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9 05:11:1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南日租情人預定 》選擇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開啟一段新的社交經驗,感受越南的風情萬種。25063

無標題文件

讓人驚艷在越南日租情人: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女導遊付款方式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伴遊流程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情人攻略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女導遊社交

滑稽文案搞笑 一、全世界都充滿了愛情的酸臭味,只有我的身上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二、你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你的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你一雙巧手,你能把自己P得這么美嗎? 三、談戀愛就像開車,出了事情,新司機只會打電話找人哭,老司機換上備胎就繼續上路了。 四、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五、生活太不公平了。一頓不吃,一克也瘦不了;大吃一頓,卻要胖三斤。 六、結婚挺好,不結婚的人,人生再絢爛,說白了也不過是一個人孤獨的等死。結婚就不一樣了,結婚不是一個人等死,是互相盼著對方死。 七、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姑娘,她不要你房子,不要你車,不要你鉆石,更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 八、友誼很簡單,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九、世界上最不忠心的是什么?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然后它就不跟你回來了。世界上最忠心的是什么?是肉,怎么甩也甩不掉。 十、想象未來的日子里,我們應該會養一只狗。在每天傍晚的時候,你遛著狗,我遛著你。 十一、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可是我沒有錢,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十二、每個男人都說:“我要把你養成胖子,這樣就沒人要你了,我要養你一輩子!”但現實會告訴你:還沒變成胖子,他就走了。 十三、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倆熊玩死光頭強。不是我們不堅強,只是世界太瘋狂! 十四、你說貓不偷吃,你用魚試試。你說女人愛你,你窮一下試試?你說男人愛你,你談錢試試?你說老板看重你,你談條件試試?你說你有好朋友,你借錢試試?這社會,不要去試探別人,試探了,你就知道什么叫全劇終! 十五、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十六、承認吧,你不是萌妹子不是女神更不是小公主,你只是一個不努力不上進卻幻想未來的俗閨女。 搞笑文案 一、都說邊走路邊玩手機特別危險,嚇得我趕緊跑了起來。 二、女子雙人跳水最好的搭檔,是婆婆和媳婦,她們總是能同時落水。 三、老天真的很公平,給了你丑陋的外表,一定也會給你很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四、萬萬沒想到,我竟然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我從小就討厭有才華又長得好看的人。 