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1 18:13:0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曉明:結婚禮服依Angelababy喜好

黃曉明:結婚禮服依Angelababy喜好

前不久黃曉明在香港高調為女友Angelababy送上跑車慶生,正式公開戀情。而前日黃曉明出席阿仕頓簽約儀式時,也被問及是否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禮服。黃曉明表示還沒到那一步,但到時候自己會尊重女友的想法。黃曉明笑稱:“還沒到那步呢,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請設計師為我們設計禮服吧。”屆時希望baby著何款婚紗?黃曉明則繼續展現貼心風格:“嗯,這個還是要看她個人的喜好吧,不過我覺得簡單美麗就好。”



范冰冰和黃曉明

北青網-北京青年報3月29日報道3D武俠電影《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以下簡稱《白發魔女》)昨日舉行發佈會,主演范冰冰和黃曉明亮相,現場成瞭這兩位男神女神的感情八卦會,范冰冰承諾如果《白發魔女》票房能有10億,就公佈男友;而前日剛出席瞭阿仕頓簽約儀式的黃曉明,則表示婚禮時間尚未考慮。

《白發魔女》改編自梁羽生同名武俠原著。徐克擔綱藝術指導,張之亮執導,黃建新親任監制。作為梁羽生先生筆下經典的武俠小說,《白發魔女》已經多次被搬上大銀幕,導演張之亮說:“第一版電影是我的老師張鑫炎在1980年拍攝的,第二個版本由張國榮先生主演,好的故事不用去介意有多少版本,所以這次翻拍我沒有特別的壓力。”

在拍攝《白發魔女》時,黃曉明摔傷骨折。范冰冰說:“曉明非常辛苦,我在醫院看到他的時候就哭瞭,之後曉明除毛-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真空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回到片場,還要繼續健身,健身老師拉著他的腿做俯臥撐,我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掉。”為瞭不耽誤劇組的拍攝進度,曉明在受傷40天之後就回歸片場,而輪椅也成瞭他的日常標配。

黃曉明自嘲道:“後來我隻能坐輪椅瞭,也沒有辦法大強度健身,所以大傢能發現我在電影中是白白胖胖的。”除瞭動作戲以外,范冰冰和黃曉明在《白發魔女》中少不瞭親密戲,冰冰更是爆料稱每次拍攝時都要先擺好位置、調整輪椅,然後再把曉明的斷腿搬開,才能進行“親密接觸”。

黃曉明調侃這次與范冰冰合作是“男神經病遇到女神”。范冰冰直言黃曉明是不懂拒絕的“濫好人”,而黃曉明則稱“范爺”可能太過霸氣,“當朋友很好,做情侶很累”。談及對方的優點,黃曉明贊道:“冰冰人很美,有錢,太有錢瞭,有可能是娛樂圈最有錢的。”范冰冰調侃說:“我哪有曉明有錢,我有錢也沒給別人送一輛蘭博基尼。”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

前不久黃曉明在香港高調為女友Angelababy送上跑車慶生,正式公開戀情。而前日黃曉明出席阿仕頓簽約儀式時,也被問及是否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禮服。黃曉明表示還沒到那一步,但到時候自己台中抽水肥會尊重女友的想法。黃曉明笑稱:“還沒到那步呢,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請設計師為我們設計禮服吧。”屆時希望baby著何款婚紗?黃曉明則繼續展現貼心風格:“嗯,這個還是要看她個人的喜好吧,不過我覺得簡單美麗就好。”

受黃曉明影響,范冰冰昨日大方承認已有男朋友,但具體是誰還得保密。她表示:“有些人選擇不公開,有些人願意公開,我決定先扛著,扛不瞭再說。”不過,“范爺”對於自己“花落誰傢”留有伏筆,她許諾:“如果《白發魔女》票房到10億就公佈男友。”同時,她還不忘拉上黃曉明:“票房過兩億你就結婚。”

《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將於4月25日上映,是今年五一檔的一部重頭戲。



本文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來源:北青網-北京青年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台灣電動床

台長: useyu20200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