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04:26: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那麼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 會認真的留在你身邊?                          

                                         

                                        

現在也許我的答案是"會"

但說不定不想要的是你呢!(笑)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別人規畫著未來的藍圖

還是我真的是特別的?

我很不想一直鑽研這個問題

只是......我好怕突然有一天你會無預警的離我而去

那時候,我好像更該努力將自己撐住

因為不能被你看扁阿!

我是最厲害、最堅強、最勇敢的獨角獸阿!

台長: ★~Unicor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哭哭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找不到讀卡機啦!
此分類上一篇: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