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01:34:4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玩節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同玩節過了
其實這段時間一直有收到同玩節消息
當下並沒有特別想要參加的感覺

當還沒接觸同志時
覺得同玩節很新鮮、有趣
不過沒膽去參加

當成為同志滿一周年後
覺得好像沒有必要特別去淌混水
所以仍舊沒參加

原本,只想好好在家裡照顧魚
不過手機響起
好友小龍打來說
他跟另一位朋友在見網友耶

嗯...又是網友
早已告誡過他別在搞啥見網友的遊戲了
還是不聽~到時被男友知道
就別跟我靠夭

不過小龍這次可真是自討沒趣
對方只顧跟他朋友說話
連正眼~一眼都沒看他呢
可能對方是第一次出來見網友吧
瞧他那緊張樣....
不過也有可能是裝清純
最近一些老手老愛樁未經人事的樣子

不過那傢伙也真令我受不了
穿襯衫~卻把衣服紮的緊緊的
當場讓我想到煙雨濛濛(瓊瑤大作)
上映的年代
穿著襯衫卻把衣服全紮進高腰牛仔褲裡!

喔~天啊~這樣經典的穿法
竟然又重現西門町
真是萬事具備~只差高腰褲
果然什麼人都有啊

不過終究不耐他們倆人的情話綿綿
我跟小龍只好到處晃晃
呦~滿街迎面走來的男子
個個都像是等待開發的處(男)地~哈

其實,西門町哪天沒有GAY呢
所以當今天我發瘋似的
刷卡買了兩件E牌的褲子時
櫃檯小姐那雙詭異的眼神
猛盯著我跟小龍瞧
幹麻啊~你們E牌
還不也是靠同志來支撐的啊

說到名牌啊
我最近超恨CK在西門圓環的廣告
擺明了就是在撩撥GAY們的情緒
賣衣服就賣衣服
幹麻脫的一件不剩啊~是不好穿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