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1:40: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沒有上線了!
因為每天都要考試!
說真的久了還滿煩的!
可是 我也不是很認真拉!
有時候做做小抄來看!
至少有看書吧!



最近,在學校的生活!
很平凡,看到一些無聊的學妹學弟!
一點感覺的沒有!
真想ㄑ死,面對學測!
很煩!
老師不斷的逼,煩
真不曉得!到底我該怎麼辦!



說什麼要減肥!
吼!真的很累餒!
都減不下來,今天眼睛突然痛了起來!
不知道是怎樣!
我爸叫我不斷的拉眼皮!
說,明天就會好了!
好吧!相信你!我等一下看電視就一直拉!
拉拉看 ! 或許,有用!



今天放學還滿好笑的!
因為 雪涵 一直說我們的班導的長相!
也不得不讓我們笑出來!
我們笑的太大聲!
連經過的學弟學妹都在笑!
真想告訴他們!

這是學姊的特色!



芭拉芭芭芭!!!

台長: 酒瘋瘋 阿芼♥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