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5 05:34:0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燕窩禮盒推薦 滴雞精功效有哪些呢?讓專家分析給您知道~


html模版鄧超不拿影帝也幸福:我覺得哪兒都是甜的
12月24日,由鄧超自導自演、老婆孫儷參演的喜劇電影《惡棍天使》就在全國正式上映,鄧超對這部電影很有信心。” 鄧超對獎項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這兩年吧,我越來越討厭儀式感的東西,總會覺得其中滴雞精功效有一種淡淡的愚蠢。




鄧超

金羊網11月24日報道 原本是大傢心目中的熱門影帝人選,鄧超前晚失落金馬獎杯後,並沒有太難過和失望,相反,他還和幾位同樣沒有拿獎的提名人開玩笑地握手,彼此說一句: 恭喜沒有拿獎。 在剛抵達臺北時,鄧超就在機場買瞭兩匹玩具小馬,一白一棗紅,他想好瞭,要是得獎瞭就把獎杯放在等等和小花的玩具房裡,要是沒得,就把這兩匹小馬拿給孩子們玩。

12月24日,由鄧超自導自演、老婆孫儷參滴雞精推薦演的喜劇電影《惡棍天使》就在全國正式上映,鄧超對這部電影很有信心。巧合的是同一天,奪得今年金馬影帝獎杯的馮小剛主演的《老炮兒》也將在全國公映。

關鍵詞:拿獎

每次走紅毯,總覺得有人在笑我

很多年前,鄧超憑借《集結號》拿下瞭他人生的第一座電影方面的獎杯,當時意氣風發的他在臺上說: 我要感謝一個姑娘,我想把這座獎杯放在她的房間裡。 多年後,鄧超和孫儷已經成為模范夫妻,而且還有活潑可愛的一兒一女。鄧超還跨界做瞭導演,第一部作品《分手大師》票房相當不錯,有沒有獎杯,鄧超已然是 人生大贏傢 。

嗨,說什麼贏不贏的。有比較才有輸贏,但實際上每個人都不過是活自己的。 正是因為這樣,鄧超來參加金馬獎就是抱著一個開眼界的心理。他在入圍酒會上見到瞭自己的偶像郭富城,兩個人聊瞭很久,結果被臺灣媒體斷章取義,寫鄧超調侃瞭郭富城太矮。 他真的是我的偶像,我年輕的時候還留過郭富城頭。他前段時間在上海拍《商學院合夥人》,演的角色就是我在《中國合夥人》裡的角色。

鄧超對獎項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這兩年吧,我越來越討厭儀式感的東西,總會覺得其中有一種淡淡的愚蠢。我不是吐槽獎項啊,我隻是說那種感覺,其實獎項的本意不過是鼓勵大傢多多創作。我挺同意俞白眉說的,每次我走紅毯,總覺得有人在笑我。 事實上當晚鄧超在金馬紅毯上所獲得的尖叫和歡呼聲,遠遠超過瞭他自己和臺灣記者們的意料,許多臺灣記者驚訝地說: 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鄧超。

關鍵詞:逗比

帶給那麼多人快樂,是多麼好的事

鄧超身邊的宣傳,以前一直是跟著孫儷工作的。這次跟鄧超一起到金馬獎,這位宣傳妹妹話很少,後來一問才知道,她是太喜歡聽鄧超說話瞭,她說: 他說話太逗瞭,每次和他在一起,我的笑點就特別低。

對於這一點,記者們也是深有體會。鄧超在采訪中經常 不要臉 地誇自己,偶爾模仿一下別的明星,也是神來之筆,更不要說他在微博上,就經常以踩自己取樂大傢。比如常常有網友在鄧超和孫儷的微博下面留言,說孫儷出去拍戲,等等在傢帶一天鄧超,很辛苦。而事實上是孫儷忙的時候,鄧超負責送等等去各種興趣班、陪等等玩。 我在微博上就是個二傻子,天天有人要給我喂藥。現在小花也慢慢長大瞭,以後就可以幫等等一起照顧爸爸瞭。 又說到為什麼不去《爸爸去哪兒》,鄧超說: 這個得征求孩子的意見,我覺得等等18歲以後,可以帶爸爸去這個節目。

對 逗比 這個稱謂,鄧超是打心眼裡認同。 能讓那麼多人開心,是件多棒的事情。我現在很幸福,雖然同時有八百多件事情在忙,但是很充實,特別有正能量。 對於自己每次出現在人前都像打瞭雞血一樣,鄧超解釋: 我覺得人就是要專註,身在其中,樂在其中。我其實生活上是一個白癡,都是我太太幫我料理一切,包括收拾行李什麼的。

關鍵詞:成長

這幾年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摘面具的過程

以前鄧超很不孕婦滴雞精喜歡和記者說起傢裡的人,有時候說到 孫儷 兩字,鄧超還會黑臉。但現在他經常很自然地就說起太太, 我去誠品書店買瞭一本關於茶道的書,因為儷儷喜歡喝茶 這樣的轉變讓記者驚訝,鄧超說: 以前我是考慮自己感受比較多,像感情問題我覺得和作品沒關系的,就覺得沒必要回答,直接說 下一個問題 。我把這種事情變成針對個人的,覺得你是在為難我。但其實這跟人傢記者有什麼關系?所以,我覺得我是成長瞭。

這種轉變很明顯地從鄧台中滴雞精哪裡買超做導演後開始, 我做瞭導演後,開始慢慢能理解為什麼陳可辛每次看見我都要躲。那時候每拍一條,我都會說 導演,我們再來一條吧? 每個人在剛剛跟社會接觸的時候,出門前都會給自己戴上好幾個面具,有時候你甚至還會戴上你討厭的人的面具。我覺得這幾年吧,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摘面具的過程。

現在的鄧超狀態非常好: 我還有自己的生活,比如我要接送孩子們上課,陪他們去旅遊。我還想做很多事情,想學做飯、學樂器,我甚至會想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做運動員。我不知道是做瞭演員之後才假想很多事情,還是因為我現在這麼熱愛生活。我覺得哪兒都是甜的,做什麼都很幸福。

關鍵詞:孫儷

我非常痛恨孫儷這樣的對手,把我的光芒都奪去瞭

《惡棍天使》是鄧超和孫儷在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之後的第二次合作。很多導演都擅長拍自己的太太,甚至是專門拍自己的太太,但是對於鄧超來說,與孫儷合作一開始是有猶豫的,好在後來的結果,是皆大歡喜,鄧超甚至有點得意地說: 我這次是有點冒險,孫儷一直都是 娘娘 那樣的形象,這次在我的電影裡卻特別屌絲,我還要求她很狂野,現在的結果證明我也很會調教演員。

說是這樣說,鄧超對孫儷的表現卻是大大的肯定: 她的表現比我預期不知道高出多少倍,做後期的時候我時常陷入一種竊喜。這麼說不是因為她是我太太啊,我是真心覺得中國又多瞭一個很棒的喜劇女演員。電影上映的時候《羋月傳》正好也在播,我覺得觀眾到時候看到孫儷一定會精分的。我想過她演喜劇的樣子,但沒想到她會這樣讓我震驚。從演員的角度,我非常痛恨這樣的對手,完全奪走瞭我的光芒。



雞精何時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長: uwr407x5j4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