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7:53:08| 人氣735| 回應0 | 下一篇

兩小無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一項調查報告顯示,世界上每五十個人當中,就有一個是同性戀,我們何其有幸能夠成為這五十分之一,也許,這是上天給我們的恩賜也說不定。


我一直不認為自己的一生會有什麼重大的起伏或不同,不過就是如同世人般出生、玩樂、長大、賺錢、結婚生孩子,然後死亡,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自己與別人的不同。

第一個對我好的男孩子我應該傷了他的心吧?至少在這麼多年後,一個我騎著車、天空下著綿綿小雨的路上,似乎見到了在路旁等人的他,雖然在早些年前,就已經聽說他已經全家移民到澳洲去了;他穿著大衣,因為天冷而微微發抖著。

國中時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那個男孩子皮膚白皙臉色紅潤,是個頗有趣的人物,對於當時自覺有自閉傾向的我來說,他的活潑我只能說是驚奇吧!在猶如戰場一般的國中校園裡,連髒話都沒聽過的我,他教會了我很多事,也在班上一些如狼虎般的小流氓手中,巧妙的救了我幾次,印象最深刻的,沒過於在一次工藝課時,一個長的像年輕張學友的小流氓,居然從後面對我上下其手,我感覺有什麼頂著我的制服短褲,然而我不敢反抗,這時他推開了背後的他,和他扭打了起來,我還記得他那因憤怒而漲紅的白皙的臉。

然而,當時的我,卻憑藉著他對我的好,對他頤指氣使,跟他冷戰、吵架可能只起因於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甚至因為他跟其他同學多聊上幾句而冷落了我,我就把他送給我的,我一直很想要的街頭霸王卡扔到垃圾筒出氣;到了國三拆班前,他寫了封長信給我,要我以後多照顧自己,有麻煩就去找他,然而為了賭氣,我不但沒回信,連畢業紀念冊也唯獨缺少他的筆跡,現在回想起來,是一種任性吧!

國中畢業後,就沒了他的音訊,而我的人生,也走出了那功課不佳的升學陰霾,從高中階段開始重生,直到進入大學前遇到第一個交往的對象;然而,對於他當時對我的好,我卻從來不曾當面的感謝過他,那時的兩小無猜、同袍之誼,以及在國二校外旅行時的相擁而眠,不論其中滲雜的是何種感情,是我今生都不會忘卻的。

車再調頭,已經找不到他的蹤跡,會再遇到他嗎?在這住了三百多萬人口的城市裡。

台長: 白兔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