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8:48: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四...
跟你吵架了...
你哭我也哭(不過你不知道~ㄎㄎ)...
本來你說你不想來找我了...
害我好難過....

不過還好溝通過...
你心情好些了...
禮拜五你就送我一件粉紅色POLO杉...
呵呵..這是你跟你妹去逛街幫我選的...
我很喜歡歐!!老婆,謝謝你,啵啵^0^

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見到你了...
好開心...
常常晚上跟朋友出去就想帶你一起去...
很羨慕小鬼跟小恩...
可以天天在一起...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你說過...但是他們或許也很羨慕我們感情很好阿!!
嘻嘻...老婆...我真的很愛你歐!!

不可否認,我的脾氣不太好...
我在努力,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發洩到你身上...
但是請你也體諒我上班的壓力好嗎...

我們要好好的在一起...開心的走下去,好嗎?

台長: 子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