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2:06: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1 在噗U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先放這張 







昨天大概7點多吧
小ㄅㄨ上線密我說
要不要出去玩
結果 本來要去阿甘的
後來去 噗U灣
那裡真的弄得好漂亮
很浪漫 ㄞˇ斯﹋


昨天晚上
說真的
很冷耶~
哈哈 >////<



昨天的成員
俊孝 阿宏 敬祥 阿毛(我) 小ㄅㄨ 文龍
不同桌
涵妮 小安 阿謙 涵妮的妹妹




昨天敬祥大冒險 被阿謙親嘴
很好笑 指阿謙  哈哈哈XD  !!!!!



昨天倒數
我已經在家裡了
一個人
看著電視




五月天 新年快樂
大家  新年快樂



哈哈
五月天只有出現在台北跨年晚會
我有看到電視就滿滿足的了



今天 怎麼過?




ps 昨天阿輝 不見了 我到處找 也找不著 唉><"

台長: 酒瘋瘋 阿芼♥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我很瘋的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的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7* 同在好樂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