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13:49:3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新聞台曝光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曝光的一天
天氣:哪有時間管天氣啊

「不可能!這一定是幻覺~」
相信一些忠實的老讀者踏進本新聞台後,
一定會激起這樣的想法~~

沒有靠著讓秘書幫忙接送小孩,
也沒有講出反攻大陸之言,
台長我只是拼著身份曝光的危險,
應自由時報之邀,首度公布了本人的背影,
而東森新聞還播出了聲音,竟然可以在一天之內,
吸引超過15萬的網友瀏覽、近三百篇的留言,
推薦數更從早上出門前的205,連翻至七百多,
看到報導打來致賀的電話與msn訊息,
更如隔壁性獸們一年多來用掉的套子數一般,不勝枚舉~
(真想不到,連我那不熟的老姐,都會打電話來恭賀一番,
想必她又打算「姐以弟為貴」了)
足見台長我一直堅持的理念是正確的!
那就是




管你新聞台寫啥,台長一定要長得帥,人氣才會旺!!
(再度擺出招牌動作:雙手叉著腰,對著天空大笑…為了慶祝人氣上漲,決定加上抖動的效果~)

能有這樣的成就,不能免俗的,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製造廠,把我造得如此英俊瀟灑、玉樹臨風、天資聰穎…(正面用詞族繁不及備載~~)雖然已經過了16年保固期,但是卻十分堅固好用…ㄟ,我說的是指整個人,不是部分器官…等等,順便強調一下,部分器官更堅固…咳咳,總之,因為有我老爹老媽的努力,才能讓我有機會成為全家最接近林志玲的人!!(唉唉,台長我這麼年輕就要有緋聞,好煩喔~)

其次,台長我也要感謝那些被隔壁沖到馬桶、丟到垃圾桶中的子子孫孫,
沒有你們的奮勇向前、義無反顧,獻出寶貴的生命,
哪能有如此陪伴眾多讀者走過風風雨雨的文章!
(要是這些子子孫孫中,有「人」沒有被丟棄,那恐怕風風雨雨的是隔壁性獸吧!)

不過,今天新聞曝光之後,
不知怎麼著,晚上整棟大樓都非常安靜,
不但隔壁今天完全靜悄悄,對門的情侶也早早就睡了;
連隔壁的隔壁那對情侶,
今晚回家也放輕腳步,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更可怕的,今天的管理員看起來非常嚴肅,
三不五時抖動的嘴角,恐怕是猜到「犯人」就住在樓上~

真想不到這個新聞台已經造成如此嚴重的寒蟬效應,
讓人人都擔心自家隔壁住的就是台長我~~
(如果長得不帥,或是擺不出招牌動作,那您就可以放心了!)
台長我也擔心,說不定以後情侶們要在房間親熱,
還得先排演、對台詞,然後才正式來過;
免得演出脫序、笑場,立刻成為廣大網路的笑柄!
(唔~看來台長我離代言汽車旅館又近一步了~)

至於台長本人的安危,
嗯,謝謝各界的關心與慰問,
(尤其是哪些想趁機要到本人聯絡方式的網友們)
為了避免今天文章上生活新聞,結果明天換本人上社會新聞,
台長我今天不但開車不闖紅燈、不超速,
就連吃飯都細嚼慢嚥,上廁所也記得洗手,
正所謂「豬怕出名,人怕肥」…小心點好啊!
(啥?說反了?可是我周邊的女性友人都很怕肥耶!)

評論:為了答謝各位支持,只要林志玲出席台長我的新書發表會,並且給我熱情擁抱,我會考慮露臉給廣大網友欣賞的!!(哇哈哈哈哈…)

台長: 月.夜.闇影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第一百篇慶祝~台長寫真照大放送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預祝新年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