五、女人,每個月流血一周都死不了的動物,還有什么理由不堅強。 六、同學幫我補習了三個月,終于,他的成績也降下來了。 七、買西瓜之前總是裝模作樣的拍一拍,雖然我什么也拍不出來,但我覺得這是對西瓜最起碼的尊重。 八、胖了這么多年,終于發現胖子的好處了,跟朋友一塊打車,我每次都能坐副駕駛! 九、所謂完美的愛情就是:男人完了,女人美了! 十、喜歡吃一樣東西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口水還是會從指縫中溢出來。 十一、電視到最后男女主角結婚就大結局了,這說明了一個很深刻的道理,只要一結婚,后面就沒戲了。 十二、你要按時吃飯,早睡早起,不要仗著自己長得丑就可以隨便熬夜。 十三、老天爺,你能把這幾天要下的雨存儲起來嗎,等到軍訓時再還我! 十四、有一種盆友,給你講笑話的時候自己卻笑翻了,留下一臉懵你,獨自懷疑人生! 十五、一個朋友練車挺笨的,教練氣壞了!教練問朋友:豬是怎么死的你知道嗎?這位朋友斬釘截鐵的答到:氣死的! 十六、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十七、人生最大遺憾就是自己不能親自己一口。 十八、每當別人跟我說:“你就不能站在我的角度想想?”可是我站在你那邊把360度角都想了個遍也是我對啊。 十九、“ 怎么老是一邊工作一邊聽歌 ?”“ 你沒看電影里主角做大事的時候都有背景音樂嗎 ?” 二十、“慢點吃,沒人跟你搶。”這是我有女友后,最常說的話。 朋友圈文案搞笑 一、快過情人節了,已經想好了,我要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二、好想賣掉房子去環游世界,可是房東死活不同意。 三、快過年了,在此要給用了一年的手機道個歉,每天把你按的死去活來的! 四、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來一次,一個星期后就沒了。 五、“每天都吃那么多,你真的想瘦嗎?”“享受啊!” 六、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七、喜歡一個人的最大特點,就像人民幣上的毛爺爺一樣,不管他穿什么顏色的衣服,我都喜歡! 八、這年頭,蘋果手機算什么,名牌服裝算什么,豪車、豪宅都out了。現在最牛的炫富是什么?就是和同齡人站在一起,你像小鮮肉,她像老土豆。 九、其實開放二胎也是好的,因為我覺得我是找不到對象了,有個弟弟妹妹給我養老也是挺好的。 十、如果所有事情就像吃胖一樣簡單就好了,然而,所有事情都像減肥一樣困難。 十一、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二、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三、一味省錢的人,日子通常過得不太好,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四、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十五、同學幫我補習了三個月,終于,他的成績也降下來了。 十六、冬天最扎心的就是有個光吃不胖的男票,我選男票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準約我吃晚飯。胖出來的肉都是你對我的傷害。 十七、找對了人,一輩子浪漫變老;找錯了人,一輩子華山論劍! 十八、時間就像乳溝,只要一躺下,就沒了。 十九、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二十、去廟內求簽,求得一簽,找大師問道:“大師解簽多少錢?”大師:“我們出家人不談錢,講緣。”“什么緣?”“100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羅曼去世了。馬路兩邊,簇擁著黑灰色的男人們,古槐樹掛著被風剝削干的發白的葉子,每次風來,撲簌簌掉下來。住在這條街道的婦女圍在她的屋子小門前,爭著一睹這位年輕時身段苗條,常年穿著白裙的女子容貌。男子們也時從窗戶里投去敬慕之情,對于他們,信仰也隨飄葉落了。 那是一棟坐落在街道中央,被其它建筑物包圍著,長滿了爬山虎,周圍點綴各色鮮花的小木屋。