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3:50: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前掃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日子已經長達三百多天了吧

 

從去年3月開始每件關於你的事情

每ㄧ幕想起來都是如此悲痛

 

 

直到現在都還沒能夠有勇氣對任何人說起你

直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去承認自己是單親家庭的事實

知道自己心態不對但卻一點也沒有想要面對

 

 

你過的好不好?有吃飽睡飽身體健康嗎?

大家似乎都走出沒有你的傷痛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變的好堅強

不會因為你的事在任何人面前哭

即使眼淚積滿了淚框卻也不曾留下

 

 

原本該有滿滿的話想對你說

但卻不知道自己可以講些什麼

 

我只知道不想要忘記關於你的所有ㄧ切

只是對你的記憶似乎遺忘了很多

對不起我真的想要保留全部的關於你的記憶

但為什麼卻漏掉了好多?

 

MISS U SO SO SO MUCH.

LOVE U SO SO SO MUCH.

從以前至今都沒改變過

 

謝謝你讓我過20年幸福快樂的日子

把我呵護保護的很好

雖然你不會說好聽話但你總是用行動來證明你多愛我

謝謝你我當了20年驕縱的小小姐

 

直到現在還會想著如果我不想做的事情

你還會部會站在我前面接手過去?

 

我知道很多事情已經需要靠自己的雙手

去完成

只事依然想繼續任性直到在野無法任性為止

你會怪我嗎?

 

 

我只是好需要一個可以像你ㄧ樣

替我擋風擋雨遮天的人

 

 

現在我有了幸福今天半年了

你祝福我嗎?

 

 

 

什麼時候你才肯來跟我講講話

告訴我你過的好不好?

 

 

 

看到我難過你還會心疼嗎?

我還是沒有辦法釋懷想到你我還是不斷的哭

很難止住眼淚不要再流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想起你時是微笑的開心的?

 

 

 

 

SOMETIMES我真的覺得這樣好累

我也想要很坦然的面對

 

台長: 潘張琪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