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0:09:5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讓我再重新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有個同學跟我說,"你不要想這麼多假設性的問題,實際去做更好。"
雖然,是讓我有一下子的愕然,因為身邊的朋友很少這樣直指出我老是"如果這樣","如果那樣"的話病,所以有點受傷。現在想想,她說得很對,實際去做不是更好,與其在那採排對話的上演,不如去試,再明白到底怎麼樣來得直接。

我又碰到問題啦,不知不覺,我又嘮叨起來,怎麼樣怎麼樣,又假設了。
今天和華華說了一下,華華早來的生日禮物謝謝你,想這麼多挺多余的,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和你說了一下的感覺。
榮榮和羅文正和我吃了東北菜,感覺放鬆了很多,泠風告訴我,等多两天就會知道,不用再想。

其實,我常常假設,那是因為我害怕,常常要預想最差的打算,讓自己到頭來没挫敗得太厲害。我常常假設,那是因為我婆媽,常常想著這想多想幾次就證明我重視,要蒙騙的是我自己的良心。

讓我再假設一個如果吧!如果讓我再重新選擇,我仍會做這樣的我,我從没有像現在這樣珍惜我的人生,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所有。一 度又一度的想,我能如此幸福地煩惱,實在太好啦!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