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8:08:08| 人氣3,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弟之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和小六分手後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停止了所有認識新朋友的可能性管道,即使是偶爾和網友見個面,也從來沒有抱持著再交往的想法;由於迷失了觀察期到底應該花多久的時間,因此那種只見一面的網友自然也不會讓我有多加考慮的空間。

而在這個情況之下,我認識了一位住在中壢的正統文藝青年-Elijah;他的頭腦十分清晰,思想也很成熟,和他的對談當中完全感受不出他是個才17歲的高三生,由於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對表演藝術都有興趣,因此便一起去看了由幾米地下鐵所改編而成的歌舞劇「地下鐵-一個音樂的旅程」。

雖然這齣劇我只把它定義為「陳綺貞演唱會」,然而和Elijah卻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由於表演藝術和電影都是我們的興趣,因此便有了聊不完的話題,而會創作詩詞散文的他,也讓我對於這個領域有了些許的初探;當時,雖然中壢離台北也有四五十分鐘火車的車程,我卻仍利用了幾次較有空的機會,坐車到他的城市去,只為了和他見面。

然而,高三的他大三的我,我們漸漸的因為忙碌與距離而不常見面,而最重要的是,我發現了我還是無法跟一個所謂的弟交往。

很多人會問,到底哥弟的分別在哪裡?其實連我也很難以說得完整,簡而言之的弟是單方面的接收照顧、哥則是負責照顧的那一方這種說法,很多人是會抗議的;是性方面的分別嗎?然而現在有更多的both和top弟;有異性戀的朋友曾說,是不是就像異男與異女的分別,然而,同男世界的分法似乎是更加複雜的。

我的第二任bf小麥,是T大法律系的高材生,在我們交往各方面都還算融洽的狀況下,然而在後期出去約會時確會常說:「今天我要當弟。」雖然說要交往時我們互說是以”不分”的身份,然而,我卻無法接受和一個總是比我還欠缺照顧的底迪交往這種事;而且,無法滿足他想當個btm這件事,也讓我對他感到抱歉,總覺得他應該能夠找到更能滿足他的人吧!最後,我們在和平的狀況下分手了,也了解了「我們都很好,只是不適合」這句話的意義。

而這位和我見過幾次面、才華洋溢又志趣相投的Elijah,雖然他並不在意葛格底迪這些分類的事情,但是以目前的我來說,還是決定和他先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台長: 白兔
人氣(3,0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