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4:33:2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聲音檔上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間:連戰去大陸的晚上
天氣:我晾的衣服乾不了的天氣

噹噹!應各位網友的要求,我終於把聲音檔上網了!
為了原音重現,因此我特地把歌詞部分整理出來,
讓各位可以在家自行演唱,不論是RAP、古典、爵士風格,
只要您喜歡,都可以嘗試,這樣的處理方式,
相信應該創下網路界的新紀錄了!

雖然大家一定覺得被我擺一道,但,事實上,我一點也沒爽到,
因為,隔壁男女性獸吵架了!
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情形,就好比昨天連戰出國,
藍綠支持者在機場大打出手一般,
讓人對台灣...不,對本台的未來感到憂心!

話說,今天凌晨我才一走出電梯,
隔壁房間就傳出男性獸如雷般的吼聲,
登時讓我腦中浮現米高梅電影公司片頭那隻獅子的模樣~
我趕緊奔回房間,就聽得男性獸說,
「妳搬出去啊!妳明天就搬出去!」
剎那間,如果我能看到女性獸臉的話,我相信她跟我一樣被嚇白了,
就如同那次我開車在高速公路追撞一位開歐洲名車阿伯時的臉色一樣。

就在我腦海中開始盤算萬一女性獸被男性獸毆打,
我該如何破門來個英雄救美,然後再用外衣披在衣衫不整的女性獸身上,
接著載著她前往醫院驗傷,之後她因為感激我,
所以就說,「小女子身無分文,僅能以身相許...」,
然後我笑淫淫...ㄟ...打錯,是笑盈盈地撥開她的外衣,
帥帥地說,「這是我的外衣,還給我就好~」時,
女性獸剛好開口了,「哼,明天我就走!」
(靠!這是幻覺吧,這嚇不倒我的!)

兩個人乒乒碰碰地忙了一陣之後,傳來關燈的聲音,
我的心也隨著突如其來的寧靜而沈了下來,
(雖然兩個人曾為了被單誰蓋得比較多而吵了兩句...)
甚至讓我連鞋子都忘了脫~

評論:原以為早上起床會有讓我放心的發展,
但是只見兩雙鞋子安放在門口,兩個人都還沒有起床...
怎麼辦~難道以後真的要台長寫自己的日記嗎~~

台長: 月.夜.闇影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人間四月天啊!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買回來了,買回來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