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0:59: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因為什麼 讓我們又聯絡上了
我知道我說我喜歡你
也許你不會相信
因為上星期的我 心裡還在掛念小美
這星期就對你說這些話

也許你覺得我很花心
但是真的不是這樣
感覺的事情我沒有辮法控制
對她 我真的只有反感 幼稚
也沒有任何女生出現了

我知道我以前跟你提過一次
但你說當朋友比情人來得長久
那個時候
我想要的答案不是這些
現在又有機會了
我想要好好把握

但是敵人又好強
唉 真煩
希望我跟你說的那些話你可以聽進去
就算我知道也許會像之前勸林智凱的時候一樣
你就算有聽 也許也會沒做到


星期六我還是會去


我希望我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實現

台長: DUMBO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