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0 03:48:5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訂越南日租女導遊 》選擇暗黑越南禮服店,讓情慾體驗成為您此行的難忘回憶推薦。50249

無標題文件

讓人驚艷安全的越南日租情人: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優惠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伴遊攻略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情人社交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伴遊dcard

時光,己然走過;歲月,幾多惆悵。如水的光陰里,總會有一些心心念念,是窗前一樹的花香,搖曳著風月情長,美麗了心情,溫柔了時光。無論是相遇的輾轉,還是別離的惆悵,都會浸潤于逐漸化開的塵心里,只留下一個眼神的溫馨,一朵淺淺的笑魘,在心底凝成暖暖的河流,是微風拂面的溫情。 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么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 逢人不計人間事,便是世間無事人。人們很多時候會煩惱、痛苦和焦慮,正是因為心胸不夠開闊,見解不夠通達。對于人生中的不如意,我們要看得開,拿得起,放得下。不計人間事,便能使心靈獲得釋然,使人生獲得快樂。把心放平,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風有風的自由,云有云的溫柔,沒必要模仿,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不要太盲目追求一些東西,做最真實最樸實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許多人想行云流水過此一生,卻總是風波四起,勁浪不止。平和之人,縱是經歷滄海桑田也會安然無恙;敏感之人,遭遇一點風聲也會千瘡百孔。命運給每個人同等的安排,而選擇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釀造自己的情感,則在于自己的心性。 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人生一世,總有一個追求,有一個盼望,有個讓自己珍視,讓自己向往,讓自己護衛,愿意為之活一遭,乃至愿意為之獻身的東西,這就是價值了。 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做自己做自己的夢,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沒有不老的幸福,也沒有不老的時光,能折騰的時候,別讓自己閑著。 成熟最大的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現在已經不想要了。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任何事與人,都會成為過去,所以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人生走過一段路,風景畢竟不相同。