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0:12: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砲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碼的 = ]
死張晉 ..
不要自己為光頭揪很跩
說我話最多 .. (?)
讓我又被老師叫過去
唸惹幾分鐘
機機掰掰= ]
搞神抹芽 .. (?)










淦 = ]
害我下禮拜三還要多留ㄧ個小時[ 而且還用站的 ]
明天還的外交一份500字報告= ˇ=
哀ˊˋ
我悶班上有這種人真為他感到可悲芽 ~~~~`:((










李睿宇也是芽= ]
當嘴抱有這抹好玩 .. (?)
呵 = ]
你會不會太不要臉惹ㄧ點 .. (?)
不要哪天全班再那公幹你
你再那邊該= ]










班上機機掰掰一堆人
真不知林北林姆把你悶生下來幹麻 .. (?)
造孽噢 .. (?)
我看不必惹 = ]
快滾回去辣ˋ
看到你悶心情揪不好 = ]










快轉學辣ˋ
兩個死嘴砲= ]
碼的 ˋˊ
也順便換老師辣= ]
老師爛,學生也爛= ] 










































台長: 愛德 :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