比賽似吟唱著,“南來燕兒,北來燕兒,進我窩里下個蛋兒”的歌謠,看誰家的燕子,最早地歸來。在我們的呼喚聲中,這些黑色的精靈便飛越千山萬水,陸續返回,傳遞著早春的消息。 那時,為了燕子便于搭窩,父親會在屋檐下的墻上安上木板、木架等等。燕巢一般建在室外,而那時有一窩燕子卻住進了我家里,父母非常寬容,他們相信:“燕子是吉祥的象征。”誰家筑有燕巢,就會給誰家帶來運氣,若哪家的燕巢筑了一半飛離了,反而會令人惶惶不安。 兒時的心充滿好奇,燕子在巢穴產好卵后,我和弟弟便天天去張望,經過一段時間的孵化,雛鳥出殼了,剛孵出的雛燕全身無毛、眼睛緊閉。此時燕子的父母開始忙開了,不停地穿梭于農田與屋檐之間,捕捉昆蟲喂食兒女,父母飛臨時,乳燕們嘰嘰喳喳,伸長脖子,老燕們嘴對嘴地喂食于黃口之中,場景非常溫馨。而我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看著嗷嗷待哺的小燕子,我心中總會涌出莫名的感動,父母不也為了我們的成長每天不辭辛勞地奔波嗎? 燕子歸來,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短暫的小住,讓我心中充滿留戀。長居都市里,不再見燕子“飄然快拂花梢,翠尾分開紅影”,也不再聞燕子“軟語商量不定”。懷念燕子,在歲月流轉里,它那雙尖長尾翼,剪出了晴川下的沃野平疇,梳弄了春風中的萬籠柳煙,更翻飛出我心中剪不斷、理還亂的親情與鄉愁。 歷險的小燕子 文/虎金萌 春天到了,樹上的花兒爭先恐后地開著,柳樹吐出了嫩綠色的芽,一群群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這一天,紅紅正在家中專心致志地做作業。“啪”的一聲,她循著聲音來到院子里,朝房檐看去,不好,前幾天剛出生的小雛燕從巢里跌落了下來。紅紅看著這一幕,心里焦急萬分:小燕子有沒有受傷?有沒有生命危險? 這時,睡在草叢中的小花貓也循聲躥出來,眼前的這個小生命給它帶來了意外的驚喜。它那貪婪的目光緊緊地盯著小燕子,心想:這下,我的午餐有著落了。它兩眼兇相畢露,躬起身子,尾巴也翹得老高,嘴里發出“喵嗚喵嗚”的叫聲。眼看離小雛燕越來越近,可憐的小東西嚇得連連往后退,撲打著還沒長好的翅膀,嘴里“唧唧”直叫。就在這危急關頭,紅紅疾步向前,對著小花貓喊道:“走開,小饞貓,不許你傷害小燕子。”小花貓被紅紅的陣勢給嚇住了,掉轉頭倉皇而逃。小雛燕好像知道自己要得救了,也停止了呼救,吃力地抬著稚嫩的頭頸,神情無奈地看著紅紅。 紅紅輕輕蹲下身子,伸出手來抱它,它卻啄了她一下。是它餓了嗎?還是因為剛才的情景受驚了?紅紅想到這里就沒有急著去抱起它,而是用手輕柔地撫摸它那還未疏散的羽毛,安慰它說:“小燕子,你不要怕,我是不會傷害你的,讓我看看你的傷勢吧。”此時的小燕子似乎聽懂了紅紅的話,它的小腦袋歪歪地靠在紅紅的手心,不再對她存有敵意了。 紅紅把它抱回家中,檢查它的傷口,幸好傷得不重,她和爸爸找來梯子,把小燕子送回到燕巢里。鳥是人類的朋友。今天,紅紅救了朋友的性命,是多么開心的事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情人服務越南日租情人用戶評價
越南日租情人流程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與美女共度難忘時光24129越南日租伴遊價格 》越南夜生活行程規劃:一次滿足所有需求越南日租女導遊人選指南 》選擇優質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讓您的越南之旅充滿溫馨與愉快的記憶。25618

台長: 風華越-越南精選旅行團推薦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