這段惠風和暢,那段雨驟風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風雨兼程,失去的不是永遠失去,得到的不是永遠擁有,一切都在發展變化,不斷地向昨天告別,滿懷信心地投入每一個嶄新的今天。曾以為時間是解藥,可以把一切都抹掉,但是它什么都沒有做到。 世界再大,大不過一顆心;走得再遠,遠不過一場夢。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是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盡善盡美。前者只是讓一部分人痛苦,后者幾乎讓所有的人痛苦。人世間的許多悲劇,正是因為一些人熱衷于追求虛無縹緲的最完美的境界,而忽視平淡的生活。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聚慶婚禮 幾個同學陸續從不同的地方來到新疆,參加映湖(我的表弟)同學兒子今天的結婚大典。情急的建中提前兩天來了,不過他的妹妹在這里,順便去看看他們了。昨天經過三個小時的空中之行到了烏魯木齊,今早好像酒氣未盡。 新疆和內地時差兩個小時,早上十點才上班,中午兩點吃飯。所以婚禮在兩點舉行。十一點多見到了從伊犁坐了一夜火車的李太平同學,我倆見面其實誰都不認識誰了。他和映湖同學握手后朝我走來。腦海里隨之出現一個身材細長、國字臉、不善言笑而比較白晰、最吸引少女心的青年小伙的印記。當握手看著這個國字臉的四周明顯增寬,下頜也增粗增寬了不少,在黝黑的臉上兩個如牛眼般的眼睛閃爍時,我才覺得他大而厚實的手已經讓我的小手受不了了。頭發油黑濃密,時髦的發型加上一身港式夏裝,一個標準的哈薩克漢子,言辭沉穩,仍然是那樣的不茍言笑,仍然是那種吸引異性的帥氣,我要是女性絕對擁抱在一起感覺一下西北漢子的雄渾。三十多年沒有見面了,我們的后代已經是我們那時的年齡了,沒有變化是不可能的。 在座下不久建中來了,他倆已經是見過面的了,不一會來了一位在八鋼(八一鋼鐵廠)工作的映湖初中同學,他中等身材,也是國字臉,黝黑的程度比太平有過之而無不足,眼袋如趙忠祥一樣隆起而且有點泛黑,一看就是熬夜多或肉吃多的人,他是趙墩鄉袁家岔的袁啟,前年我在南湖見過的,性格則和太平相反,耿直開朗,脾氣倔強,從不隱瞞,抽煙和我一樣的頻繁。幾個就開心的聊起年輕時的記憶和現在的情況。 接近兩點才有人陸續到場。新疆是一個多民族、多地區人員居住地,婚禮可以說也是兼備了各地的風俗習慣。在寬敞、氣勢恢宏的大禮堂,新疆特有的純白和天藍色花邊的禮道和投射的具有伊斯蘭教風格的背景墻,莊嚴神圣,在司儀宣告婚禮開始時,我們幾個也悄悄地開始喝酒了,當婚禮宣告禮成時幾個已經將一瓶“舍得”下肚了,正式開始時又相互敬酒,到最后好像老袁的老丈人也來到了,想讓自己的寶貝女婿少喝點酒(其實他開車根本沒有喝酒),結果我們讓他老人家多喝了,后來聽說老袁是大女婿,我們幾個爭著要當他的小女婿,直到席散臨走時仍然在爭。老人家也是豪爽有趣之人,爽朗的答應著、微笑著、戲說著、一杯接一杯的喝著,根本看不出是六十多歲的人。 當晚幾個同學都醉了,醉在喜酒的喜悅里,醉在“舍得”年歲的度數里,醉在相聚的激情里和美好回憶的思緒里。 第二天老袁的丈人和老袁把昨天的酒話當真了,中午就叫我們去八鋼。我開玩笑的說,昨天最后說三個女兒都名花有主了,一夜沒有睡好覺,今天不去了,對方說“毛驢子嗎,說話不算數,來家里坐一坐,以盡一下地主之義不行嗎?” 下午幾個興沖沖的、好奇的去看看三朵金花,看有沒有希望。 ”老丈人”和大女婿熱情的招待了幾個“小女婿”。老袁真有福氣,媳婦年輕漂亮,開朗直爽,賢淑大方,心靈手巧,家宴如同在家人相逢般的歡聚,享受美酒佳肴,只惜沒有見到兩朵小金花。 噢,李太平早已更名李鵬輝了,石映湖也更名石巖了,看來變一下名字有不可估量的變化、發展,可惜本人愚鈍不知其玄機,要是早一點知道也許也有不少的驚喜。 