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4:21:0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宛如光速一般
變換的情感
一瞬間就要決定
下一個 理想我

刻意擺脫
也許就不用和他的
世界。產生火花
親愛的 我是否說出
你心中的話
我只是厭倦 去揭發

別故意 吊我胃口
你並不是我的偶像
你並不是最重要的
別故意 拉我後腿
雙面人 帶兩個臉不會累嗎
雙面人 去別的地方
發揮你的演戲天份吧

很虛假 卻又很真實
這就是我們處的世界
小孩子也變的很複雜
人性並不完美
為何還要惡化下去
很想做真正心中
描繪的自己
卻不停被修改
現在的我
是別人的我 還是自己的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