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0:24: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頭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碎碎唸…
像個老頭子一樣勸戒小孩…
這就是我…

我為什麼要花時間心力來唸你們呢?
每次說要一起去哪玩..
你們都說沒錢..
而我又沒別的朋友可以約了..
那當然我就去不成..
每次說要去哪裡..
你們就說剛起床或還沒睡..
那我又去不成了..

一來是希望你們過正常的生活..
日子過的充實,身體又健康..
二來是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快快樂樂去玩沒金錢煩惱..
有哪裡不對了呢..

我知道我常唸會讓人覺得煩..
但是,被我唸的對象都不改進..
老實說,有點火大了..
我很清楚,你們父母都沒管你們了..
我有什麼資格管呢..
但是朋友的用處是什麼?
一、互相勉勵一起進步。
二、有情有義,有事相挺。
而不是一起墮落、一起擺著爛,不是嗎?

不理我、不想聽。這都是你們的自由!
我認為我仁盡義置了,我盡力了!
若你們還是想像現在這樣,我無話可說。
如果我的勸說沒有用,你無法做到,那請不要答應我!


*我討厭言而無信的人*

台長: 子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