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13:05: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很忙﹐新聞網的更新也放下了。希望你們沒有忘記我。
學業﹐工作﹐佛青﹐人事﹐每天也總有工作﹐煩惱。連世界杯也只偶然看看﹐每天倒頭便睡。

這幾天﹐朋友給了不少意見﹐也很有道理的。不成熟嗎﹖我想是對於感情過於執著吧﹖如果凡事只鬧著玩﹐相信一切也會變得順利。就是每件事也用心的做﹐也認真﹐盡力的做卻帶來失望的壓力。

朋友說我不夠成熟﹐不夠安全感。奇怪﹗自問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凡事也用心的做﹐從不依賴別人﹐為何仍說不夠安全感﹖
控制不了情緒嗎﹖我承認我在這方面有不足之處。但其實每個人也會﹐只是別人鬧情緒時﹐我選擇默默的承受罷了。
不是給自己借口﹐要改進的始終要改進。對此﹐我沒有異議﹐也十分感激對我提出問題的朋友。

只是﹐不是每件事也可以清楚交代的﹐但每件事總有原因。「針不到肉不知痛」一些事也不足為外人道吧﹖

我知我某方面的不成熟﹐給過你不快和煩惱。對不起﹐也希望改得了。
感激一直的支持。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橙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