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21:53:0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陪著老公去看醫生,當醫生憂慮的問著我老公的心率不整好像較以前嚴重,是不是壓力很大時,我的心沈了一下。

這一年多來,每次因為感冒來看醫生時,醫生有幾次都會提到老公有心率不整的現象,還交待老公要去測心電圖。或許是因為老公也沒有明顯的不舒服,加上sars的關係,所以這件事一直就擱著了。

今晚醫生關心的替老公找好的心臟科醫生,這個動作卻讓我的心裡在剎那間有了恐懼,雖然我不想去承認這種感覺,但是我真的害怕,害怕失去。

記得在結婚時,曾跟老公說過,無論如何他都得比我多活一天,因為我不想去面對失去他的痛。這麼多年來,我的腦海裡的各種假想的悲情故事也都是我的先行離去,所以我能很理智的去想所有的善後,一點都不覺得惶恐。但是一想到老公的健康亮了警示燈,所有的不安和焦慮剎那間充滿心頭。

突然間覺得,能平凡而健康的生活是多麼幸運的事;一天到晚為了瑣碎小事而埋怨不停,著眼於生活的小瑕疵卻忘了去珍惜那更多的美好,是多麼愚蠢的事。

台長: dod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