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20:55: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最想的人
我最愛的人
但妳卻不是我的女人

我好希望在不同城市的妳
能夠聽到這樣的心聲
聽到我想念妳的心情

一個人孤獨酸楚的等待
等待不知有沒有結果的未來
我還在等妳說的
不要說永遠永遠
願有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而我是妳感情最後的終站
妳不需在感情國度中火裏來浪裏去
我給妳全心呵護

即將到來的生日是一個人過的
寂寞孤單無可避免
但生日許願
卻是與妳攜手共度人生
希望只是一個希望
它何時會成真呢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仍然是一個人孑然度過天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