且行且樂 七點起床,六人一起駕車(老石頭家八十多萬元的自由艦)前往喀納斯湖。凡是進入一個城市或一個城鎮都要下車驗明身份。一天時間,經過了奎屯,克拉瑪依油田和魔鬼城。魔鬼城其實就是砂石形成的山丘在風沙的不斷侵襲中形成的好像是城堡一樣的山包,遠看像一座城市,在不同時間、不同光線的照射下形成不同形狀、不同色彩的城堡的樣子,如同魔鬼一樣的變幻著,所以人們稱之為魔鬼城。遠觀美麗,近看沙塵飛揚,道道痕跡訴說著風霜雨雪的無情、殘酷和天工的精巧,不免引起坎坷的傷感。 在細雨紛紛中進入到喀納斯湖周邊的賈圣域,三山環繞的一個小盆地,依山而建的房屋專供游人居住,不知海拔多高,天氣陰冷,不得不短袖加外套了。老石頭的熟人,早已安排好了。住宿辦理后到附近的餐館準備品嘗山里的美味,一看一盤醋溜土豆絲38元,肉菜更是貴的很,但我們還是點了六個菜,喝點酒解解乏、出出寒氣,都在爭著付賬,好像都和土豪似的。哈薩克族的篝火晚會,因為天冷沒有去看,也沒有去感受蒙古包、哈薩克包的味道和風韻,特別是建中同學遺憾非常。 再睹喀納斯湖 喀納斯湖是國家級旅游勝地,我兩年前來過一次了,圣地重游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蜿蜒的山溝,清澈的流水在山間順流而下形成不同的風景,坐車而上,聽著車里講解員的講解,隨著車子左右的晃動,看著窗外一掠而過的山水和朝陽灑下的金黃色的晨曦,在月亮灣、龍潭等處停留觀看碧綠的湖水、成吉思汗的腳印、永遠不會淹沒的龍型島嶼和永遠長不高的小樹,大自然的神奇誰也沒有解釋透徹。到了喀納斯湖的邊緣,有幾位乘船在喀納斯湖上前去觀景,我和映湖同學便步行去一道灣和三道灣看看這碧綠的山、湛藍的水,也希望傳說中的湖怪能夠出來一見,可惜兩次都沒有出現,也許是游人太多加上湖面游船的嘈雜聲嚇得不敢出來。 青山綠水在這里才可以真正感受到,山頭皚皚白雪,山間山花爛漫,山下蒼松翠柏,綠草茵茵,溪水淙淙,鳥飛鴨鳴。據說最好看的時節是九月和十月份,這時山頭白雪加山間紅葉、綠松、黃葉、綠草和倒映在湖面的多姿多彩的山影,形成人間一副五彩繽紛的美麗的自然畫卷,吸引著文人墨客住此行文作畫。游人穿大衣觀賞、體會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傳奇色彩。 游覽山水,不僅看山的雄偉、婉轉、錯落有致和水的清澈、柔綿、粗狂,而且是體會山水的交融、依附、相互映襯的自然之道,感受大自然的雄偉、奇特、剛毅,凈化自己的心神,強壯自己的體魄,啟迪自己的心智。不同的山水具有不同的風姿、不同的氣運、不同的神道,看與不看都不會影響山水的原值,也不會影響自己的神智,只不過是體驗不同罷了。沒有人一直走陡路,也沒有人一直走平路,有彎路就有直路,有陡峭就有坦途,只是高低和長短不同罷了。心里舒坦就是人生的福分,不必祈求走過了多少高山大川、越過多少江河湖泊,也不必計較經歷了多少甘甜、酸澀甚至痛苦,經歷了就是一種體驗,沒有經歷也許是一種幸福,人生不可能經歷太多,太多的經歷也許有無盡的傷痛。 我這個凡人很是感念大山的養育和大山的神運,因為我是山里娃,對山有一種特殊的情緣,有一種說不出的愛慕甚至憎惡,錯綜復雜的情感交織在一起,盡管游歷了五岳名山、四大名樓、寺廟道觀以及名不見經傳的大小山巒、神廟,還是平凡的不及耕田種地者的氣韻。 他們已經從湖面返回了,一起品嘗了哈薩克人的美食便趕往伊犁。 過口岸 湖溝 新疆游覽,走一天的路第二天才能看到風景,而且是自駕游。這就是新疆的特點,地域遼闊,縱橫千里。有茫茫的沙漠,有一望無際的草原牧場,有寸草不生的戈壁荒灘,有底于海平面的瓜果之鄉,有白雪皚皚的大山峰巒,也有數不清的河流湖泊,更有一馬平川的千里良田,小麥、玉米、水稻等各種糧食作物應有盡有,蔬菜瓜果樣樣齊全,而且味美可口,營養豐富。