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2:40:14|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緞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暖起來啦,本來以為泠洌的冬天向我走來,哈哈,我又會錯意啦,只好半泠不熱地穿著動就熱,坐就泠的衣服吧!
不過傍晚的時候急急趕去補習,下了微微的細雨,頓時心情變得柔細了,我真的好久沒有見到雨了,這種小雨讓我好喜歡哦,夾了一點點風,不會讓人感到悶熱,又不會讓人感到粘濕,只會感到柔水穿腸。
思念你應該不必選季節吧,六點未到天己黑了,街燈透著黃光,我想起你。
我己經不懂得如何跟你說閒話了,彷彿現在己經找不到和你的共同話題,但我總想著有一天能聽你的聲音,遙遠但可以填補我思念益加的想望。
好想蹺一次補習,但我很理智,心想著,腳步繼續,其實多年來我又何曾不是如斯,甚麼時候真真正正去面對自己的想法,只敢空想,一旦要做的時候卻退縮,我寫了一本心倩,滿滿的一本,我總不敢給你,沒有後悔過,但我會回想,如果我递了給你,我勇敢地告訴你我的心情,現在,一切是否就不一樣了,現在徘徊在我身邊的幸福是否就離我而去了呢?我不可以假設,目前,我覺得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情況,每一天做相同的事,愛同一個人,夠了吧!
在這之前,我在窗口系了一條緞帶,風,有一下沒一下地吹撫著它,你是我的秘密,就讓我有一下沒一下地憶吧,總有一天,這種戀上暗戀的情緒會改掉的,那一天該不遠了吧,但願系鬆的緞帶隨風飛翔......

台長: 水仙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滿天星
有些想任性做的事、想說的話,放在心裡可能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可以自己創作結局,可以用第二種方式把它延續。
2012-05-29 21:4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