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4:51:00| 人氣1,7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店搭訕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很久不見的近藤先生見了面,在週五新宿二町目的餐廳吃了飯,接著他帶我去一間他以前常去的小酒吧坐了一會,又帶我去另一間以跳舞為主的PUB體驗一下日本GayBar的氛圍。

 因為在台灣我也只去過幾次Funky而已,對於PUB我倒是不太了解,聽說Funky已經算是很小間的了,但這間卻更是只有Funky的三分之二大。晚上十點多,店裡已經擠滿了人,外國人、日本人,還有像我這樣不知哪兒跑進來的人,都自在的隨音樂起舞。

 在台灣之所以很少去PUB,一方面是因為朋友們都不愛去,一方面是跳了整晚凌晨回家睡覺睡到中午,第二天等於也過了一半了;不過偶爾這樣放鬆一下,其實倒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不打算要待很久,因此近藤先生說手提包就別寄放了,又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我們大多待在舞池邊緣一個可以放手提包的小桌子旁。眼前五光十色外加乾冰的景象,加上轟隆隆的震耳音樂,隨著音樂搖擺之餘,我注意著場面所有的一切。

 老外真的很多,自顧自的激舞著,也會和身邊的日本人搭訕、熱舞,場邊也有許多看似等人釣的日本小男生,還有幾個男伴女裝卻伴的不怎麼成功的男士們,也似乎在等待著有人來給予青睞。

 就在近藤先生去上廁所位置被佔而離我較遠之後,有個剛才就一直在我面前和日本人大跳豔舞的黑人跑來我面前跟我跳舞;因為音樂很大聲,幾乎聽不見他在說些什麼,必須以幾乎咬耳朵的方式才能聽得見聲音;他似乎用日文問我問題,後來又轉成英文,他問了我的名字,並且稱讚我很棒什麼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什麼棒的,可見得這只是搭訕的技倆吧!)

 這黑人看我有回他話,一開始只是藉著跳舞和說話來接近我,到了後來卻開始愈來愈放肆,手來腳來的還把臉湊過來想和我磨蹭,我稍稍的阻擋了他避免他愈來愈越舉。他也許是感覺到了,於是說「不好意思,我有點喝醉了。」後來他跟我要手機號碼、mail什的,我基於不想失禮於是給了他,之後就和近藤先生離開了那家店。

 之後黑人傳過幾次簡訊來,說不久後要離開東京了,想約我吃個飯什麼的,或是問我什麼時候會再去二町目的bar等等。而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回他簡訊了;一方面覺得他那天的舉動有點失禮,真的和他見面出去還不知有沒有危險;一方面那樣的夜生活也並不是我常過的生活。

 Sam在十月中來到東京,也開始了他留學生的生涯,所以我免不了的成為了他的導遊,當然也就帶著他到二町目來個巡禮。那天是個週末的晚上,白天我又收到了黑人的簡訊,說他今晚會去一間bar,如果我有空可以去,我當然還是沒回,也沒有特別留意。

 沒想到,帶著Sam才剛到不久後,我就在路上遇到迎面走來的他,我雖然行前就告訴自己看到他還是閃一下好了,但因為天色太暗,根本要到了很近才發現原來有個黑人在那。就這樣,在之後迷路找店的過程中又遇到他第二次,他都有呼喚我跟我講話,而我只是快步的跑開而已。不用你說,我都覺得自己非常失禮!

 Sam說:「既然不想連絡,當時不要交換電話不就好了嗎?」「可是我總覺得這樣很失禮,而且交換了他打來我不接久了,他也會知道我的想法吧…」我辯解著。「可是像這樣的結果反而更失禮不是嗎?」我無法回話,因為真的百口末辯。

在人生過程中,我一直提醒著自己要處處謙和有禮、真心待人,但是卻也有遇到這樣子情況的時候,用避不連絡來暗示對方我不想再和他有瓜葛的方法,其實真的很失禮;如果那個被拒絕的對象是我自己,我又會是怎樣的想法呢?!真的得學會更加的勇敢,在一開始心裡不願意的時候就開口說不,那也許比起事後種種的失禮還要更誠實得多。

台長: 白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給自己的紀念
好可惜,
聽說黑人的都很大...
2007-01-31 19:00:14
白兔
呃…
大~好像會很痛~我看也是算了<--很大這件事我在隔兩天和我班上女同學聊到時她也說了同樣的話…
不過~還是技巧比較重要~呵呵
2007-02-03 12:4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