不同地區有不同的特色,不同的民族有不同特色作物和美食,身處此地則被那種草木之香,瓜果之香和各種花香而沁心脾舒心智,不由得不由人生敬畏之心,羨慕之意,呵護贊嘆之志。 經過六個小時的高速路,過兩道邊防軍的檢查站到了阿拉山口口岸,一條河流分兩國,鐵絲網劃分國界。往前走約兩個小時就到了賽里木湖的周圍。賽里木湖是一座高原型冷水湖泊,它神奇的是無入水口也無出水口,水量自然增減,據說近幾年湖水增高了不少,道路因此也重修到了第三極。湖面平坦開闊,圍成湖的山頭烏云密布,從中透射的縷縷陽光如探照燈似的巡視著湖面,不見飛鳥盤繞、也不見船只在湖面活動,據說湖中心具有強大的吸力,船只如果到了湖心就會被吸入,所以湖周圍都是鐵絲攔繞,防止人員和動物誤入而發生意外。游人也只能站在鐵絲網外的高處觀看、體會和拍照,無法用手感知她的柔潤、糙澀和玉骨冰清,這可能就是高原湖泊的高貴之處。 不同的湖有不同的特質,不同的神秘,不同的存在方式,所以千年萬年湖水不斷,景色宜人,成為神圣之湖。 走不多時就是有名的果子溝。現在是橋隧相連,繞山而下,出了果子溝就是清水河了,這里沃野千里,氣候宜人,綠野無垠,越過這美麗的原野就到伊犁了。伊犁是我幾次想去而沒有去成的神往之地,我想看一下伊犁的草原和林則徐在伊犁河耕耘過的地方。伊犁河由于最近下雨河水黃混,不是清又清的,河水繞草袋而行,向西流到哈薩克斯坦了,一河濡養著兩國的草地、生靈,所以稱為國際性河流。這里東高西低,河水向西流。我不知到了海拔多少,反正有一種下了高原的感覺,過多的氧氣是我有點暈,說了一回兒話就好多了,也許是經過的高原太多了。這里綠野千里、地肥水美、溪流交錯、河湖相連逶迤、綿延不斷,氣候宜人。感覺像是春末,小麥在揚花,各種制作香料的不知名的花怒放著鮮艷和花香,引動蜜蜂亂舞,晾曬在路邊的紅花在夕陽下緋紅耀眼,我們經不住誘惑購買了不少聞起來有點腳汗味道的紅花,便迫不及待的泡在水杯里,呈現出瑪瑙紅的色澤。 越過伊犁河大橋不知多長時間便到了鵬輝的家。三層樓的院子,一邊靠街的準備建成商鋪,門口停放的幾輛轎車是家人出行的工具。一個新興的個體經營者、成功的企業主就這樣在伊犁生活著發展著,其實是一個小資。 晚上,旅居在伊犁的老同學鵬輝一家請品嘗大盤雞、清水煮羊肉等特色美食,喝伊犁老窖原漿酒,純真的酒香把我們帶回到夢里。 白石峰 夏塔鎮盛宴 當塞外的朝陽穿過樹林灑向街道,我們便在人家熟睡中尋找早餐店。清新的空氣,清靜的街道和著淺黃色的晨陽,行走樹陰下,清涼如秋,清爽宜人。路過街口的拐彎處,一家錫伯族的早餐店,奶茶、小菜、軟餅和油餅,我們喝了香甜可口的奶茶,就著小菜和軟餅,舒服的品嘗了一下特色早餐,愉快的向白石峰出發了。這里不用導航了,一個活地圖在駕駛。 綿延的山路盤旋而上,到達山頭下,山石如名,遠望去乳白色的山頭加上零星的白雪在陽光下反射的點點星光刺人眼簾,山頭下是千年古松,稀薄的清冷的空氣,短暫停留后我們繼續前行,繞過山頭就是懸崖,坐在車里沒有懼怕,從后面的窗戶看去自己身處在懸崖的中間的山石路上,不寒而栗,繞過一峰又一峰才到了山的對面,下山就好像從空中落地一樣的感覺。漫山遍野的綠使自己忘卻了剛才的恐懼,也撫平了忐忑的心情。中午時分到了夏塔鎮。 這里是寬闊的平原,有草地牧場,有良田林地。黃燦燦的油菜花鑲嵌在綠油油的麥田間,黃綠相間如同維族華麗的地毯。中間就是鎮政府所在,街道寬闊,樓宇林立,好一個世外桃源。不多時李太平的公安朋友指派的辦公室主任駕車帶領去夏塔鎮森林公園。兩車越過原野,穿過樹林,來到了一個紅色的院落,有蒙古包,也有哈薩克、錫伯族木制的平房,在羊肉的香味中進入中間的平房,也就是西北地區的上房,接待重要的客人和長者居住的地方。兩個不同顏色鋪就的地毯綿軟華貴,一副華麗的掛毯吸引了我的眼球,仔細端詳,圖案復雜、層次分明,顏色艷麗,做工精細。 