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4:52:04|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5 傻瓜騎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明明是個颱風天..
大家卻還風雨無阻的上烏來烤肉...

其實也真的沒下什麼雨..
但也沒初太陽...

只出來一下下而已..
成原有:

我 喇雯 湘齡 奶油 小偉 陳展 正義 迪克 開水 他馬子 柯屎 有羊 土方

我只能說昨天行程珍奇妙....
其實說是上烏來烤肉..
其實也才小烤一下

我跟奶油怎個一直再搞笑..
後來不知道哪位仁兄提議上陽明山...
妖獸...有夠遠的說...
沿路還經過倒扁會場...哇嗚~酷畢ㄌ
後來上陽明山...
哎呀~~~陳展再喇文的野郎熄火...

其實喇雯真的不介意...你也沒想太多....
p.s他說你是好人

所以後來大家終於衝上晴天崗.待了我想10分鐘吧..
下山...變成小偉再喇雯...
我給柯屎載..媽的車有夠高..我還得爬上去..
害我腳撞到喔青...

結果竟然奇到金山........其實我傻眼...

後來又送低能奶油回家....

我只能說從金山奇到淡水的那一段...
也太痛苦了吧....好遠......
雖然看到海..和白沙灣..oh~~超想下去玩...

後來沿路我實在也太想睡了吧...
因為怕掉下去...死抓著柯史的衣服也要偷睡覺....

我真的累了...沒想到從後照鏡
每個人的臉都是無奈...笑點

這時終於要往蘆洲騎去送低能奶油回家..
但他說...ㄟ哈哈我不知道怎個走ㄝ...
頓時我也太想冠他了吧...

但後來還是送他回家....
真是大工程...

之後終於可以回永和了....
我要累死..屁股要痛死...
我想我因該在短期不想做摩托車..

後來得知迪克和正義”雷慘”哈哈哈...
無言...
小偉幫你擦要還嘻皮笑臉..over要是我一直痛的大怒吼...
忍痛指數80%
強~~~~

最後我和喇雯群身濕答答的去吃三玄..
好溫暖~!!
怎麼冷到點菜我們再胡言亂語....
服務生還說...什麼??丟臉

吃完喇雯硬要再這個時候叫我陪他去買內衣...
怪咖~!!

最後最後....
載此感謝小偉的外套....不然我因該會冷死再晴天崗
and騎時雖然一直騎車和小淋雨...但還OK囉....

下次就讓開水表現一下吧..
我期待看他的行程表.....哈哈

台長: *~元元~*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小偉
對於這次活動~我覺得”不優”60分
下次換人辦~希望天氣是晴天@@”
ps.張馨元你要環我新外套~~耶
2006-09-16 23:4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