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22:42:24| 人氣1,5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九九五年十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從人群中找快樂  卻讓我得到了孤獨

而我獨自尋求上帝      卻得到了豐盛的饗宴。

----------------------------------------------------------------------

一九九五年十月的某一日     我在親友的介紹下進入了教會

那天之後   我的人生起了變化  當然是正面的變化

雖然我在教會待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受洗   

終於放下無謂的執著與質疑    在眾會友見證下

於二OO六年三月受洗     正式成為基督徒

-------------------------------------------------------------

當然    我在這篇文章要說的   倒不是見證

而是要說    我是一個平凡的基督徒       的

一些無聊的想法   而已

--------------------------------------------------------------

我必須說     我不是一個樣版的    標準的基督徒

我有一些想法都和一些基督徒大不同

--------------------------------------------------------------

比如說    我討厭虛偽客套的人際互動

當然  發自內心的  大家愉快的互動是最好的

我也討厭把人做不自然的高標準的要求及表現

我們是基督徒   真正的善是從內心而發  擴散至行為

是否每天讀經   每天禱告  是否你真的做了好事?

這才是重要的。

--------------------------------------------------------------------

而我認為  教會是同一群體的聚集所     甚至還有小團體

它既不是地面上的天堂  也不能讓你更接近上帝

但它不可否認的 提供了許多基督徒的交流機會

但真正想親近上帝 認識上帝 你得靠自己

------------------------------------------------------------------

而這麼多年來  教會的朋友來來去去

有過得不如意  乾脆離開上帝的

有渴望婚姻  老早就結婚去的

有不知改變  始終都沒變化的

有原本樸素  現在卻打扮的光鮮亮麗的

不可否認的  我曾因為一個不想說的原因

離開這個地方一年半左右 到了別家教會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一切都有了些許變化

除了上段文的發現  還發現

年輕面孔變多了 原本的團契解散了

我們這個世代的人消失了 或者是變得陌生了

頓時間  我像是得了【失語症】似的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不敢跟女生談笑 

怕被人說我又在拈花惹草

我笑言 我好像得了 ﹝人際障礙﹞ 跟﹝溝通障礙﹞

-----------------------------------------------------------------------

我認為從人群中找快樂  卻讓我得到了孤獨

而我獨自尋求上帝      卻得到了豐盛的饗宴。

 

 

 

 

 

台長: 稻田豐收 陳道政
人氣(1,5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抓狂猴
什麼時候要把豐盛的饗宴請別人吃啊

還是你怕別人不識貨 或者 份量還不夠多??

阿 對了 是你食量比較大 @ o @
2009-07-13 12:4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