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16:45: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傳了通簡訊說....

他想起了一首歌...先把歌詞傳給我看~
「人生路上甜苦與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與等候,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妳的左右。」

這是許美靜唱過的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

很謝謝他,讓我看到這充滿陽光的文字。 我一向都很努力,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

聞著每家飄出的粽子香...
不用看日曆也可以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
不喜歡吃粽子的我...
一口氣看完了2部VCD...3本書...
並吃下特別調配的牛奶麥片...
當作端午節送給不想出門的自己的禮物....^^

好想念爸爸上次買回來的牛角麵包...
一大個才15元ㄟ....
昨天,因為那麵包店早早關門了...
爸爸沒有辦法買到牛角麵包而感到好失望....好失望......
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那口感超好的牛角麵包? 期待~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