一聲“馬奶子來了”我們便盤腿坐在長桌旁。第一次喝馬奶感覺就像冰箱冷藏的醪糟(老家里的甜盆)的味道,就是酸味較大,勉強喝了一碗,好像有點酒醉感。酸奶是自然發酵的,味道純正,奶酪酸中帶香,酥油可是最好吃的了,沒有腥膻味,夾著油餅吃有一種特殊的香,正在盡情品嘗時又來了烤羊腿,沒有結婚的小羊你說是什么味道,還沒有過夠嘴癮,又接過清水煮羊肉,幾個肋條再加上伊犁老窖,一種難以言狀的愜意油熱而生,真是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豪爽和酒不醉人自醉的甜蜜。這種豪爽便很快淋漓盡致的自熱而然的釋放出來,也像生活在寬廣的天地的人們一樣有了一種無限釋懷的爽快,自然人的散亂、自由、幸福、欣快淋漓盡致的釋放出來。悠然羨慕多民族雜居的包容、開朗、平淡而活躍的生活方式,羨慕豁達的胸懷和獨有的韻味。 酣暢淋漓后開始順河溝進山。沿著乳白色河水的岸邊山路前行不多時停下觀看河水中的神龜。神龜是一個烏龜樣的大石,據說是一塊價值不菲的玉石,在未開發前有人把神龜的頭部石頭拿走準備加工成玉器,晚上突然夢見神龜空中而降,要求歸還他的頭,第二天便悄悄地奉還了。說也奇怪,頭狀的石頭放在形似烏龜的大石處后不用固定,河水再漲也沒有沖走和淹沒龜身,真是神奇之極。再往前走,在路的對面山上有一股錐形細沙流下,人們按照西游記里的稱謂叫流沙河,往前不足二百米的山崖中間有石灰巖形成的猴臉,山崖頂部有雙耳朝天的狐貍,人們戲稱說是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場景。我說狐貍精跑到山崖頂部張望帥哥了,在你一言我一語的戲說中來到了雪山底部。皚皚白雪纏繞山巒,寒氣襲人,站在雪水濡潤的草地留影后便離開了。 實在受不了這夏天里的寒氣和過度的清爽。 沒想到在出山的途中被邀請到林場的食堂品嘗蒙古族的湯面,剛好緩解伊犁老窖的威風。 一路狐假虎威的以檢查的名義穿行于景區、林場、雪山、山路、街道,在雷雨的歡送聲中順利的回到了伊犁。 沐浴那拉提草原 早晨從伊犁出發,經過伊犁老窖酒廠(維族語叫肖爾布拉克),一股酒香透過車窗,香氣襲人,比喝酒的清香更加誘人、更加愉悅。中午到了那拉提,在太平侄子的盛情下品嘗了特殊香味的草原雞、手抓羊肉后去沐浴草原的氣質。 那拉提草原稱為空中草原,是因為在山上面,如同懸在空中的草原。沿著綠樹掩映的道路,翻過一座高山,站在山頂便看見一望無際的草原了。黃綠相間的草原在雪山下鑲嵌著,零星的白色蒙古包、哈薩克包如藍天上的星星,在陽光的照射下泛著耀眼的星光,牛群、羊群、馬群星羅棋布,放牧者騎在馬背上奔馳著、追趕著,如同流動的星河和白云,電影似的在綠色的地毯上移動,在藍天白云下不停的繪制著美麗的圖畫,如癡如醉。我們的車可以穿行在草原的路上,一直到達雪山下半山坡的松林里。清爽的山風,和著松香草味,聽著沙沙的松濤聲、牛羊的鳴叫聲和烈馬的嘶鳴,感受一下草原的遼闊、草原的豐盈、草原的狂野和熱辣。 坐在靠山崖的古松下,聞著牛糞的草腥味,牛叫馬嘶,享受著絲絲松濤和草原輕風的撫摸,開始吃喝起來,饞的幾只雄鷹在高空盤旋,鳴叫不停。酒借景情,情借酒力,盡情的躺在綠色的草原上,沐浴著草原的清香、草原的綿長、草原的柔情蜜意,聆聽者草原的心音,舒展著煩熱的心身,釋放者塵世的煩惱和平庸。靜靜的草原,無聲的草原,寬闊的草原,奉獻的草原,你能感知到我們的心聲、我們的心跳、我們的心愿嗎。狂野是你的本性,容納是你的胸懷,奉獻是你的精神,忍耐是你的性格,無需汲取什么,因為你已經植根于寬闊的沃土,有千年萬年扎根的經歷和不離不棄的心胸。 下山離開草原就到了那拉提河,這里是千年古胡楊林的家,有的枯死無枝葉了,而軀干仍然屹立于河堤,向人們述說著歲月的滄桑。 面對河水濡潤的高大的枝繁葉茂的胡楊,我不由得想起了在路過沙漠戈壁時看到的低矮的胡楊,被風沙侵襲的胡楊,枝單葉稀的胡楊,防風擋沙的胡楊。