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0:47:41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老公的電話了

老公剛剛打來了...呼....幸好老公有打來..不然我的頭真的很痛...

老公我跟你講

不管在怎麼累.在怎麼辛苦.在怎麼煩
老婆我都不准老公你說"死"這個字
請為我著想好嗎?當你說這些讓我痛心的話同時
有沒有想過我聽到了會有多麼難過
我們都約定好了.也都有發誓.
我不可能亂來.也不可能離開老公!
我知道你現在很煩.難道這是老天爺給的考驗嗎?
但老公~不管分到哪裡.我是你老婆.我會一直跟著你的!
這也是當初說好的阿!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你擔心到時不能在台東這當兵.去外縣市又沒有錢給我住外面
你不用擔心~先看阿公講的怎樣在來做決定
不管在哪.我都會跟你去的!就算當乞丐我也不怕..
因為我只要有你.我什麼都不怕.
老公.你不能有壞想法.這樣老婆我怎麼辦呢.
趕快當一當.趕快回來我身邊.
你不能因為這點考驗而認輸.我會陪著你.一直陪著你.
接到你電話我真的很開心

我跟你講

你開心 我才會開心
你快樂 我才會快樂
你難過 我也會跟著難過
你痛苦 我也會跟著痛苦
你哭泣 我也會跟著哭泣

這都是因為我愛你.因為我可以感受到老公每天的心情.
老公~我的喜.怒.哀.樂.都只為了你
你現在是什麼心情.那我現在就是什麼心情
董嗎!!如果你每天都這麼難過.那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台長: 無名氏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當兵倒數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入伍倒數351天 ...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對不起..沒接到你打來的電話..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