可是后來車馬聲和汽笛聲侵犯莊嚴的它,把它涂抹成透明色,平日也被行人忽略的一干二凈。房子有些破敗,在那里裝模做樣,丑中之丑。 羅曼父親常年流浪,游遍南北。去年羅曼母親病危時寫信托人找他,終于在羅曼母親去世兩個月后有人說他最近在小鎮上露過面。羅曼帶著她母親留下的信與行李去找他了。 一邊幫鎮上服裝店做小工,一邊托人打聽。一天傍晚,離服裝店幾百米處圍滿了人,那里躺著一位爛醉的,披著頭發,言語不清的大高個男子。羅曼也湊了過去,男子抬眼掃向眾人,看到羅曼時站了起來,病垂的人臨死看到死神一般。 他朝羅曼直直走來,臉上毫無光芒,行動顫顫巍巍。靠近羅曼時伸手向她摸去,圍觀的人立刻隔開他和羅曼。服裝店老板用拐杖指向大高個。 “是羅曼嗎,我的女兒。” “你是誰,老實蹲在這。”服裝店的另一個伙計吼道。 “你為什么知道我名字,你是誰,告訴我。”羅曼問道。 “我是羅素啊。五年沒見了,走的時候你才十五歲。” 羅曼不知所措,擋在她和該男子中間的路人也退去兩旁,指著他的拐杖也撤了。 站在原地一陣呆滯,羅曼或許是由于剛經歷失去親人的悲痛還未散去,或者是她可能找到了世上唯一的血緣。她什么也沒想就過去抱住蹲在地上的父親。許久未動,一語不發。 第二天羅曼打開了母親留給她的信,母親說她希望在去世前能在見上羅素一面。如果她死后,羅素沒來,讓羅曼帶著這封信去隔了四座城的鎮上去找她舅舅。 羅曼讀完把信遞給父親,羅素抽搐著讓羅曼帶他去母親的墳前。羅曼買了祭祀品,走過鎮上那家幾年前生意很火,現在卻有些破敗,客人稀疏的鮮花店。老板一眼就認出了羅素,熱情地寒暄著這幾年去哪里了。想起以前羅素年輕時,經常從他這里偷花。只要抓住羅素,也不打他,留他在店里幫他照看店鋪,走的時候還會送一捧剩余的白玫瑰。 “人少了好多。”羅素說。 “年輕人都去了更大的城市,我也一把老骨頭沒有太多的精力照顧好我的生意,就成了這樣子。” 花店老板依舊送了他一大捧玫瑰,含苞待放。和以前送他的相比,更加芳香,色彩更鮮艷。 走出店羅素和他的女兒并排走著,沒有言語。 “快到了。” “嗯。” “就是這里,左邊那個就是我媽。” 男子跨到墓碑前,撲通跪下,手伸向簡陋的碑文。眼淚沙沙流著,嗚咽不知所言,把手里的玫瑰安置在碑前。羅曼放下手中的籃子,也哭了起來。 一周后羅素和她的女兒就離開了這里,臨走時,服裝店老板出來送別,花店老板又把一大捧玫瑰送給他們,鎮里的人都出來了,結伴站在街旁。羅曼衣著米白色的長裙,楚楚動人。走出鎮子,羅素把手里的玫瑰下車放在地上,隨之消失在小路一端。 “前面就是了,收拾好準備下車。” 羅曼推醒了抱著頭睡著的父親。 “到了?” “嗯嗯,前面就是了。”羅曼回答。 下車后羅曼挽著父親,父親提著她的箱子向著信中描述的地點挪去。 “鎮長,門口來了兩個生人,要見您。” “讓他們進來。” 羅素領著羅曼走來。 “羅,羅素??” “林德斯,是你。二十三年前你妹妹嫁給我,我…”羅素抽泣了起來。 “我聽說了。” 晚上,林德斯派人去把羅素叫到他旁邊。 “多年不見,這里坐,羅素。” “好。”羅素低頭應付到。 “這幾年你去那了,你可知道我妹妹給我寫了多少信找你,為什么要離開她們?” “這么多年,我每一刻都在想羅曼和她母親。當初我碰到從北方來的一群淘金者,他們說,不出一年,就能淘到大把黃金。為了讓我愛的人和我的女兒以后過上幸福的日子,我動搖了。” 羅素飽含淚水傾訴。 “當時我心動,但他們說第二天一早就出發。” 我回家收拾東西,羅曼她媽問我去哪,我說出躺門,她不讓我走。我說最慢一個月就回來了。 離開后,我每月寫信。最后我才知道寫的信都沒送出去,后來金礦塌方,去的人活下來不到一半…… 林德斯后來把羅曼和父親安排在小鎮中央的一棟房子里。這棟房子的主人搬走后留下了許多殘垣的鮮花和滿墻的爬山虎。 后來,鎮長由于疾病去世了。小鎮由新的鎮長管理,新鎮長說要整頓經濟。羅素的房子也要被政府當作共有財產沒收。當羅曼說出她與前任鎮長的關系與房子的來源后,鎮長暫時收回了命令。 來年冬天,羅素也離世,嘴里還發出什么詞。羅曼委人把他與她母親葬在了一起。在墓碑前放上了兩大捧白玫瑰。葬送時,羅曼哭了,身著白色長裙,梨花帶雨。 鎮上一個小伙隨后送來了羅素生前的畫像素描,羅曼把畫像掛在墻壁上。自己也辦了一個免費畫作培訓班,教孩子們畫畫,屋子周圍的空余地方又被五彩的鮮花填滿。 中午,鎮上來了位被鎮長請來專門規劃小鎮的年輕小伙。所有的婦女都去了,男人們也極力顯示出好客的簇擁在小伙周圍。羅曼也跟過去,像極了那天傍晚她父親來時場面,只不過,上次被他們稱為荒唐的流浪者,這次是膜拜的紳士。 