神思迷茫,我不知道如何評說不同地域的胡楊,如何看待不同身份的胡楊,也許這里的胡楊藐視那里的胡楊,會不會相反,誰也說不清楚。 借著夕陽的余暉造就的美麗景色,留下了瞬間的記憶,沿著綠蔭去投宿了。伊犁老窖酒力使一行人進入到了夢里。 歷險獨山子 朝陽總是美麗的、嶄新的、光艷奪目的,總是標志著昨天的過去今天的開始,所以新的一天的開始總是美麗的、新鮮的、充滿期望的。太平同學在陪同幾天后依依不舍的回伊犁了,我們沿著兩旁長滿胡楊的河溝山路前行。盤繞的山路引我們上山又下山,往返兩個回合后開始漫長的饒河而行。走不多時又開始上山了,盤山路加上濛濛細雨使我這個駕駛技術不精者心神緊張,到達山頂時雨雪交加,翻過山頂看到的是雪擁山巒,突兀的山峰在滿天的飛雪下戴著潔白的帽子,就像一個個伊斯蘭的信徒屹立著,認真聽經頂禮。 停車在瑟瑟發抖中拍雪景照。 下山的路就更是彎急路險。防落石的提示更是加重了忐忑之心。獨山子溝可謂是一條險溝,一條長長的提心吊膽的溝,二百多公里的山溝是我今生所走的最長的溝了。山路一直盤繞著山體,加上漂泊的雪花和濕滑的雪水,使我不敢眨眼。山下是一條不知深淺的河流,山路繞著山在不停的旋轉,我不知道這不知名的山有多高、山有多大,走了三個多小時仍然在山溝里盤繞,這時我的耳朵聽不清聲音了,我使勁的張口做深呼吸也無濟于事,只好專心的開車。在快到山下時由于速度達到七十馬,一個驢脊梁似的凸起把來不及剎車的我顛了好高,把后座睡覺的幾位顛得頭碰車頂了,心驚膽戰的看著、顫抖的、小心翼翼的四下張望,車仍然向前行走,我的心好像提到嗓子眼快速的跳動著。到了一個寬一點的停車點,停車后抽了一支煙才和大家說話。在山風的作用下,大家平靜了許多,換上熟知地域的有經驗的開車。 越過獨山子便到了奎屯。在奎屯工作的建中同村的趙靜要宴請老家來的人,一同前往。夜幕降臨時(晚上11點多)到了八鋼,熱情好客的老袁家人又專門為我們做了拌面,真是難為年輕漂亮的媳婦了,不過又享了眼福。 經歷了這一險,誰也不會忘記獨山子的獨有、獨山子的長、獨山子的險和獨山子的神奇變化了。 即興小詩一首,以謝同窗深情。 同學相聚盡歡顏,攜游新疆妙生煙。 旅居同學全力待,勝景美食呈眼前。 地廣人美酒濃香,醉臥伊犁不思還。 他日有機重歸去,惟愿此地把家安。 取消迫降 在返回的途中,由于起早床和沒有習慣新疆的時間,九點趕上飛機后便入睡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被“請各位注意,乘客中有醫護人員沒有,請和乘務員聯系,機上有急病人”呼叫聲驚醒后,我站起來被焦急的乘務員領到了前面的第二排。只見一位老大娘嘔吐后面色青紫、斜靠在座椅上不省人事,一旁痛哭的女子無助的說“救救我媽”,我立刻使勁按壓至陽穴、人中穴,老人出了一口氣后,讓她的女兒拍打后背的同時,我繼續按壓穴位,慢慢的老人清醒了,乘客中的一位老人也拿出了速效救心丸,服下十粒,脈搏也逐漸恢復了。 乘務員說“剛才沒有醫生,已經和蘭州機場聯系了準備緊急迫降,你看有沒有生命危險,需不需要迫降”? 這可是個大難題了,說沒有問題也許就會耽誤病情或造成生命危險,就難以擺脫糾紛,說有問題而迫降,一會兒病人好了,乘務人員和乘客就會說我無能,這個結論如何下,平生頭一次啊!再說醫患間這幾年發生的糾紛不少,承擔這種飛來的風險值不值啊?面色青紫是沒有及時救治的結果,我聽見也已經晚了幾分鐘了,雖然救過來了但在幾千米的高空誰知道會發生什么事情。“再等一等看情況”,我增加了幾個穴位按壓,不停和病人說話以減輕心理壓力,同時不讓他女兒哭泣,大約十多分鐘,脈診后感覺病情恢復了也沒有發現異常脈象,在乘務員的二次詢問中我說“好轉了,不用迫降了”。 乘務員立刻進入到駕駛艙。 這時的我卻沒有一點減輕和救治病人后的輕松,反倒加重了負擔,繼續按壓了半個多小時。