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21:10:3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尋一條新的臍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好朋友當作我輸送生存養分的臍帶
一條與我作息、生活不可分的臍帶
一條影響我思維、處世方式的臍帶
這樣就是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最近遇上的一些問題
在網路上請教前輩"海"
一直等待都沒有消息與回應
在我想要放棄另尋途徑時
早上手機響起接起來一聽
竟是苦苦期盼的"海"打來的
我們聊了許久
交換了一些觀念
向他討教事情其實很唐突
不過實在苦無對象可以求教
於是我向灌水似的跟他希哩嘩啦的講了一堆
好在對方年紀比我長個幾歲
待人處世圓融成熟多了
要不然一定會被我煩死

為了要割除過去朋友的影響
所以得積極找尋下一群朋友圈
好矛盾的想法
但是好像也回不了頭了
我跟"海"說想要接觸藥物之類的來放鬆自己
忘了他跟我說了些什麼
不過好像不支持也不鼓勵吧

匆匆結束早上跟他的談話
跟同學跑去研究一下專題進度的事情
下午實在無聊
又忍不住撥給"海"
其實想要問pa的事情
但是無聊的道德感把嘴封住
聊的時候連想去的話都沒說出來

很多朋友告訴我
不要一下子改變環境
這樣自己很容易出錯受傷
可~急性子的我
似乎體內的慾望蠢蠢欲動
很怕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又做出錯的決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