年輕小伙名叫狄克,走路時昂著頭,步伐有力,面容清秀,穿著一塵不染的長黑色披風,立刻成了鎮上少女的里程碑,青年的榜樣。 狄克工作巡視路過羅曼房子時停了下來,羅曼正修剪花枝。狄克與羅曼對視兩秒之后,兩人又繼續自己手里的活。下個禮拜狄克再次路過羅曼房子,這次門關著,他伸手敲門,開了,他進去了。以后他每次有意無意路過,都會進去坐坐。 鎮上的人漸漸傳開羅曼和狄克的喜訊,他們戀愛了。所有人坐待事態發展。三個禮拜過后的清晨,羅曼身著淺白色長裙穿過街道,訂購了一套漱洗用具,一套精美餐具,每件上都刻有“D.K”,以及一套男士禮服,一雙男士皮鞋。 “他們要結婚了。”事實上,他們早已默認對方為夫妻。 來年春天,小鎮在狄克的建議下重新規劃,所有的商鋪統一著色,除了羅曼的屋子保留著原來的樣子,爬山虎也冒出了綠意。狄克說時候差不多了,他要離開羅曼一個月。 羅曼第二天早早去鎮上買了砒霜和面包,說昨晚有老鼠吵了她一整晚沒睡著。 …… 當我再見到羅曼時,她已經步履闌珊,頭發成了鐵灰色。她屋子的前門關著,聽人說,她已經幾乎不出門,每周都會有一個瘦小的男子提著籃子給她送去一切用品。 最后一次見她,她的頭發保持著旺盛的銀灰色,所有的人似乎已經忘記了她。這時候,她已經沒有出過門了。沒有人再會在她的小屋前停留,每個人都有自己腳下的節奏。照顧她的那個瘦弱男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已經陪伴了她四十多年,腰駝著,無精打采,也不與人交談。 羅曼在經歷了高貴,寧靜,無法逃避,無法接近,怪癖乖張。就這樣與世長辭了,在一棟塵埃滿地,鬼影憧憧的屋子里得了病,陪伴她的只有一個老態龍鐘的駝腰骨瘦的人;早已經不想跟這位老人打聽什么,他也不愿跟誰說。 她死時由于屋子常年緊閉,不見陽光,屋里幾乎所有東西已經發霉,那位老人把所有簇擁在馬路兩邊的男人和圍在屋子周圍的婦女請進來后,隨即走出后門不見了,從此再也不見蹤影。 她舅舅女兒的兒子隨即趕來,舉辦了葬禮,道路兩邊的古槐樹葉子撲簌簌往下掉。全鎮的人身著黑灰色,都來看羅曼小姐的尸體,停尸架上安詳的放著她父親的素描像,羅曼小姐身著灰白色長裙躺在那里,下葬后人們撬開了房子的另外一間小屋,四十多年沒有人見過。 這屋子布置的像極了婚房,籠罩著陰森慘淡的氛圍,地上鋪滿了敗色的玫瑰花瓣,桌子上,整齊的擺放著一套漱洗用具,一套餐具,落滿了塵灰,擦去后隱約看到“D.K”,床下還翻出一雙過時的充滿雜物的男士皮鞋,床上躺著一具尸體,骨架冰冷地顯示出擁抱姿勢,身上穿著一套破的發白的男士禮服,這具尸體已經和床難解難分,均勻的覆蓋著一層塵灰。在尸體旁,人們發現有什么東西,湊近一看,原來是一縷長長的鐵灰色頭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是一名黨齡不算長的黨員。按說,作為中國共產黨這支偉大隊伍中的一名“新兵蛋子”,在黨的生日到來之際,除了對黨默默地祝福、無言地誓忠外,是無資格饒舌的。然而,我卻似乎又有那么多的感慨要抒發,那么多的心聲要訴說,那么濃的情愫要傾吐。 對于黨的直接感知源自我的大伯。大伯是1947年的“地下黨員”。他原本在一個小鎮上做小生意謀生,但他不善經營,常常虧多賺少,生活幾近無著。對于曾經有那么多性格弱點甚至缺陷的大伯來說,包括太祖母、祖父母以及他的兄弟姐妹,首先發現“異樣”的是大伯不再賭博了,不再酗酒了,不再動輒打罵兄弟姐妹了,而誰也想不到這明顯的變好源自何方神圣。直至解放后,大伯成了新中國的“寵兒”,成了一名縣級新政權的領導干部,人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大伯是黨的人,是中國共產黨的火紅熔爐把他冶煉成了一塊“特殊材料”……這段“光榮史”曾經是較長時期內我們家族最大的政治財富,更是我在逆境歲月里避免沉淪、奮起向上的精神支柱! 對于黨的情感加深源自我的父親。我父親不是黨員,但他對黨的樸素情感、自覺擁戴和無限忠誠絕不亞于任何一位組織內的人。在我剛剛記事時,父親便—遍遍地向我簡單的講述黨的光榮、正確和偉大,當然,最具體最生動的例子便是他老人家百講不厭的大伯的故事。 讀中學時,他帶著我親自找到校長,說是—定要我進某某老師當班主任的班級,原因是這位老師是黨員,孩子跟著這樣的老師進步快。平時,他在讀報時看到報紙上發表了黨員的先進事跡,總是“嘖嘖嘖”贊嘆個不停:“看看,人家是黨員!”而每每聽聞關于黨員尤其是黨員領導干部犯罪的報道和傳聞時,總能引來他深長地嘆息:“唉,怎么會呢,他是黨的人呀!”