老人能夠喝水和說話時我便回到了我的座位,再也睡不著了,不時的注視著前方,擔心不祥的事情發生。正準備用餐時他女兒來到了我的座排,我以為出事了立即起來準備出去,而她說“謝謝醫生,我媽想吃一點飯可以不”?提著的心又落地了,我說“可以少吃一點,多喝水”。 飛機終于停落在咸陽機場了,我的心也落地了,身體也感覺輕松了許多。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便拿上行李準備下機。 “醫生麻煩再給我媽號一下脈,看能不能行走”?放下的心又有一點緊張,我認真的號了一下脈,看了看老人的面色說“放心的走,沒有問題”,“謝謝你醫生!” 乘務人員全部站在懸梯口對我鞠躬且說“謝謝你醫生!我們沒有迫降,謝謝你醫生!” 什么好謝的,救人是醫生的天職,但愿這輩子再不要遇到這類事情。 當我提著行李準備上機場大巴時,看見他娘倆在上出租車 。 我可以輕松的坐一坐了,你的平安難道不是我的平安嗎。 謝天謝地!! 以后盡量遇到好事,不要遇到這樣的麻煩事,真的會讓人增加白發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如第一次滑雪,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包餃子……每一個第一次都絢麗多彩,就像天空中閃爍著的星星。我也有過許多第一次,但第一次獨自睡覺卻讓我久久難以忘記。 記得小時候老愛勉強看鬼片,尤其是一次我和表姐去看《九層妖塔》,可真是驚心動魄。從那以后,我就總認為世上有妖魔鬼怪,所以不敢一個人睡覺。 可真是怕什么來什么。有一天晚上,媽媽出差了,爸爸單位又有事回來的晚。我只能自己睡覺了。可我就是不情愿,于是,我打開燈看起書來,希望爸爸早些回來。我不停地看著表,九點,九點一刻,九點半……后來,我實在等不住了,就關上燈,抱著洋娃娃躲在被窩里。 咦?什么聲音?怎么有黑影。“啊!?”我害怕地大叫起來,這黑影怎么還在動。我浮想聯翩:難道是《查理九世》里的林醫生來了?還是妖魔鬼怪要來吃我?我嚇出了一身冷汗。突然,窗外射進五顏六色的光彩。難道是什么飛船來抓小孩了?我越想越害怕,便躲在被窩里“哇哇”大哭起來。“哐當”一聲,門開了。“難道是爸爸回來了?”我小心翼翼地探出頭左顧右盼。果真是爸爸回來了。我連忙大叫:“爸爸,快過來!”爸爸連忙疾步走過來,開了燈,他看見我滿臉淚水,心疼又慈祥地問:“寶貝,怎么了?”我一五一十地把整個事情講了一遍。爸爸聽了哈哈大笑:“寶貝,這世上哪有什么妖魔鬼怪,你聽見的聲音是風聲,黑影是樹的影子,而那光彩則是車燈的反光。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在嚇自己呀!”我聽了爸爸的話,心里的大石頭終于掉了下來。我感覺好多了,于是,打了個哈欠,便閉上眼睛睡著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FEFE121RG15RG


預訂越南日租情人越南日租伴遊詳細資訊
越南日租情人如何選擇 》選擇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開啟一段新的社交經驗,感受越南的風情萬種。85037越南日租情人介紹 》激情越南制服店旅行,迎接一場充滿刺激與感動的越南體驗推薦。越南日租情人效果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的交友服務,提供您一個獨特的社交平台和珍貴的人脈。

台長: 風華越-越南夜間行程規劃推薦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