就這樣,在潛移默化中,在父親的真誠絮叨中,在老一輩人對黨溢于言表的由衷熱愛中,我對黨的情感加深了。 最銘心刻骨的是申請入黨的過程。大學畢業剛剛三個月的一天上午,我敲開了黨支部書記辦公室的門,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厚達6頁的入黨申請書。當時,原單位的那位“魯藝”出身的老黨員、老干部推了推掛在鼻梁上的老花鏡,用親切而似乎又驚異的眼睛瞅了我好一會兒,說:“年輕大學生,要求進步,好哇。”從此,我便成了一名積極分子,成了黨組織關注的對象;從此,我工作更加努力,我對自己的要求更加嚴格;從此,我的心里總是積聚著莫名的興奮和激動,似乎跟黨組織靠得更近了,奮斗的目標更明確了。 然而,連續當了5年的積極分子,思想匯報寫了十幾份,但入黨的事卻再沒人提起。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那位“魯藝”出身的老黨員又找我談話了,說是要尊重老同志,尤其要尊重先入黨的老同志云云。啊!癥結找到了,原來是禍從口出呀——記得本單位的一位老同志在入黨宣誓前夕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粒糖果。據說,他上世紀50年代就是黨員,后來翻墻入單位檔案室偷改自己的履歷表,被值班人員抓個正著,“人贓俱在”,于是被開除了黨籍,留職察看。按說,這樣的鐵案是永遠也翻不了的,而且在“反省”的歲月雖然寫了五十多封檢討書,但終因沒什么重大“立功”表現而沒再進黨的門。然而,現在他卻成了人才濟濟的本單位“文革”后第一個入黨的新黨員,原因是他的乘龍快婿當了省里某位大領導的秘書!于是,我在吃糖時幽了這位新黨員—默。我說:“老王,感謝你。自從你入黨后,我們群眾組織更純潔了……”就是這句話,讓這位“爬墻者”憤恨不已,耿耿于懷。每次討論我的入黨問題時,他都聲嘶力竭地數落我這個大學生的狂妄以及由狂妄滋生的斑斑“劣跡”。更可悲的是,黨支部的其他人懾于省領導大秘之岳丈的淫威而只得違心或無奈地三緘其口…… 從此,我入黨的熱情雖然不減,對黨的情感雖然一如吾父,但距黨組織的大門似乎咫尺天涯,可望而不可及了。為此,每每回鄉看望父母時,關于我入黨的事則成了我全家人最忌諱、最敏感的話題,更成了我的一個疼點。 2002年4月16日,我終于正式地加入了黨組織。我想,當世界范圍內共產主義命運受到嚴重挑戰的嚴峻時刻,當中國共產黨的耀眼光環不再是過去年代里那么眩目的時候,當黨內的腐敗分子前“腐”后繼且地位級別越來越高貪腐數字越來越巨的時候,我,一個普通的知識分子,義無反顧地走進了黨的大門,成了中國共產黨的一員。但愿這小小的一滴殷紅的新鮮血液能為黨的偉岸之軀注入那么一絲絲力所能及的活力,但愿這粒微不足道的“紅血球”能擠走母親胸腔里一顆不健康細胞,也許這就是我——一個新黨員應該有的操守和神圣職責! 今年清明節那天,我回到故鄉探視我年近百歲的老父母。健忘的父親對著我耳朵又問了不知是第幾十次的問題:“少中啊,你入黨沒?”我大聲說:“入了,早入了!”老父親像之前得到我滿意答復后一樣,一連幾聲“好!好!好!”最后竟喜極而泣! 彼時,我真是感慨萬端——雖然由于少數黨員以及個別黨員領導干部的不良行為在某種程度上破壞了黨的威信,損傷了黨的肌體,但黨的形象仍如泰山般巍然屹立,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堅若磐石——從我老父親這位中國百姓的激動淚光中,不是折射出了中國共產黨人的迷人風采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EFE121RG15RG


在越南日租情人越南日租伴遊價格比較
越南日租情人社交 》選擇越南暗黑團女導遊,讓您在越南的旅程中感受獨一無二的體驗。16513越南日租伴遊價格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評價:客戶真實分享84651越南日租情人體驗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體驗經驗,讓您在越南旅程中感受異國的魅力和風情。

台長: 風華越-暗黑越南禮服店情慾旅程推薦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